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到ケント都會有種「啊……該怎麼寫」的感覺……

因為我對ケント實在無感(說了好多次還是要說一樣的話ORZ)

不過這次的ケント路線還是有搞笑(?)的地方可以說一說啦(賣點應該不是這個)

女主角說最近好像有人跟縱自己,某天回家的時候發現背後有腳步聲
因此ケント就和她一起去追那個人……

結果二人在墓地失散了 O口O

「媽的好衰不衰偏要在墓地走失了,人家最怕鬼了 我就先跑了!!!(毆)

好吧,ケント才不會這樣想 ORZ 
只不過這張全速在墓地疾走的CG實在是令人太有聯想力了 wwww



最後卻發現那個「不審者」原來是冥土羊羊店的後輩ミネ ╮(╯_╰)╭

到底為何要跟著女主角什麼的我已經覺得不要緊了ORZ
シン是廢墟拯救、トーマ是冷藏庫培慾(喂)、イッキ算輕鬆些了但也算是火災……

ケント的只是因為一場誤會而在墓地裡迷路嗎?!!

說!這個劇情安排是不是在欺負ケント啊 wwwwww

他根本沒有英雄救美的機會耶(壞)


【LOVE・ケント

 



回到ケント路線——是的正如你所料的馬上要進入求婚模式

ケント去冥土羊羊店探班的時候居然會當眾上演餵食 PLAY 倒是讓我吃了一驚啊 w
終於出現了讓我覺得這個人很可愛的地方(握)

喔不過這也不足夠促成讓我喜歡這個角色的動力啦(好殘酷orz)



不過嫁給ケント也有好處啦……

這個人既不像シン那樣孩子氣(老是逞強的小子)
也不像トーマ和ウキョウ那樣有精神和性格缺憾(小聲)
更不像イッキ那樣總是一堆女人圍著,趕蒼蠅都趕到累死了

要一段平淡又單純的關係的話,ケント看來優點比誰都多耶……(遠目)





老爸登場 (´・ω・`)

老爸總是會在女主角「生活得平安無事」的時候跑回來(嗯?)
真是一個貼心又關懷孩子的好老爸啊(假裝拭淚)







很……溫暖的滾床單 PLAY(默)

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對不起……

不過眼鏡放那裡不怕壓倒嗎?
另外手臂上的裝飾是什麼?穿著那個能睡覺嗎?

還是說那個是新式的貞操帶



由於女主角決定在結婚前要去留學這樣,ケント就陪她去跑天涯了。

這樣也好,遠距離的話會出事的(咦)




吃了酸梅(誤)



在結婚前女主角開始發揮小惡魔精神引誘ケント了!!(大誤)





其實看久了這兩個人還蠻配的 www

看到這兩位的結婚場景,我就想像到イッキ作為伴郎拿著酒杯滿場跑的場面(笑)
然後女賓客應該都只顧著看イッキ然後不理會婚禮的主角這樣 wwww

不過這樣對於慣於低調的ケント來說也許正好吧(笑)

交往 BONUS CG 如下。



【WORK・ケント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