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啊 。゚ヽ(゚´Д`)ノ゚。

明明只是最單純的選項遊戲,但是我好久沒有遇過這樣棒的劇本了!!
這個遊戲,要是評分是十分滿分的話,我要給它打一百分(掩面流淚)

劇本方面的話,雖然角色的路線發展會有所不同,但是故事的背景都是歸一的;
人物立繪、背景做得非常精細,插曲更是超級棒(棒到要是出原聲帶的話我會想買)
有時玩到悲慘的劇情加上那些他媽的配樂(喂)真是加倍催淚啊 (〒︿〒)

至於故事嘛,要甜有甜,要苦有苦,簡單來說就是有血有淚真槍實彈(誤)

我為這遊戲掉了好多次眼淚啊啊啊啊 (´;ω;`)



故事背景是幕府時代(德川家光時代)。
表面上是說要將幕府的公主嫁過去駿府,但是怕路上危險,所以想找一個長得像公主的人來當替身;
因此女主角(香夜)就被邀請
(其實多多少少有點強逼啦 w)去當這個替身這樣。

故事是分成「前傳」和「後傳」兩部份。
前傳就是「花嫁行列」,後傳就是角色獨立的劇本。



前傳裡面比較多的是角色們聚在一起的場景。
由於要避免花嫁行列會遇到危險,所以這六個人每晚都會商量行軍(?)路線這樣。



不過香夜一路上都要穿著花嫁衣裳真的好可憐啊 www
到妳去到駿府的時候應該都髒成一片了(誤)



途中會出現大家一起泡溫泉的養眼場景(茶)

其實一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我曾經很看不慣這種畫風
但是一下坑之後就覺得這種和潮流不一樣的畫風其實也很吸引啊 ヽ(●´∀`●)ノ

花嫁行列中途遇上盜賊是常識(誤)
因為王室人員嫁公主,一定帶著很多金銀財寶啦----大家都是這樣的概念。

不過這種情節的重點果然是要顥示男角色們善戰的一面啊(心)
畢竟遊戲的主題是「劍」(゚∀゚)

話說回來每個角色配的劍都是 刀劍亂舞 天下五劍一流的名物喔(拿出 iphone 開始作戰)

所謂的盜賊其實是「鬼族」。

在那個年代(遠古傳說嗎?w)鬼族和人類是水火不容的存在。
因此為了支開敵人,身為小隊隊長(這個稱呼聽上去有點呆)的黑羽君就一身的回來……

這麼威風堂堂漂亮高貴 一看就知道是受的黑羽君 又怎麼可能受傷嘛 (ノ>ω<)ノ
他身上的當然是敵人的血啦 w

不過要是他身上不沾血,香夜也不能跑出來上演「媽的人家好擔心」的戲碼(喂)



好啦~這麼搞和一大堆,大家當然是能夠順利完成任務的 w

其實旅程中間還會因為角色的好感度高低而出現一些支線的劇情,不過詳細就看獨立感想吧 (*‘ v`*)
放在這一篇裡面的都是出現大堆頭角色的情節大綱。



上面的是全角色(六個角色、四個結局+四種後續」)後的 Bonus CG。

大家要是沒玩過這遊戲的話,大概不能體會我最後得到這枚 CG 的複雜心情吧……
因為真正 Happy End 的結局其實不多,某些角色的所謂「好結局」明明就是超悲情的 orz 

就算人沒死但是故事裡面無論如何都會出現遺憾。
沒有兩全其美的方式,要得到幸福,總得會犧牲同等代價的東西。


這是(我認為的)這個遊戲背後最終的理念……O_Q

以上。
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看看角色的獨立感想喔!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