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問題兒三人組的其中一人,本來我就沒期待 kanato 的路線有多正常啦(遠目)
雖然官方的設定圖上看來一副人畜無害(?)抱熊寶寶的正太貌這樣,不過……


要是你覺得 Ayato 的路線已經很病(又或者是很想要吐糟的話w)
我建議你別看下去比較好 www

準備好就來了喔?
首圖一見面就要用餐具插女主角(嗯?)只是小意思喔?(菸)






這個小子最擅長的招式就是鄉土劇裡面女人最愛耍的那三招(點頭)

沒錯!
 
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只不過吊的不是自己,吊的是!(毆)

 
「白痴,連我假哭都看不出來喔?」
如此惡性格的對白真的只有二次元的人說出來才不會那麼讓我想殺人 orz




然後……反正初代的 DL 故事其實沒有什麼內容可言啦(喂)
基本上就是隨便耍一個場景出來虐待女主角(默)


或者是「咬!吸!你舒服還是痛?」這樣的模式(無責任開啟)



不---過----

雖然說故事有點強來(其實錯就錯在我想要在這個故事裡找正常orz)
對於角色們的關係還是好歹有點交代,總之六兄弟的娘都不一樣。

問題兒三人組的娘是個和小叔鬼混的魔王之女;
Reiji 和 Shuu 是一個病嬌女(喂);
最後的 Subaru 的娘……算是苦情系的嗎?orz 隨便了

雖然 REIJI 和我同名,但是他是我不喜歡的角色 No.2 =_=




這個姿勢其實好エロ(裝害羞掩面)

 

不過由於我是衝完 Ayato 線後馬上攻略 Kanato 的。
所以基本上我都被咬到(喂)沒什麼痛覺了(大誤)



「妳覺得它漂亮我就把它摘下來。用它的刺來弄傷我。」


首先薔薇的刺應該沒有神奇到碰一碰血就バラバラ流出來吧?
吸血鬼的身體構造我果然不了解(遠目)
反正這小子就是要傷害自己好讓女主角的視線只停留在他身上這樣。


為什麼我居然覺得這個想法有點萌(抖)我一定是開始病了(倒)



年下攻(指)


對不起這個情節的撲倒原因我玩完也不是太清楚(喂)
或者應該這樣說,在這個遊戲裡 S&M撲與被撲是不需要原因的(蓋章)


不過這個身高差⋯⋯(遠目)


為了宣示主權的關係……
在吸血鬼聚會上 Kanato 又弄傷自己,要求女主角當眾喝下自己的血


大爺其實我不渴(抖)


其實我不覺得這樣有很能宣示什麼主權啦⋯⋯
我只會覺得你在眾多角色裡面來說還真是最喜歡自殘的一個 (・_・;


另外有一點我想問很久
把女主角帶去吸血鬼聚會的目的是什麼?搞捐血站嗎(誤)
少看一眼應該都會出命案吧⋯⋯(´Д` )


因為自己太粗暴的原因(?)所以把最愛的熊熊 Teddi 君弄壞了。


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讓一個熊寶寶腸穿肚爛(遠目)
算了(默)
反正這裡最獵奇的地方不是熊寶寶怎麼爛,而是裡面放的東西……


Kanato 之所以這麼重視 Teddi 君的原因,是、因、為!
裡面放的是他媽的骨灰
沒錯!是骨灰,所以是他媽的骨灰!(喂)

抱歉我有點抖了(掩面)



然後 Kanato 就老是恐嚇女主角了(遠目)
我開始有點同情女主角……orz







搞什麼啊?!!

在發現 Teddi 君肚裡是他媽的骨灰之後,劇情居然是這兩個人確定彼此心意了嗎?!




喂!!感動位在哪裡?愛情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有出現過嗎?!!

女主角妳是瘋了吧?一定是瘋了。因為我都玩到抱頭了(抖)




好吧我是烏鴉嘴巴(默)


在確定彼此心意(真是一個謎)之後,Kanato 說女主角只能屬於他
因此把女主角「保護」沒錯說穿了就是軟禁(喂)在自己的房間裡面。
女主角甚至慢慢忘記了這個世界裡面有 Kanato 以外的東西和事物(遠目)


然後 Kanato 得到魔女之血(嗯?)就變成全宇宙最強的吸血鬼(不許笑)

統治世界的第一步就是去殺了他媽的情人就是叔父大人。





劇情發展到這裡我已經不懂如何吐糟了。
為免被殺(?)惟有恭喜 Kanato 大人成功奪得魔王城堡一座(鼓掌)




【Vampire End】

Happy End(?)大概是在說二人城堡裡的生活。

女主角的魔女心臟,也就是 Kanato 他媽的心臟,突然意識醒覺並把女主角的身體給搶走了。
為了(?)Kanato 當然是毫不猶疑的要殺掉女主角囉(甜笑)





不過女主角的命硬,在快死去的一刻又成功打敗魔女的意識……

吐糟吧吐糟吧要是你還有力氣的話(喂)
然後這兩個人就 Happily Ever After 了。沒錯請鼓掌~

【Bad End 1】








由於女主角到處讓其他人咬,因此讓 Kanato 很生氣。
於是把女主角敲暈之後,把她做成了蠟像……

沒錯……是蠟像……
這是什麼金草莓電影的故事內容嗎(喂)

弄死女主角之後,Kanato 還把她的心臟挖了出來燒成灰放進 Teddi 君的肚子裡。


「這麼一來,妳的心就永遠只屬於我一人了。」


【Bad End 2(?)】


女主角為了 Kanato 統一天下的大業,就在全員的食物裡面下了安眠藥(遠目)
然後趁大家睡著的時候把 Kanato 以外的人都殺掉


Ayato 跟妳好歹有一飯之恩就這麼殺掉嗎
 

所以活了幾百年的最強吸血鬼之家,竟然是死在安眠藥之下嗎?= =
故事一開始明明說你們因為是純血,所以基本上都死不了啊?

女主角妳就這麼微笑著把人家的頭給下來嗎?


我不憧,我真的不懂(抱頭)


以上就是 Kanato 和女主角美麗的愛情故事。
我玩得好累……orz

 

, , , ,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