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ーマ不是我在 AMNESIA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但絕對是我最期待的路線 www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在玩トーマ路線的時候,就算劇情發展得很正常,但是心裡面總是帶著一絲不安;
特別是和他二人單獨地在トーマ部屋的時候……

媽的我天曉得你什麼時候又把籠子拿出來飼養我啊?!!Σ(;゚д゚)

 

好吧,繼續 Later 故事一開始的「找尋螢火蟲」遊戲。
然後好像要找些什麼東西吧,這兩個人私下亂入トーマ就讀的大學裡去。

由於管理人來了所以二人鑽到桌子下面去……

這裡 トーマ 抱著女主角抱得很爽的關係吧?(其實沒有)
居然還爆了一句「因為浴衣很薄,妳坐在我上面,我好像能感受到妳的肌膚一樣」

哎呀~~故事才開始就馬上出現十八禁發言了嗎?(。•ㅅ•。)♡

 

真可悲……大家都是青梅竹馬啊……シン君跑了半天都只能牽女主角的手
這邊一來就攬攬抱抱了(遠目)

 

 

【After Story・トーマ

對於トーマ路線我始終有一點不能理解的是,對於一個因為愛情暴走而把自己曾經囚禁在家裡的人,
為什麼能夠把這一切都想作是理想當然,然後繼續和這個人談情說愛呢?

 

果然我不夠不正常啊(╥﹏╥)

成為戀人之後,女主角就收拾行李跑到トーマ家裡住
不過……
就算你們在這裡玩廚房家家酒玩得多親密……


女主角小心點啊トーマ在每張CG裡都握著刀!!

好吧……是我有偏見是嗎?www
沒有啦 www 很難叫人沒有偏見啊 wwwww
玩他的路線時超緊張的wwwwww

以 AMNESIA 裡隨時走到 Bad End 被殺死的發展來說,
要是突然出現トーマ用刀指著女主角「說妳愛我」之類的劇情我倒是一點都不吃驚啊www

話才說完,トーマ就要求女主角不要獨自外出了(遠目)
是是是。這個世界上除了你之外的男人都是變態了行不行?乖(菸)

然後又來到了「要是讓シン知道了會氣到噴血」的一幕(其實所有人的劇情都會令シン吐血XDDD)
因為トーマ說要尊重女主角,所以說自己睡地板就好了
結果女主角要トーマ一起睡床,原因是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床上我會睡不著」


妳這個小惡魔wwww



是誰連跟シン接吻都有罪惡感的啊wwww
現在還引誘別人上床(謎意味)


另外重點是トーマ這個睡姿應該撐不了多久手就會痠了(喂)

好呀!!你終於有點自知之明了XDDD!!
對呀,女主角,為什麼跟這個人一起妳才會感到安心啊?
妳這個斯德歌爾摩症候群(雖然一直期待發生囚禁劇情的人其實是在下我)

「哪裡……都不讓妳去……」

哇-----!!!
出現了!!出現了 control freak 對白!!!終於出現了!!!(這個人在感動淚奔)

出現了一個小插曲是二人去購物,然後女主角居然把トーマ帶去選內衣……

這個女人果然是小惡魔系(遠目)
妳在トーマ的床上穿著全套的完整睡衣(嗯?)該不會也是暗地裡的手段吧(喂)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興奮的部份wwwwww

シン君來搶老公打架啦!!!(*´▽`*)

終於出現一個正常人了!
終於出現一個清楚記得發生過什麼事情的人了!
終於出現一個會質疑女主角是不是腦子壞掉的正常人了!!!



トーマ騙了妳耶!
他迷暈妳耶!
而且之後不由分說把妳養(?)在籠子裡當他的狗耶!!



啊嗯……沒辦法,會有這種劇情絕對是因為玩家們喜歡看(喂)

就因為你是正常人,所以你在故事裡才得不到甜的劇情吧……(遠目)
你們看他完全是眼神死的狀態啊 wwwwww

連シン都擊退了就沒有什麼需要怕的了(反正本來就沒有在怕的)
劇情也直接進入求婚的階段。
對於シン來說的話,隨便吧,你們要怎樣都好,自己在家裡玩囚禁 play 吧(淚)

對於トーマ路線,我最終還是有點失望啊~有點沒頭沒尾的感覺。

既然要扭曲就給我轍頭轍尾的扭曲到底啊www

應該把女主角重新關到籠子裡去啊wwww
或者是把屋子裝修成囚室啊wwwww 

或者索性把她綁在床上算了(這個人完全忘記有關尺度的問題)

以上。

, , , , ,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