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志(心)
雖然喜歡保志的聲音,但是這個角色是保志CV的話也暗示了左京這個角色的能力值很弱(喂)

至少我在攻略他之前都是這樣想的……(遠目)



花嫁行列的時候。

總是在香夜面前保持著一副「君子」的臉孔,談吐和動作無一不顯露他的修養和氣質。
但是,任誰都看得出來這只是他的「面具」而已。

左京的內心在想什麼,他為什麼要加入花嫁行列,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謎。

……其實也沒有很謎啊?
這個設定一聽就知道是腹黑的角色(蓋章)

保志演腹黑的對我來說很有看頭 (*゚∀゚*)



看……頭……(((゚д゚)))

這個看頭也未免太大了 。゚ヽ(゚´Д`)ノ゚。

才是角色路線的第二張 CG 就給我這麼濃郁的東西(抖)
左京君的表情還加上一臉血,搞什麼,東京喰種古裝版嗎(抖)

話說左京君對於「鬼族」是有極大、超級大、無限大(喂)的憎恨,
因此香夜被「鬼族」抓走的時候,左京君義不容辭地追上去……並不是為了救香夜。

他只是為了狠狠地折磨死鬼族的那些傢伙……(´・ω・`)

好黑啊這個角色好黑啊我喜歡(掩面



回到江戶之後,左京查到鬼族的老大原來是吉原的常客。
去吉原查探的時候不小心喝下了有迷藥的酒扣了HP和ATK……(喂)

啊,是的,花嫁行列除了見到左京黑化之外,什麼甜的東西都沒發生 www



然後左京就比追上來的鬼族斬傷了(遠目)

嗯啊果然很弱

重點是因為在江戶裡武士私鬥是不允許的,挑起事端的左京突然也成了公家追輯的對像(默)



更弱的事還多著(喂)

左京為了療傷以及避開追拿自己的人,半推半就的被香夜拉到了自己家中。
其實這裡也蠻……亂來?
因為香夜擅自收藏了一個男人在房間裡,為了瞞著老爸而發生許多笨拙的事情(默)



當然「老爸突然衝進房間來,所以二人一起衣衫不整地躲到被團裡去」這種劇情也是定番 (´・ω・`)



不過香夜的「無防避」以及「天然」也讓左京很火大。

「難道妳忘記了我也是個血氣方剛的男人嗎?」



「我不是要怪責妳。我只是擔心妳這種對別人毫無防備之心的性格而已。」



然後為了「讓香夜意識到男人可以很危險喔」的事實發生了撲倒 SCENE (*゚∀゚*)

雖然是老套到不行的老梗,但是果然這種發展也是定番(姆指)



不過官方知道要是讓左京君一直賴在香夜家不走的話就只能發生那種事情……啊不對;
我的意思是玩家會覺得「也太省場景了吧」這樣(乾咳)

所以劇情加插了一段「左京君和鄰家小弟玩得很開心」的情節來說明「左京君也有一顆善良的心」之後,
左京君便以「不想再麻煩香夜」以及「我的傷快好了」為理由脫出了香夜家。



左京君急著要離開的原因當然是為了參加御前試合……



不是為了什麼天下五劍,也不是為了威名天下;
左京君只是一心來找比試者之一的「鬼族老大」斬鐵報仇而已。



原因當然是因為左京的家人都給鬼族殺光了……(´・_・`)

這裡說的「殺光」不只是什麼父母兄弟而已喔,而是整個「城府」裡的人都給殺光了。
左京君原來出身名門,鷺原家本來是公家之一(貴族一流的東西)
而且是其中一把天下五劍的持有人。

左京君果然是貴公子(遠目)


【和魂】


左京君在御前試合上面,因為身上的傷未完全康復,所以還是不敵斬鐵,敗陣了下來。
雖然自己是抱著「玉石俱焚」的心態去報仇的,但結果還是失敗了,
左京君覺得自己對不起家中所有的人,原想放棄代代相傳的名劍,甚至一死了之……

