【高尾……CV.森久保祥太郎】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6)  

光是從人設來說,高尾還蠻算是我喜歡的類型(說穿了還是因為聲優的關係)
不過以故事內容來說,高尾線的發展其實還蠻狗血的......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一開始選擇角色就能一直專注那個角色的攻略了。


我發現近年的遊戲都很簡單啊……
我還記得當年玩金色琴弦的時候又要練主角的level,又要小心不要錯過各個角色的好感度
要是不小心在某段時間裡發生戀愛 event 的話,那個角色的攻略就會 fail了……
現在選擇誰就攻略誰的方式實在是太簡單了。


選擇高尾線之後,也就是主角向店裡獻金(喂)了之後,
店主就會馬上把妳帶到房間裡去待著。


然後,妳要明白這其實是一個男公關攻略遊戲(誤)
因此男公關們(再誤)都會馬上對妳表現得很熱情。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  

我……我媽的!我臉紅了!
這是哪來的色氣對話啊?才第一天晚上就要上床了嗎?!(要消音嗎?)


但是,妳要記得女主角是未經人事很單純很天真的人
面對著高尾的直接攻勢,心裡當然是 doki doki 卻又很緊張人家好害怕該怎麼辦的狀態……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2)  

不知道女主角是從來沒有見過男人還是怎樣,總之在故事的初期,
基本上妳都只會看到女主角的獨白一直是「這個男人好漂亮」x 1000 的OS。


高尾覺得女主角長這麼漂亮,穿得那麼寒酸(其實後期妳會知道一點都不寒酸……)的關係,
首先叫人來把女主角換上超豪華的和服還給她化了妝,
然後全店的人都跑出來看驚為天人「嗚呀這個女的好美啊」這樣……


媽的你們不是店裡頂級的男公關嗎??!!!!!
有那麼閒在接待客人期間跑出來湊熱鬧嗎?!!!


OK,anyway,高尾馬上就覺得女主角的單純很珍貴,也就不願意動手了。
於是女主角馬上就覺得高尾雖然是最受歡近的男公關,但是他的內心一定是很寂寞的,
二人就每天晚上聊著天抱一抱啊吻一吻啊就跑去睡覺了。


聊天……

睡覺……

女主角妳每晚獻金就只為了跟這個人聊天嗎?!!!
不會覺得很不戈算嗎?!!高尾可是連腰力都給省了耶?!!!(喂)
嗚呀某司玩到這裡就覺得很咬牙(咬手巾)


快點給我進入高潮啊(咬手巾)


噢,我指的是故事的高潮,大家不要想歪(越描越黑?)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3)  

終於跑到了第五話,看到標題我沒差點激動到落淚(拭淚)

在獻上無限金錢之後終於能進入了(喂)我的意思是進入故事的另一階段(喂……)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4)  

……但是女主角馬上就被ときわ給打沉了orz


話說ときわ是跟隨高尾、比高尾低一級的男公關(也就不是頭牌的意思)
在高尾線裡,ときわ是一個很混漲又無賴的傢伙,說話一點不給別人留餘地,
總是在高尾不在的片刻,偷偷把女主角給推倒之類的(幹得好啊ときわ!)


然後ときわ馬上就提出了一個問題。
「妳有那麼多錢每天晚上來找高尾嗎?」


……我心想,媽的,你管我,老娘就算變賣家當都要見高尾啊。

反正都是女主角的錢啊?你吵什麼吵啊?感覺好酸哦~(撥頭髮)
當然,在這個時候高尾馬上就跑出來制止ときわ了。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5)  

首先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高尾眼中,ときわ跟女主角的惡質對話會是一種「卿卿我我」,
高尾馬上生氣得說了一句「妳是不是看上ときわ了玩膩了我對吧?」就把女主角給推倒了。

……你不是頭牌男公關嗎?心有沒有那麼脆弱啊……


我不是刻意要吐糟的,但是我心裡真的有這麼想……(默)


隨便啦。總之就是推倒了。
然後以圖上面的姿勢大家聊了一堆話就進入戲玉了(高尾的手不會很痠嗎?)
二人終於二合為一之後,由於女主角的身心都給了高尾,心情完全是一副人妻的模樣。


但是同時心裡也在拚命懷疑,到底高尾是把自己當「客人」,抑或是真的喜歡自己呢?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6)  

玩到這裡看到女主角心裡經常重復著「他愛我」「他不愛我」的 OS 我就好想抽根煙(煙)


這個接吻的情節官方有描寫得很露骨喔 www
連舌頭怎樣活動(?)都描寫得很仔細喔 www
要是這是 BL 的話妳說該多好


既然大家都肯定彼此的心意了,按照一般偶像劇的發展
二人接下來當然是要面對一些考驗什麼的。


首先是女主角覺得自己這樣一直獻金也不是辦法,
加上母親終於察覺女主角每天晚上跑去找男公關的關係(這種說法好像很差……)
女主角突然就很聽話的不再去吉原了。

妳知道她為什麼突然這麼聽話嗎?

妳準備好了嗎?這裡開始會是一段很狗血的劇情。


因為女主角的老媽說,妳都去吉原找誰啊?
女主角很乖又老實地說「找高尾先生啊」這樣之後她的老媽就

抓狂了!!!

