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海(心)

每天看到他的名字出現在某作品的時候就會感到安心 w
雖然平時說「妳喜歡哪個聲優?」的時候不一定會立刻想到他,但是他的聲音總是讓我心裡很平靜。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



回到角色本身。
還沒有開始玩的時候對 SHUU 本來是沒什麼感覺,但是玩完之後我好愛他(遠目)

謝謝你在這個黑暗又血腥的世界裡,讓我看到光明 。゚ヽ(゚´Д`)ノ゚。

其實一個遊戲裡面,畫風固然是重要啦,但是另一個重點絕對是劇本
而 SHUU 君是這個故事裡第一個讓我感受到「這個角色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其他角色對不起)



……就算我喜歡 SHUU 你也不能 騙我啊 (〒︿〒) 

這兩張 CG 除了衣服之外 根本是一模一樣 的吧?!?!

唉……
算了= =

女主角選擇了 SHUU 之後,他倒沒有很放在心上,
只是每天塞著耳聽音樂+找地方睡覺避開人群。

好明智的決定啊,因為沾上女主角的話身邊的人都得死(誤)





然後對於「吸血」這件事,SHUU 君也不是很熱衷的樣子……大概在減重吧(喂)

不過正因為他一點都不急色(嗯?)
因此女主角在跟他相處的時候都比較寬心。

抱歉喔,是我要妳一口氣接受 AYATO、KANATO、LAITO 的變態三重奏 www





因為 SHUU 都表現出一副不痛不癢的模樣,
LAITO 就說出「既然你不要,就出來吧?」這樣的對白。

這個人果然是只把女主角當糧食的 (〒︿〒) 我討厭你(踢)

不過正因為他們這樣鬧一鬧,SHUU 為了保護女主角(大概是吧?orz)就在人前咬了她。

其實咬一咬來宣示主權這件事情本身真的很有病 www
我家的貓整天咬我,我也不見得他是喜歡我啊(喂)



聽著音樂來吸血是男人的浪漫(誤)





這個時候劇情居然(沒錯,是居然)有些推進了(感動)

SHUU 一向都表現得對什麼都沒有興趣的模樣,
「真麻煩」「別煩我」「隨便妳」等等說話是他的口頭禪。

某天上街的時候,SHUU 惹到了小混混而被打了一頓(這件事真是一個謎)

「為什麼不還手?你是吸血鬼啊!」
「……還手太麻煩了。」

女主角當然無法理解這個原因,但是也終於明白到一點(其實這麼遲才發現只能說妳太遲鈍了)
與其說 SHUU 是怕別人麻煩到他,倒不如說他是選擇了封閉自己的內心這樣。

有童年陰影而成為憂鬱男的路線我喜歡(握)<--喂 ww



不過由於劇情沒剩多少了(喂)所以二人的感情有需要修成正果了 www

雖然……

我真的不知道女主角幹過什麼來著……

***************************

雖然很失禮,但是我不得不說。

YUI 這個女主角的所作所為還有思想,
真的是我近年的遊戲裡面最沒腦袋最白痴的一個了。
感覺上就是一個未經人事的白痴女孩,被xx對待過之後就一直追求更多的xx享受(有些粗俗對不起)

雖然說玩 Otome 遊戲的重點是攻略男角色們,但是女主角本身的行為也是很重要的啊。
如此一個沒性格又沒腦袋的女主角,實在叫人很難投入故事裡吧?

好了我罵完了。orz。對不起我認真了。





SHUU 根本不會做這種無原因的虐待行為 (´ー`)

雖然大部份角色是變態這一點我懂(喂)
不過既然你設定 SHUU 不是變態,就給我從一而終吧……(遠目)





啊啊……
我明明最喜歡是 SHUU,但是為什麼我非得在他的篇幅裡罵人 (´゚д゚`)

總之……

他向女主角表達心意,說出自己本來是一個很封閉內心的人(除了女主角外大家都懂)
但是托女主角的福(啊嗯……)他居然願意讓她進入他裡面(我指內心裡面啦w)





上課的時候還會把頭湊過來要親近(掩面)
純真的表現最可愛了  (๑•́ ₃ •̀๑)



「我來讓妳看妳沒看過的景色吧……」

溫、溫柔最高!!
由於其他角色都太黑了,突然遇上 SHUU 的溫柔我簡直就是久旱逢甘露啊 wwww

玩到這裡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 OS「請給這兩個人一個好結局 T_T」



好了邁向結局了(哭)

為了保護女主角,SHUU 決定帶女主角離開逆卷家。
雖然 SHUU 的說法是「不讓其他人阻礙我們的墜落令我有點傷感 (╥﹏╥)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搞得好像殉情一樣 orzzzzz



【Vampire End】

看完結局我就知道為什麼二人的出走不是「愛」而是墮落(默)
雖然二人是搬出去了,但是女主角對 SHUU 在身心的依存變得越來越嚴重了……






就連去試婚紗的時候,SHUU 和其他人對話,女主角也覺得心裡不好受。

所以這次崩壞的人不是角色,而是女主角吧(抖)

是因為生氣我罵妳沒有腦袋嗎?
妳生氣的話打我好了,為什麼要……



為什麼要說出「殺了 SHUU 」這樣的說話啊?!!!





雖然 SHUU 承諾以後「我們的世界以後就只有二人彼此」
但是這樣的結局一點都沒有 Happy End 的感覺啊(哭)

女主角這種扭曲的愛情,和 Kanato 把妳殺了放進 Teddi 君裡面
根本是一樣變態吧……(遠目)



【Bad End】

這裡我只說其中一個 Bad End 啦。

REIJI 在這個結局裡為了讓 SHUU 一輩子都不能保護自己重要的東西,
因此把女主角給殺了

……我總不能說「幹得好」吧 = =
因為這個人是立心要傷害 SHUU 君的啊(默)



(´A`。) 好孩子,想哭就不要忍……

我明白這個遊戲的重點是虐待和扭曲
不過看到 SHUU 的 HE 和 BE 都是一樣淒慘的時候,我真的有點挫敗 orz

果然玩了 DL 的話不能不玩它的續集 = =
因為第一代的故事和結局都太讓人難受了……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