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ーマ脫了衣服之後其實身材很有看頭(樂)

雖然平時我常說トーマ的角色很扭曲什麼的,
但是其實和某吸血鬼遊戲(啊啊就是那個www)的抖S角色比起來,他簡直是聖人君子啊(拭淚)

好。馬上衝劇情 (ゝ∀・)⌒☆

【SUSPENSE・トーマ】

由於覺得
(1)只要女主角獨自一人就會有危險;
(2)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是對女主角有威脅的人;
(3)只有自己的家最安全(連女主角的家都不安全)

所以トーマ君要求女主角和自己住在一起(說穿了就是軟禁這樣orz)

「我總是覺得トーマ有時候很恐怖……」

雖然オリオン只是一個十四歲的孩子,不過腦袋比女主角靈光多了(喂)

所以我就說トーマ這個角色自私啊(抱頭)

這傢伙根本就知道女主角失憶前喜歡的人是イッキ,卻在她失憶後騙他「我是妳的戀人喔」這樣
因此你只是怕イッキ出現會誘拐女主角(還是角色調轉?)
所以你才不讓女主角外出吧?

搞那麼多幹什麼給我把籠子拿出來就好了!(┛`д´)┛

我要籠子!籠子!

不過要是女主角真的聽聽話話躲在家裡就沒看頭了(菸)
因此某天トーマ下班回來發現女主角不在家裡,電話也不通,就坐在公園裡責怪自己。

「一定是她發現我在說謊,所以氣得跑了吧……」

你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我中心啊 (#`Д´)ノ 我要哭了 (#`Д´)ノ

這種情況不是應該先考慮一下意外體質女主角是不是出了事啊 (#`Д´)ノ

喔按照劇情,這時的女主角被イッキ FC 的人鎖在某個倉庫裡面了。

由於トーマ在路上遇到左擁右抱的イッキ,而イッキ身邊的 FC 成員又怪怪的
所以トーマ就猜到女主角應該是被關在哪裡了。

如果シン是拯救隊的話 你就是福爾摩斯了!!(*゚∀゚*)

好了。驚慄(?)的劇情來了。

トーマ在巷子裡的倉庫找到女主角,沒想到順手(?)關上了門結果自己一起被困在裡面。

聽上去已經夠白爛了吧?

但是還不止喔?

不知道為什麼トーマ進來倉庫之後,那個該死的電源和冷凍開關就啟動了!
這個並不是倉庫,而是

冷・藏・庫!!!

這個時候應該大聲狂叫求救一下吧?(就算明知道沒有用都會叫一下啊?」
但是トーマ居然說「啊啊……沒想到最後我們會是這樣兩個人在一起喔……」

剛剛進來前把開關啟動了的人根本是你對不對?!!!

雖然劇情沒有指名道姓,但是我總覺得有點這樣的暗示啊(抖抖抖抖)



幸好最後好死不死(?)地被シン救了出來,女主角才不用冷死……

但是我覺得對トーマ來說大概沒有得救也沒所謂吧?
這個人只是想跟女主角「生在一起,死在一塊」而已啊 Σ(゚Д゚;≡;゚д゚)

女主角啊……這個人真的很危險……

【LOVE・トーマ】

但是下一秒告訴我你們「訂婚了」ORZ ORZ ORZ(因為很無奈所以要 ORZ 三次)



「妳今天跟那個男的說了什麼來著?」



「妳已經是我的老婆了(?)就不應該跟其他男人說話」

(〃∀〃) 所以女的就行了嗎?

控制狂トーマ的控制慾又更上一層樓了!!
下一步要把籠子拿出來了嗎?

WTF 籠子?!!!

我開開玩笑的而已啊(抖)原來真的把籠子拿出來了嗎!??

好吧先舖個綿被什麼的我再進去。餐點可以叫外送的吧?(誤)



然後發現籠子是用來關トーマ的XDDDDDDDDD

「我覺得我想控制妳的慾望越來越強了,所以在我關妳之前,妳先把我關上吧」

然後女主角真的把他給關進去了(抱頭)
看妳手腳這麼快,其實妳想把他關進去很久了吧?wwww

這根本是處心積慮的報復行動吧?wwww

嗯我的思想好黑(自肅)





為了「讓自己充份受到女主角的監視」所以洗澡的時候要和女主角一起綁手扣。

故事發展到這裡我連吐糟的力氣都沒有了 www
反正說穿了還不是一樣的綑綁 PLAY(掩臉)

與其說你要受到監視,倒不如說你怕女主角在你洗澡的時候跑了吧?(菸)

不過這位大哥身材練得這麼好真的很養眼(心)
而且頭髮半濕的狀態比平時更帥氣耶(心)

這麼一張萌出鼻血的 CG 我就不客氣地服用了(跪)

トーマ回到籠子去的時候,女主角卻死都要擠進去……ORZ

結果這兩個人有床不睡,硬要一起睡到籠子裡去,然後還睡得超香甜的(遠目)
翌日シン君來到看見這兩個人都在籠子裡睡覺……

他馬上就暴走了(笑奔)

「妳是不是被關上癮了?有床不睡要到籠子睡?」
「你不是說籠子已經丟掉了嗎?為什麼現在又出現了?」

「你們兩個都沒救了!!!」

wwwww 這兩個人沒救已是鐵一般的事實
シン君難得你還是正常人就快點逃吧(揮手)

不然籠子關三個人會很擠的









啊嗯~結婚了~可喜可賀啊嗯~(茶)
這一對配對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反正妳們覺得幸福就行了 (・ω´・ )

不過 CG 圖很漂亮所以就全 CAP了 www

【COMMUNICATION・トーマ】


附上二人交往圖一幅。

【WORK・トーマ】

WORK 的部份其實就是在冥土羊羊打工的小遊戲,トーマ的部份(計帳單)最麻煩了……

我只是想玩個少女遊戲為什麼要逼我拿計算機!!!!!

我最討厭就是算術了 ORZ





WORK 通關後的 Q 版贈圖。

總括來說這次的トーマ線我覺得不錯啦~
扭曲(?)和變態(??)還有黑色恐怖(???)的地方我都滿足了(喂)
畢竟這次的主打是和攻略角色結婚這樣……

這兩個人的婚後生活我真的不敢想像(抖)

以……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