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光從人設挑選的話,黑羽君絕對是我的死穴啊……

長髮+銀髮+無口(抖)
從少女年代開始就對這類型角色情有獨鍾(掩面)

而且聲優是卡謬……啊不對,是海棠晴……啊也不對,是 前野君(嗯,我故意說錯的(毆))

前野君的聲線也好迷人啊(掩臉跑走)



花嫁行列的時候,總是很照顧女主角,也會跟她說很多她不知道的事情……

嗯?我沒有特別的意思啊?(●▼●)

嗯啊說穿了香夜畢竟只是一個村娘(菸)
而且是沒什麼唸書的村娘(喂)

所以晚上聽到狼叫心裡害怕得抖抖也不能怪責她喔~~(喂…)



香夜帶著黑羽君去拜神的時候(喂)原本我還納悶為什麼這孩子只是站在一旁…



原來黑羽君是異教徒啊!!! Σ(;゚д゚)

其實就等同現代的基督教。
不過在幕府年代,基督教因為是外國人傳來的東西,因此是禁止信奉的喔……

所以黑羽路線的難關是宗教戰爭吧(蓋章)



男角色「長得比女主角還養眼」這一點是很正常的事(菸)







前半篇的黑羽路線有點悶……也沒有什麼秀色可餐的畫面(喂)
因為大部份時候這個人都在祈禱……祈禱……再祈禱……

而且最後一張 CG 黑羽厲眼一瞪的畫面實在是太受了(抖)
別這樣啊前野在我心目中是的耶(抖)

嗯我離題了嗎?



活得像個清教徒是為了日後的生活過得更可口吧(握)

好,我等!(大誤)



回到江戶之後,因為黑羽君「不想劍鋒上沾血」而拒絕為幕府效力。
身為他另一半(我意思是職場上的另一半)的緣君,便經常跑去說服他這樣。



雖然說不會再拿劍了,但是黑羽還是很耐心地教香夜一些劍術的技巧啦……

然後我正在納悶怎麼劇情到現在都風平浪靜……
不痛不癢……
不甜不苦……的時候……



黑羽正太登場(指)

因為黑羽其實是混血兒,所以才會有異於常人的髮色和外貌
但是小時候因為幕府排外,所以把異人的父親和異教徒的母親都殺死了(抖)

ORZ……每次說到這些不合情理的歷史事件就好無奈 ( ºωº )


【和魂】




這個姿勢讓我想到的就只有一點……

香夜的身材是真材實料耶(遠目)(有點俗對不起 orz)

好啦好啦不說別的。
因為「和魂 END」的話,其實真的生活淡淡像是湖水(嗯?)
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情就完了一樣……

因為黑羽坐在深山裡,所以香夜經常跑去找他,給他送飯什麼的
之後拉拉扯扯跑出這麼一張 CG 我也是呆掉忘記了這應該是萌點(毆)



黑羽還教香夜讀英語喔(遠目)



繼續是風平浪靜的結局~
因為黑羽都決定不再拿劍了,因此索性進香夜家裡幫忙煮 SOBA ( ºωº )

堂堂一個劍聖,可以這麼乾脆地說一句「我不玩了」就真的不玩了也未免太酷了(遠目)





不過有時平淡的結局有平淡的好處啦(遠目)
要是妳是香夜的話,難道妳就會想另一半每天在外打生打死嗎?不可能吧(抖)

而且黑羽君這類型的角色,相比名譽應該更想要家庭溫暖吧 ㅇㅅㅇ







心愛的人為自己做飯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心)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當做飯那一方(喂)

謝謝官方給了黑羽君一個「可能是他最想要的」結局(合十)
因為接下來他就要死很慘了 ORZ


【幸魂】


幸魂裡面,黑羽君沒有接受幕府的工作
不過卻意外發現在山洞裡面召喚マレビト的壞蛋s。

因為是 HAPPY END 所以這次任務是功成身退的 (遠目)
沒錯在 SAD ENDS 裡面他會(消音)



感情線方面,黑羽沒有選擇留在江戶
因為想逃離所有讓他痛苦的回憶,因此他把香夜帶到所有異教徒居住的小島上面……

異教徒居住的小島,該不會是……

大不列顛 Σヽ(゚Д ゚; )ノ



是不是大不列顛都不要緊(雖然是的話坐船真的要坐超久ww)

總之二人在教堂(?)裡承諾了會交換彼此的一生…… OwQ





「我愛妳。我的一生,將奉獻給妳。」

嗚呀聽著前野用深情的聲音說出這樣的對白,我的心震動了一下(大力吸氣)







幸魂的結局在聖誕節裡落幕 /w\

然後除了感動以外,我心裡的念頭就是「嗯啊你們的好日子也到此而已 orz」


【荒魂】


打破自己心理關口之後,黑羽重新執刀,回到幕府裡工作……

既然決定不再回首過去了,那就是任務至上
因為黑羽是有點死心眼的固執傢伙,所以他馬上變成殺人不眨眼的工作狂我也應該不吃驚才是……

但是我還是吃驚了 ∑( ̄□ ̄;)

而且還有點想哭。
明明是那麼溫柔的黑羽君,現在變成了殺人機器(掩面)



「妳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

……其實我懂,因為不斷為工作而殺人的話,就會有尋仇的人找上門來吧(遠目)
冤冤相報何時了,這種事情要是有那麼容易學懂,每天也不會有那麼多奇妙的命案了。

因為香夜留在自己身邊,總有一天會受到傷害的……
與其是這樣,倒不如讓她離開自己吧。

為了她好。

(吸鼻子抹眼淚掩面跑走)



然後是マレビト召喚事件發生。



雖然這次黑羽也是成功中止了マレビト事件……但是……



「謝謝妳愛過我。」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好嗎?」

結局的內容就是說……黑羽始終沒有留在香夜身邊。
他能夠做的,就是努力去守護香夜居住的地方,去守護她所珍惜的事物……

即使犧牲的是自己的幸福,也不要緊。

這樣的結局叫人怎麼歡喜起來啊(遠目)


【奇魂】


要是剛剛的結局已經讓你很火大的話……(遠目)





在奇魂路線裡面,黑羽可是因為陷進了マレビト事件裡面而死了喔 ( ºωº )

死……了……喔……( ºωº )……

又或者可以說他沒死。
只不過他在封印マレビト的時候,和マレビト一起陷進了掉到死界的縫隙裡,永遠回不來了

這樣說的話大家感覺有沒有好一點(掩面)

通關 BONUS CG。

感覺上黑羽的路線有點……怎麼說,不是說不好啦,但是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小心翼翼)

因為前半部對他的描寫都是些不著邊際的事情啊(指)
然後快速來到結局裡面時,劇情又突然超展開……ORZ

目前就劇情而言的話,還是九十九丸線最讓我 O口O 起來
……果然我是喜歡扭曲結局的變態吧(自肅)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