但是因為這是 HAPPY END 的緣故

但是在香夜的勸解之後,左京似乎想通了什麼。



「想報仇的心態是不會改變的,但是……我不會再以玉石俱焚的心態去報仇了。我要活下去。」





友誼之光(指)

話說眾人知道了左京的身世之後,決定自發性地和左京合力去把斬鐵拿下。

左京一直以來,都是獨自抱負著所有的事情,從來不願與其他人分擔;
但是一個人能夠做到的事情始終有限,左京在「和魂」裡面終於能夠放下自己的驕傲了ヽ(✿゚▽゚)ノ



HAPPY END 來了 ヽ(✿゚▽゚)ノ
香夜馬上就要嫁了ヽ(✿゚▽゚)ノ

雖然這裡的感情線有點去得太快(遠目)



左京報仇之後,再次光復門楣,重振了鷺原家的聲威(這種說法真的好老套)
因此香夜誤打誤撞成為了貴族啊………(遠目)

這個故事教大家在路上看到受傷的人要馬上帶回家照顧(誤)



「放心吧,有我們在呢。我們一定會把妳平安地送去山城國的。」



「那傢伙可是有仔細想過的喔。讓香夜以花嫁行列的方式嫁過去,也是鷺原家復興了的意義在吧。」

沒~錯,「和魂」的結局,就是再度由眾角色們送香夜出嫁 (*´▽`*)
畢竟左京現在身份不同了,讓香夜風風光光的進門……也是別有一番意義的吧(應該)

不過聽上去總覺得香夜的婚禮變得好像不太單純……(小聲)
畢竟成為了左京振興鷺原家名聲的一種手段……(遠目)



不過最重要的是當事人覺得快樂……快樂到連女兒都馬上生出來了(喂)



雖然這個是 HAPPY END……
不過我覺得所有東西都美滿得太不真實了(喂)所以反而沒有什麼投入感 (´・ω・`)

啊啊啊是是是,我認了 我就是喜歡扭曲的結局要變態才滿足(其實我真的沒有 ORZ)


【幸魂】


幸魂和上面的結局差不多,但是樸實多了 (*´▽`*)
左京君為了香夜決定留在江戶,「只要有妳在身邊,無論做什麼都是快樂的」這種 HAPPY END。

雖然我比較喜歡這個結局啦……

不過根據左京君的性格來說,比較攻心計的「和魂」END 更像是他會做的事情。
畢竟這個人是抱著所謂的「家族榮耀」以及「仇恨」生活至今的……
因為香夜三兩句說話就把他的執著化解掉嗎?
不可能吧(抖)


【荒魂】


先說明喔,左京路線裡「荒魂」「奇魂」都是 SAD END 喔 (´・ω・`)
真的蠻慘的喔(遠目)
 

準備好就看下去吧。

 

在故事中段,二人終於互相通曉彼此心意了。
抱著「SAD END 哪會這麼好康」的心態,我無視了這裡的接吻 SCENE(喂)





「要是你要去報仇的話,把我也帶去,我會不給你添麻煩的,我也懂武術啊!」
「我只是想要一直留在你身邊而已啊!」

 

聽到香夜這樣的話之後,左京君他……生氣了 (´・ω・`)

生氣的原因有兩點。
第一點是香夜把「報仇」這件事想得太簡單和兒戲了,自己可是抱著「會死掉」的覺悟啊。
第二點就是……視死如歸的自己,根本沒有資格得到香夜那單純的愛

因此,左京君用了最殘酷的方式去讓香夜對自己失望和死心。

在未得香夜的同意之前,左京粗暴地在野外撲倒香夜,一邊說著難聽的話侮辱她……

「其實當初妳那麼輕鬆地就把我留在妳房間裡,大概妳早就很熟悉男人了吧?」
「不過妳一點都不誘惑人耶……要我來教妳怎樣用身體討好男人嗎?」


「呿。我厭了。我們算了吧?不想再見到妳了。」



「妳的存在……會讓我的決心動搖啊……」

………。゚ヽ(゚´Д`)ノ゚。

其實所有人(包括香夜)都知道你做這些事情是故意的啊 。゚ヽ(゚´Д`)ノ゚。
不過,為了保護對方也好,為了不讓別人阻礙自己也好……
左京君對香夜說的話作為離別前最後的對話……
對誰來說都會覺得心裡刺痛吧……真的好狠啊(遠目)



