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啊……(遠目)
其實我也不知道鈴懸是不是香夜年下,不過外表看上去是(嗯?)
然後我一向很怕這種「年下+溫情+單純乖寶寶」的角色……(*゚∀゚*)



花嫁行列的時候幫疲累的香夜按摩所以整天坐在馬上的香夜會比一直走路的你們累就是了

另外要是我是香夜的話……
半夜轉頭卻突然看到一個前髮擋了半邊臉的人在自己身後,我大概會心裡抖一抖 (*´▽`*)

對不起我剛剛看完《貞子vs伽椰子》的電影 Trailer(小聲)



因為是在森林裡由天狗(!)和狐仙狸妖們(!!)養大的,所以鈴懸能夠和動物溝通喔(遠目)

啊我想問我家的貓最近不理我到底是安怎(舉手)



然後香夜被鬼誘拐的一段劇情裡,也是森林裡的小幫手跑出來把鬼給趕走……

說真的……鈴懸這個角色的設定完全是白雪公主啊(默)
又善良又單純(白雪公主不單純這一點我是知道的w)而且森林裡的所有生物都愛他……(遠目)

但是這些劇情都只會讓我覺得「啊~鈴懸真是一個好孩子」這樣。
要說有萌點的話我目前還是找不出來……



因為打算去江戶開醫館,所以和香夜約好「馬上會再見喔」這樣。

到江戶了之後,鈴懸看到貧病交加的人根本沒錢看醫生所以都是在等死的份;
心裡很難受地覺得自己「很想做些什麼」

鈴懸的心腸真的很好(遠目)

不過這是少女遊戲啊。花這多麼篇幅來描寫鈴懸的夢想覺悟之路真的好嗎?
什麼練劍啊、死神事件啊、還有鈴懸為什麼會在森林長大的事情都還沒有交代耶……

去到這裡我有點擔心他和香夜的感情線到底要怎樣發展了(默)







然後這個衝動的小朋友居然衝進去了德川家光的住處(抖)

「很多窮人沒有錢看醫生啊!」

如果是發生在現代的話,這種越級上呈的事情當然是不被允許的了;
這樣衝進去的鈴懸也一定只有送監牢的份。

不過這是美好的少女遊戲,鈴懸的這份衝動當然就變成了膽識(喂)
他的小小願望也成為了德川家光欣賞他的地方。

好啦這樣的話也不是不合理啦(揮手)
雖然發展到現在鈴懸的幾枚 CG 都是沒有香夜的份兒(喂)



為了醫館的事情,和香夜去郊外採藥草。



二人在郊外的時候遇到這個叫神威的人……一個超級小心眼+在公家學醫的名門弟子。
看不起鈴懸「不知從哪裡學回來的爛醫術」,卻聽到自己的老師稱讚鈴懸,
因此心裡馬上變成自卑憤怒 MAX(遠目)

而我的感想是……

跟香夜的相處劇情都已經不夠了,還給我多加一個人進來開什麼支線啊!!!

這裡也是憤怒 MAX 了(翻桌)



這裡突然展開「鈴懸的過去」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鈴懸是在山上長大的,養大他的人是一群非人類種族(喂)



由於原因太複雜了我就不說明(喂)

總之鈴懸從小時候那場意外開始,就能聽到森林裡的聲音--或者這樣說,他是「被選中的孩子」
天生賦有異能的孩子,是理應要得到「天下五劍」來改變世界的。

雖然我是玩到呆了(抖)
居然把伏線舖陳得這麼大……所以鈴懸的戲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喂)

不過拿到天下五劍就能改變世界這一點又未免太 over 了……
緣君拿著三日月宗近還是死很慘啊(毆)

然後明明這兩個人一直是倆小無猜地相處,下一刻就要表白了(指)

「等一下,別逃啊。」



「我……喜歡香夜啊。」



其實表白的緣機是因為鈴懸一直在忙自己的事情,
因此香夜家裡的茶屋遇上了問題,也不敢麻煩鈴懸,結果找了九十九丸來幫忙。

結果鈴懸去找香夜的時候,看到九十九丸和香夜談笑風生的模樣就生氣了……這樣。

所以你們這段感情能夠促成是要感激九十九丸啊 。:.゚ヽ(*´∀`)ノ゚.:。



因為喜歡所以馬上在野外撲倒了(掩面)
單純的孩子但是有野獸的煩惱啊 www

 

【和魂】


在上演一下死神事件+暫時分開的戲碼之後,二人決定回到鈴懸的家鄉高尾山居住。
因為鈴懸救了在死神事件裡的「長四郎大人」(也就是圖裡的小孩子)
要是把他送回幕府的話,他這輩子也只能受軟禁了。

