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都一口氣攻略了 Ayato 和 Kanato(也就是說連續受苦兩回合)
也不差在一個 Laito 了(茶)

聲優的話,平川對我來說是一種回憶吧……?
誰的青春不是聽著平川 x 綠川走過來的(年齡曝露)

不過平心而論,他的聲音倒沒有讓我很抓狂過(遠目)
(啊 w 要是說喘息和耳語的聲音,平川是超強的 w 聽覺 sex(誤)





聊回角色本身啦(茶)

反正就是一個一開始就老實不客氣地把主角給推倒的人(指)
「既然妳選擇了我,妳應該很清楚會有什麼下場」

其實我想說我不清楚(喂)
但是劇情需要我不攻略你不行啊大哥(喂喂)






要是你只是追求「咬咬咬吸吸吸」的情節和聲音的話,
平川的路線啊不對,是 Laito 的路線一定能滿足你。


因為根本沒有劇情可言 orz

Ayato 和 Kanato 的路線都起碼會出現一些佔有慾和吃醋(大概是吃醋吧?)的場面
但是 Laito 基本上既不會保護女主角(雖然其他人也不怎麼會……)
也不太管女主角跟誰有交流什麼的(默)

基本上總之他要吸血的時候女主角出現就行了。



然後就是各種暴力推倒……啊,女主角的衣服又要換了(重點錯)



還有強行吸血……喔有壁咚這裡應該是萌的地方吧?(遠目)





以及隨時隨地上演綑綁 PLAY(其實手綁那麼鬆,應該很容易掙脫才是(誤))





不要問我劇情發生了什麼故事(抖)
我除了一直被咬之外,我什麼都不知道 wwww





其實問題兒三兄弟的故事在 AYATO 和 KANATO 線都已經說完啦?(喂)

你要懂,這些情情慾慾的情節,偶然出現就是甜點
全部都是的話看多了就會免疫啊(茶)

而且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Laito 線發展到這裡所有東西都不痛不癢似的
對於他來說,女主角完全就是一個抽血機而已啊(遠目)








才說完沒劇情這兩個人就公佈相戀了(掩面)

而且你看 Laito 還在臉紅害羞我心想你害羞個什麼鬼什麼勁?!
什麼時候萌出來的愛情為什麼我一點都看不到聞不到!!



……我無言了。

上一秒才說完「我其實很喜歉妳喔」
下一秒 Ayato 來說「食物要跟大家分享」為什麼你居然不阻止

其他角色在這個時候都會抓狂啊?應該要抓狂的吧?
有其他男人來咬你的情人為什麼還能笑咪咪的啊?

就算 Laito 的角色設定是「不懂得什麼是愛」「不懂得愛別人」
但是女主角這樣也實在太可憐了……

有點不舒服 O_Q



這樣迎來了的結局……我也不知道該以什麼表情面對了 (〒︿〒)





只能說惟一的好處是,因為 Laito 不貪戀權力(又或者說他什麼都不在意……)
因此他的路線基本上沒有人需要這樣吧?(´;ω;`)

世界和平萬歲(誤)



【END 1 & 2】

喔,不是想要馬虎大家喔……
只是因為 Laito 線的結局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劇情可以講 (´A`。)



總之離不開一些比較沒那麼暴力的吸吸吸情節(喂)



【Bad End】

最後一個結局我倒覺得有點意外的……

因為 Laito 對自己的態度一直不濃不淡的,女主角也覺得被其他人吸血沒關係了orz
年輕人真容易墮落啊(遠目)

既然妳這麼想被別人吸血,Laito 就一口氣一次把她的血都吸乾

吸乾…………嗎?(抖)


話說我玩完這三兄弟的路線,當晚睡覺做了惡夢orz(不許笑)
一直夢到自己被人追著咬和吸血,還總是覺得手啊肩膊啊都好痛(抖)

這個角色的感想就是……我真的無言了這樣。
在六兄弟裡面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 Laito 了。
沒有愛也沒有情感的角色……orz

或者我被咬麻木了所以感受不到任何東西吧(喂)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