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的是シン君在CROWD篇裡的路線感想。

有一點類似的是,在故事一開始的時候,女主角都是再次遇上了意外這樣。

沒錯這個人就是傳說中的意外體質(蓋章)

【SUSPENSE・シン】

以上對白私心翻譯為「妳不會以為我知道這是在哪裡吧?妳當我神喔?別傻了好不好

在一段時間之後,シン終於發現女主角「好像不見了」這樣。
電話不通,訊息沒回,不在家裡也不在冥之羊羊店,這時シン開始有點慌了(大概?)

正當他在想著「啊該回家睡覺(?!)還是再找她一下」的時候遇上黑ウキョウ。
對方兇他「那傢伙一定是失蹤了好棒棒」這樣的時候,シン終於怯了(抖)

這種時候沒想到要去警察局報案,而是想到要不要回家睡覺……(´ー`)


シン君在那邊磨蹭的時候,女主角終於把掉到不知哪裡的電話找了出來。

……報警啊。

為什麼不報警啊(抱頭)

如果妳遭難了,而電話又沒什麼電量的時候,應該立刻報警,再跟シン聯絡吧……

 

而且從高處掉到廢墟中那個帽子居然沒有掉,果然是用了強力膠吧(指)



在找女主角的時候,シン就回想起童年時自己被欺負時都是女主角跑來保護自己的
這次就由自己去保護她吧……!

這次想法是很 MAN 沒錯,不過意外已經發生了也不是你說保護不保護的時候了吧(默)

話說回來……
童年的女主角要是這麼強悍的話,長大之後會成了意外體質還真是諷刺啊(遠目)

好吧~~シン君最強了~
居然真的讓你憑一通電話+直覺就把女主角找到了(菸)

所以大學畢業之後去考拯救隊

這個故事發展是在暗示警察是廢渣嗎(小聲)

 

買……買菓子?

你把掉在廢墟裡面不睡不吃幾天的女主角獨自救了出來,
第一件事是跟她逛公園+問她要不要去買糖果

(|||゚д゚) 要先去檢查身體/吃點稀粥休息一下/給她水喝

不是應該這樣子的嗎(抖抖後退)

好吧也許女主角剛巧想減肥。啊嗯。對啊,嗯嗯……


我已經不懂得吐糟了 orz
隨便吧www 女主角死不了就好。

然後我回頭玩的時候故意走到 BAD END 讓她和シン君各死了一次(喂)

【LOVE・シン


回到正常生活之後,故事就是說シン君準備考大學這樣。

由於這兩個人實在是太過兩少無猜了,所以滾床單的時候也只是摸個臉龐而已 w


 

然後シン君當然是考上~而且是以很好的成績,唸不知是法學還什麼的(抱歉我忘了orz)



這個時候トーマ居然回來了!!
話說這兩個人都考上了大學,所以急不及待向心愛的對方報喜訊。



トーマ在經歷過囚禁女主角的事情後(原來你自己記得這件事啊?)
覺得自己當時做的事情實在是太錯了嗚嗚這樣,因此就跑去別的地方唸書算了。

不過劇情發展到這裡,トーマ一定會再次重新出現在他們的生活裡面吧?





是因為被太多玩家投訴シン君在LATER篇沒有結婚CG的關係嗎?wwwww

恭喜シン君終於穿上婚紗了!!!(誤)

【COMMUNICATION・シン

最後送上二人平時交往的CG一枚。

嗯……怎麼說呢?
シン君這次的路線與其說是甜,倒不如說是把 LATER 篇他沒有的東西給補完這樣。

因為一點都不甜啊 ╮(╯_╰)╭

而且個人覺得這次CG裡面的シン君都畫得怪怪的……
明明立繪很漂亮,但是 CG 裡面不是眼睛太大就是臉變闊或者是表情有點呆這樣(抖)

唉……算了(菸)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