所以為了長四郎、也為了自己和香夜的未來,倒不如抽身於世俗,回到山上去吧……



鈴懸的這個結局雖然很平淡,但是我還算蠻喜歡的 w
因為本來鈴懸就不是一個有什麼強烈慾望的人啊……要他留在江戶大概只會苦了他。

 

【幸魂】


鈴懸總是忙著照顧病人,卻連身邊最親近的香夜病了都察覺不了……
因此,鈴懸反覆思考之後,終於明白香夜在自己心裡面比自己的夢想更重要這樣。

嗯……
也許人家的愛情真的很強烈,夢想可以放一邊這種小事大家就別計較了 ORZ



香夜叫鈴懸不要放棄夢想啊~
前路不一定要二選一的,自己可以陪在鈴懸身邊一起努力呀(心)這樣(喂)

結果因為香夜如此大方成熟的想法感動了上天(誤)
所以她也可以聽到森林的聲音,看到樹上的精靈了……(遠目)

這個結局突然變得好像 DISNEY 的童話(抖)

……所以幸魂自然也就像 DISNEY 一樣 happily ever after 囉(乾笑)

 

【荒魂】




繼續是香夜生病的情節。



然後鈴懸認為妖怪都會有好人啊~不能一下子就把他們給殺掉!

會說出這樣的話來絕對是因為鈴懸小時候是和各種精怪玩鬧長大的;
卻永遠不會明白,一個地方越是先進發達,對於異類就會更加排斥的道理……

鈴懸為了江戶的妖怪,決定參加御前試合 (((゚д゚)))
慢、慢著,你的理想不是「讓江戶人都能看醫生」嗎?所以這個夢想不要了嗎?



因為知道「荒魂」一定不會是 HAPPY END,所以看到二人耍溫情都覺得好無奈(默)





對戰選手是黑羽君

其實黑羽君應該是這裡眾角色裡面最強的一個,不過他知道自己現在是配角
所以惟有乖乖輸給根本很弱的鈴懸(喂)

好啦因為我對黑羽的愛比較多(小聲)



結果鈴懸拿到數珠丸後,因為德川家光馬上給他加官晉爵,
突然變大紅人的他根本沒有時間去找香夜(遠目)

感覺這樣的發展有點偏離自己的意圖,但是鈴懸也不知道怎麼辦。

其實這個時候說一句「不好意思」,然後越過人群高呼一句「香夜我愛妳」也沒有多難辦到啊(遠目)
不過沒法子,因為這是註定 SAD END 的劇本(默)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天沒有見到鈴懸了。」



「鈴懸現在是將軍的左右手啊。他已經不是平凡人了。他可是住在江戶城裡的人物啊。」





原本以為劇情會變成「鈴懸當了大官,所以和香夜分手」這種超無言的發展,
沒想到在久違的會面裡,鈴懸卻跟香夜說自己要回到高尾山去。

……什麼?

當初說了要辦醫館,讓所有人可以看醫生-------->
為了拯救妖怪們,所以參加御前試合---------->
冷落香夜,然後決定自己一個人回去高尾山………嗎?

這是哪門子的爛發展啊(抱頭)
鈴懸在這條路線裡面也未免太優悠寡斷了吧?!



雖然是應該讓人心痛的離別 SCENE,但是這個結局倒是讓我一頭霧水啊=_=


【奇魂】




也許是察覺到「荒魂」END 的劇情太過曲折離奇(喂)

所以「奇魂」一開始就讓鈴懸死了!死得很突然!死得很乾脆(毆)!



老實說鈴懸就這樣突然死了,先別說香夜了,連我都覺得難以接受啊(抖)

然後劇情變成是鈴懸回魂到人世來找香夜……orz







鈴懸特地回人世來找香夜,當然是為了叫她好好生活下去、打起精神什麼的,
其實知道鈴懸死掉之後有這種劇情安排,我是一點都不吃驚啦(必然的嘛)

不過我很刻薄地想了一下……
九十九丸死了之後,香夜可是為了愛情把自己給搞死了啊(抖)

所以香夜沒有你想像中那麼愛你,鈴懸放心走吧(掩面)





送上 BONUS CG 兩枚。

鈴懸路線果然如我一開始所料的……他的背景和理念都寫太多伏線了
然後故事後半部顧著解說他的身世什麼的,和女主角相思相愛的情景並不是很多(遠目)

當成是劇情的補完的話還可以,不過作為攻略角色的主線劇情我還是有點失望了 orz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