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緣君是最不得我歡心的角色(默)

本來我是以為自己對花花公子型的角色苦手 orz
但是玩過 BROTHERS CONFLICT 之後我很喜歡啊(遠目)
所以這次的原因我想是出在聲優身上……

可能是因為從小對置哥的認識是來自《網球王子》《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吧(年紀暴露)
總之就是很悶騷的聲音(喂)<--話雖這樣說但是我很喜歡的耶 ww

因此聽到置哥在配緣的時候好像捏著嗓子一樣少年音就覺得很抖(立刻抖給你看)

而且……最恐怖的是緣這個角色已經不是少年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花嫁行列的時候總是對香夜口甜舌滑的緣君。

就算他救了快要墮馬的香夜,我也沒有覺得他很可靠(抖)
我果然好薄情(遠目)



雖然我知道官方是在努力把緣打造成「總是用笑臉來掩飾內心」之類的複雜角色。
但是我每次聽到置哥刻意裝不羈地「姫(ひめ)」的時候……

我就好想打冷顫(掩面)

對不起 ∑(ι´Дン)ノ



喔我終於知道另一個違和點來哪裡了!(指)

紅髮怎麼配藍眼啊(搖頭)

而且每次看到緣君的正面,就好想幫手撥頭髮(忍住手抖抖)
……啊我已經開始人身攻擊了怎麼辦(掩面)



也許是聽到我的咆哮(才不會)
馬上就要公開緣君的身份了……

德川家光的……養子……

德川……家光?!
你的意思是那個看上去超美型而且超腹黑而且不能攻略讓我好怨恨的那個幕府老大?!

家光看上去怎麼都沒有三十歲啊……
認一個二十三歲的緣君做養子……嗎……(遠目)

政治果然好難懂(抱頭)



「什麼名門血統嘛……又不是我想要的……」



這麼一來,緣君的人物設定也相當好懂了(菸)

總之就是一個 沒有政治理想 對權力沒有興趣的青年,
在面對現實或是追求理想之間的掙扎吧?
雖然他的夢想是盡情享樂這樣(喂)

啊話說回來,上圖是說有人在香夜家的茶屋鬧事,然後緣君耍帥把壞人趕出去的畫面~



……到底緣君路線的感情線是有多薄弱,所以要出一篇角色 OS 來補完啊 orzzzz



「為什麼那個呆笨男會是三日月宗近的主人啊?難以置信!」

左京君說得好(喂)
我也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啊……緣君……



爺爺什麼時候變成你的了(大誤)

不過我覺得更難以理解的是……既然緣君連自己的未來都沒有明確的想法
為什麼老是來花言巧語地要香夜和他交往呢?

你連給她安全感的能力都沒有啊,笨蛋 ∑( ̄□ ̄;)



就算有狗狗和露出度來製做萌點,也不會騙倒我的(菸)

都二十三歲的人了(雖然看上去像是三十二歲)
連自己將來想要做什麼都決定不下來……我很討厭這種馬虎的人啊(遠目)





又來了又來了。話才說完又來叫香夜跟他交往了。

香夜妳醒啊(大叫)
妳不是很有想法的嗎(大叫)

因為死纏爛打而促成的不算是愛情吧……δ△δ

沒想到轉過頭來,香夜居然看到緣君在吉原出現(遠目)
原本都覺得這個男人光有一張嘴不能相信的香夜,自然是氣炸了……

不過會氣炸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妳已經愛上了吧(嘆氣)
這個傻孩子(摸頭)





為了解釋這個誤會,緣君決定以真正的身份和香夜見面。





「香夜,我喜歡妳。」



「德川家的身份、間諜、最強的劍士什麼的身份,全都不重要……我只是想要妳待在我身邊。」



「我只是想妳和我在一起啊,香夜……」



好吧,剛剛緣君的告白的確讓我感傷了兩秒(喂)

不過,就算是養子也好,你畢竟是德川家的人啊。
要娶一個村娘當老婆,想也不用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遠目)



【和魂】


劇情這樣發展我已經有心理準備這個 HAPPY END 也不會甜到哪裡……(遠目)

首先是……香夜老爸不喜歡緣君老是來纏繞女兒(加上香夜也沒有高興到哪裡去)
因此把香夜送到城郊的農地去。

農地那邊有老爸一個要好的朋友在耕作啦,因此香夜去幫忙這樣。

不過,緣君還是跟著一起跑去就是了…
還幫忙拔雜草 (゚∀゚)

果然是一點甜的跡像都沒有



然後就是農村裡表白……



以及在農村裡互許終生……完。

別瞪我啊~~~因為真的就這樣就完了啊 (*‘ v`*)
緣君說不要當官家養子嘛,他說平凡的農田生活適合他嘛(指)
因此就變成兩個村人每天耕作的生活了。

嗯果然這也是愛啊(乾笑)
我也不知道該給什麼反應了 ORZ


【幸魂】


幸魂的路線跟和魂其實差不多……
反正就是緣君不想回到幕府裡去~不想工作~只想快快樂樂地生活~
但是不要問我想做什麼喔~我也不知道~(毆)



啊啊還是有一點分別啦,就是這個 END 裡面緣表現得更急色(遠目)

也對啦在鄉村裡面沒什麼好的…
沒什麼好幹的話就離不開撲來撲去什麼的……(默)

雖然這個發展我一點都沒有覺得高興就是了 =_=



然後就是繼續農村生活 LOVE。





不要問我劇情為什麼發展成這樣。
我也很想知道官方到底有多討厭緣君(誤)才把他的兩個 HAPPY END 都寫成這樣。

緣君的表現實在太廢渣了,讓人萌不起來 ORZ

 

【荒魂】


喔,來到 SAD END 總算有點看頭了(大概)

緣君雖然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心」,但是身體還是乖乖地順著周遭人們的安排去生活。
包括參加御前試合。

不過,你都是將軍養子了,參不參加其實根本沒差吧(遠目)



惟有在見到香夜的時候,緣君才感到一點實在感。



雖然總是迷茫不已,但是在面對死神事件出現的時候,緣君終於沒有選擇逃避



沒錯,這就是我很想攻略的死神大人(喂)

好啦九十九丸路線其實也算半攻略了死神(誤)



……好歹是 SAD END 所以死傷是難免的。

因此緣君就這樣死掉了……啊,死掉了?!! (((゚Д゚;)))
「緣君最後還是順從他的心願,以武士的身份死去」啊啊啊這是什麼東西啊!?

不行由於這裡的發展有點超展開得太突然……
明明上一刻還在 HIME HIME 的叫個不停,下一幕就突然戰死了…ORZ

我的情緒還來不及擠出眼淚啊(掩面)

 

【奇魂】


這個結局我的評語是……

沒有最白爛,只有更白爛(握)



反正緣君就是再次陷進了死神事件啦,打了半天之後……



緣失憶了 (´・ω・`)

雖然我實在不太懂失憶的原因是什麼……打架的時候又沒有 K 到頭(喂)
但是這裡的發展就是緣把香夜的事情都忘記了這樣。

不過這個路線不是 SAD END 的關係,因此自然是出現最老套的劇情安排(茶)
嗯?我明明不知道這個女的,但是為什麼我看到她心裡總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該不會我跟她從前發生過什麼事情吧?



啊嗯然後這樣想一想之後……

記憶就恢復了。

這個記憶 COME BACK 情節也未免太令人無言了(遠目)

場景都還沒轉……

所以你懂我為什麼不喜歡緣君路線了吧?(拍肩)

ORZ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