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230931  

首圖是 Later 篇 シン 路線的 Special CG ヽ(●´∀`●)ノ

老實說 シン 並不是我在 AMNESIA 裡面最喜愛的角色。
幼馴染啊、死硬派啊、口硬心軟鄰家男孩這樣的典型少女漫畫男主角設定,理應蠻萌的對吧?

你錯了。

就是因為這個角色太正常了,所以被其他瘋子(喂)搶光鋒頭了啊 ΩДΩ

不過相比 AMNESIA 本篇,Later 跟 After Story 裡面的 シン路線甜度還蠻高的喔(樂)

 

Later 一開始的故事是各個角色的共同 route 「NEW WORLD」

承繼第一代的劇情,大家好像把之前女主角被某人鎖在籠子裡被某人意圖謀殺的事情忘光光
某天聚在冥土の羊聊起螢火蟲的話題,然後因為ウキョウ(好吧我每次都忘了這個人是攝影師)
拍到了很好看的照片(就是圖裡右手邊那點點光(那分明是 CG 特效不要騙人)
Waka 店長就提議全部人一起去看螢火蟲這樣。

大家對於這次賞螢活動很熱心,看到每個人都興高采烈的讓女主角有點疑惑;
因為印象中自己好像在去年的時候曾經跟誰約好了「明年要再一起看螢火蟲喔」這樣。
但是對方是哪個人呢?自己卻怎麼想都想不起來而很苦惱。

其實妳撞到頭失過憶的話開口直接問大家都應該會很樂意答妳才是(小聲)

Anyway……
因為女主角沒有浴衣,幼馴染三人組就去百貨公司買現貨的速食版(?)浴衣。

接下來就是角色的分歧路線(詳見攻略篇)

【NEW WORLD・シン】

在選擇了 シン 跟自己一起去看螢火蟲之後,會出現 シン 帶女主角到處走來去去找蟲蟲的劇情;
但是因為女主角永遠是弱不禁風又脆弱的小花(我真的沒有一點負面的意思(我再強調))
所以走了一會就說腳趾破皮什麼的血流成河(OK 其實沒有這麼誇張www)

シン給她貼了消毒貼之後就說「算了回家去吧妳這個笨蛋,腳痛就早點說出來啊」
然後他做了一個很不體貼的舉動……

「牽著我的手走吧,腳會沒那麼痛」

孩子,你錯了!!

這麼正常的對白和劇情是不行的啊!!

這個時候你應該不理好醜來個公主抱才能吸引別人眼球啊!!(好吧我才是不正常那個人)
你忘了其他男角色都喜歡來的嗎?!!

シン:「妳覺不覺得我們這樣牽手走著,好像一對情人嗎?」
         「還是……只有我才這樣覺得?哈哈……」

天呀你幹嘛要說出這麼可憐的對白Σ(゚Д゚;≡;゚д゚)
而且還要加上幾聲乾笑什麼的Σ(゚Д゚;≡;゚д゚)

你在 AMNESIA 裡面是第一男主角呀!!!

寫劇本的幹嘛把 シン 的對白寫得這麼悽涼(抖)

聽到這裡我在 PSV 上狂按「我也覺得我們好像情人喔」的選項
一邊心裡想著「シン 你放心女主角是愛你的……大概 (´゚д゚`)」

【After Story・シン】

「After Story」就是男女主角交往之後發生的故事,想當然爾應該是很甜才是(菸)

不是說 シン 的路線不甜,只能說 シン 路線的女主角實在太白目。
上面的 CG 是閃光彈吧?小親親耶?

シン跟女主角拍完拖就送對方回家,然後在快走的時候就來親一個……

這……很普通平常的事情吧?

但是女主角內心的 OS 居然說「好害怕」(°ཀ°)

一開始的 シン 都覺得「好吧,妳不願做主動,那就我來啊」這樣嘗試讓女主角習慣親密接觸這回事,
但是人家好歹是個男的……女主角,妳老是跑去一個熱血男兒的家裡,又不給人家碰……

妳不要裝單純了妳在其他人的路線明明很開放的

總之我覺得シン好慘(淚)

由於 シン君在準備考大學的關係,所以其實也不是那麼閒跟女主角到處晃
因此在女主角心情沒準備好的情況下,甚至冒出了「還是妳只想要當青梅竹馬」這樣的消極想法。

好啦不要再說了シン君 orz

好啦我太認真了。
反正這是 After Story 啊,是必甜的吧?是一定會 Happy End 的吧?
所以這些小風波就算了,就算了……

然後女主角妳平白無事跑去 胸壓別人 是怎樣啊??!!!
「因為太久沒見シン了,所以人家要抱抱,就算你要親我都沒關係」

這……這個人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シン明天還要去考大學,妳就跑來挑逗人家……

果然是小惡魔系的(菸)

之後シン君當然是順利考上大學什麼的(隨便吧這不是重點,羊羊店可以養活你wwww)

在考上大學之後的休閒時間裡,二人終於可以正正常常(?)地去拍拖了。
沒錯就是你想像到的超典型的遊樂場+便當+你餵我吃啊嗯張口 Play

喂你們兩個之前不是鬧得很僵嗎

然後也許是發覺劇情的篇幅不夠了 這兩個人在約會完了之後終於能夠再次親一親

這裡的設定不得不說一句:姐姐我真的吐血了。

シン:「為什麼之前都不願意親啊?」
女主角:「因為接吻時會心動加速很痛苦」

………我不管了 ┐(´д`)┌

所以女主角一定也是不能去跑步做運動連上床都不行了吧??(喂)
其實小姐妳不只有失憶症還有心臟病是不是?嗯?(抬下巴)

シン只不過是親到了就露出這麼開心的表情……(咬手巾)

人來啊!不可以讓シン知道其他人的路線裡女主角到底幹了些什麼!
我要保護這孩子。゚ヽ(゚´Д`)ノ゚。

是的,After Story 的路線是一定會出現求婚->結婚情節的(心)

這樣也對啦。訂婚之後住可以住 シン家裡,反正兩家人都這麼熟了(重點錯)
戒指也是シン老媽從前用的,當中大概有家族傳承的意味吧?還是單純地要搞環保

求了婚接下來應該是結婚畫面吧——

會這樣想的我實在是太天真了(翻桌)

為・什・麼・シン的路線沒有結婚的情節啊?!其他人都有耶(大叫)

明明シン這一路發展下來說的對白都蠻甜的,我還以為官方願意給你一個好結果(抖)
而且你的程度是只有親親而已,其餘的角色都滾床單(小聲)

シン (´゚д゚`) 你不要偷看イッキ的結局喔!
你一定會幸福的!明天會更好!
不要灰心,只不過你抽中的是純愛路線而已 ww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