「高尾是妳哥啊!!」


我吐血—————(掩面)

好端端的加插什麼兄妹檔的情節啊?!這是藍色生死戀嗎?!(年齡曝露)
首先妳女兒跑去找男公關,妳從一開始就應該阻止了吧?
還問什麼「哎喲~妳都去找誰玩嘛~」這是什麼意思啊?!
難道女兒找的不是高尾妳就會允許她繼續去玩嗎?!


還是女兒覺得好玩妳下次也要去點名同樣的人啊?!好淫亂(掩面)


然後高尾很快就知道女主角不來的原因,是因為覺得二人是兄妹的關係。
但是愛情是最偉大的,就算兄妹的血緣當然也阻止不了我進擊的愛情啊啊啊——


沒錯。既然妳不來,就讓我來找妳……!(我已經故意說得很浪漫了 T_T)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7)  

……其實是高尾在幾天沒看到女主角之後忍不住來送外賣了吧?(喂)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7)a  

就算是兄妹我也是很愛妳的喔——

(在此奉勸各位交男朋友的時候要查清楚對方是不是妳老哥,不然就只能神交了(誤))


這裡開始是結局的分歧點。

【悲戀 End】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9)  

悲戀的結局其實也蠻令人吐血的……
這兩個人在別人說「你們是兄妹!」之後沒有求證之下就相信


然後覺得自己真是全世界最不倫理的禁忌之戀人啊~~~好悽美啊~~~(掩面)
但是高尾不能阻止對女主角的思念,還記得女主角本身是送貨妹的事情嗎?
高尾就每天都藉口說要送貨把女主角叫到自己的房間去。


「這是我們惟一可以見面的方式啊……」


然後玩到這裡二人就淚奔了(默)
喂啊,有點求證精神好不好?哪會一街都是兄弟姐妹啊?T_T


不過起碼二人也還是能見面嘛……個人覺得這悲戀 end 是假悽美的(喂)
反正男公關跟客人發生戀情就是不被允許的啊 T_T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20)  

【幸福 End】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8)


好結局有兩個,這裡先跑的是幸福 End。

就在高尾用白布包著自己來找女主角的晚上,二人決定偷偷溜到城市上去
因為高尾的老爸本來也是高原的頭牌,在退休之後就住到城市去了。

……所以男公關這個職業也是可以子承父業的嗎?(掩面)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9)

二人來到大城市之後當然是鄉下人出城一樣先到處逛什麼的,
然後上演一下「這個髮飾好適合妳喔」的情節互相送個禮之類,
吃這個喝那個的搞了大半天才決定要去找老爸。


所以是不是兄妹這件事對你們來說根本沒影響對吧www

不是應該馬上就去找老爸確認的嗎 www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5)

但是當然經過老爸的判定之後,二人怎麼會是兄妹呢
老爸說,不會啦,妳老媽只找過我幾次耶,哪會懷孕嘛,然後就判定二人不是兄妹了。


你能認真一點嗎?!!!!


……算了。老爸大人你說的是。
最後老爸看到久違的兒子很高興,還一度想要把兒子和未來媳婦困在房間裡,
說「希望抱到孫子啊~啊呵呵」就跑走了。


這是什麼老爸啊?!!!

最好笑的是老爸這個時候突然說要幫兒子從吉原贖身。
在故事裡面我看到的高尾老爸穿著洋服坐在洋房,赫然就是一副有錢人的模樣啊?
既然有錢,為什麼不早點給兒子贖身啊?


還是你覺得自家兒子當頭牌男公關很自豪不是?


最最最好笑的是……
喂,難道你兒子不來找你的話,你是不是根本忘了自己有個兒子啊?!!
要是父子關係如此疏離,是不是也應該多說明一下為什麼他會忘了自己有兒子啊?!(喂)

這個故事的關係好難懂啊啊啊啊(掩面跑走)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7)


算了……總之老爸成功把兒子從妓院(?)救出來了。

然後高尾說了一句「噢自由的空氣真是好啊~~」然後就快樂地拖著女主角的手甜甜蜜蜜了。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_1 (1)

重點是……你不是頭牌嗎?!

你不是應該賺很多才對嗎?!

為什麼結局會是跑去女主角的家裡去住啊?!
所以你的錢都花到哪裡去了啊啊啊啊?!
我原本期待的是二人住在房子裡面養小狗抱小孩的畫面啊?!

好吧,其實我比較喜歡貓

結果二人就是每天早上在抱來抱去的時候,被女主角的母親給叫起床來……


親愛的岳母大人,妳每天早上看到無邊春色不會覺得羞的嗎……(默)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8)  

【祝言 End】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2)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3)

祝言 End 其實和上面的劇情差不多,就是差在有沒有得到其他男公關的祝福而已。

得到同事的祝福有重要到另外開一個結局線嗎 T_T


總之就是大家都說「噢好了恭喜你成家」「要幸福喔」
然後老爸付了贖身的錢就把兒子和媳婦給帶走了。


在這之前還跑去和女主角的老媽上演重逢的戲碼(遠目)
說什麼「好久不見了妳還是那麼漂亮啊」然後老媽心裡小鹿亂撞的劇情。


不要再說了啊我沒有興趣知道過去的事情啊(抱頭)

是不是想多開一條老爸 x 老媽的年長攻略線啊?!!!!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0)

總之高尾從此和女主角就是過著每天 xxoo 然後 xxoo 的生活
在床上在左邊滾到右邊,再從右邊滾到左邊的生活有多幸福我是不知道啦(默)
但是至少得到高尾這張可口的 CG 圖,好吧。


姐姐我甘心了 wwwww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4)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