「和香夜離別」對左京來說也是「沒有選擇裡的選擇」
因為他從家人被殺害那一天開始,就決定了「此生只為復仇而活」了……

放棄了自己家裡的名刀後,左京君意外地在山洞裡拾到了另外一把刀。

妖刀村正。

妖刀村正是傳說中由妖靈注身入內,因此威力驚人的名刀;是不少渴求力量的人想要得到的東西。
持刀者的心智和精神力會慢慢被妖力侵蝕,直至失去自我為止

心中充滿「恨」的左京君得到了妖刀村正的話,我也意識到之後的劇情會變得很獵奇了(遠目)



首先是露出詭異的笑容(誤)



原本只會殺「鬼」的左京,在妖刀村正的控制下開始不問因由地胡亂殺人。



「來…殺更多吧……更多…」



於是……左京君變成江戶裡恐怖的殺人魔……(抖)
雖然左京君的性格本身就有點扭曲,但是變成這樣子並不是出於他的本意啊……

啊,話說回來。
這張 CG 看上去超有《零~紅蝶~》(陳年(!)PS2 恐怖遊戲)的靈異 FEEL (゚∀゚)



「……討厭的夢。我居然發了狂的在殺人。」

……不,左京君,你沒有做夢,那真的是你(默)

劇情發展成這樣,就算最後左京君擺脫得了妖刀村正……
都逃不過江戶的法律刑責吧(苦笑)



「救…救救我…」



「殺死你……殺死你……殺死你……殺死你……殺死你……殺死你……殺死你……殺死你……」



矢之彥就是左京君寄住在香夜家的時候,常來找左京玩的那個鄰家小孩。

矢之彥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發狂MAX的左京君 馬上被秒斬……

喂啊我玩女性向遊戲也是求個輕鬆和開心而已啊 (´゚д゚`)(雖然現在很多劇本都不輕鬆…)
還要見多少血啊(抱頭)



「香夜……我求妳了,不要死……香夜……」
「我、我不想再殺人了啊!!」

……是的。
發了狂的左京君在殺了矢之彥小弟之後,而對阻擋自己前路的香夜……
他也是一刀狠狠的斬了下去。

媽的我已經意識到之後的劇情一定會超虐心(抱頭)



二人死掉之後同掉到三途之川。





「雖然是這樣……但是從前都能在一起了。請妳……和我在一起好嗎?」

 

左京和香夜分手之後抓狂變成殺人魔

最後把香夜殺死

二人死掉了從前在一起陰間也是愛

 

你以為這就完了嗎?你以為這就是真結局了嗎?
要是你這樣想的話,證明少年你還年輕!!

因為我的確這樣想了,所以我原來還年輕(抱頭)

其實發展到現在已經很狗血了,沒想到還有更狗血的東西沒出來……ORZ



你殺了那麼多人,該不會以為自己還可以去極樂世界吧?



下地獄去吧!!!(´゚д゚`) (´゚д゚`) (´゚д゚`) (´゚д゚`) (´゚д゚`)



……我已經不懂得反應了(遠目)

到底左京君做錯了什麼事情……是得罪了遊戲的 PRODUCER 嗎?
左京君這個 SAD END 的劇本比九十九丸的更獵奇(抖)



然後突然出現了左君從睡夢中醒來的場景……
自己還是貴公子,家人都沒死,而且香夜居然也嫁了過來……



不過這當然是夢啊 。゚ヽ(゚´Д`)ノ゚。

其實左京有這種下場已經很慘了,官方就不要突然搞什麼假溫柔假希望吧(抱頭)
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



二人從前就只能在地獄不斷受萬劫之火的洗禮。

左京君無心做下的罪孽太多,而香夜只是為了追尋所愛之人
讓這兩人有這種結局……我的嘴巴早就因為驚訝而合不起來了(喂)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左京君。」

……媽,我討厭這個結局 O_____Q

 

【奇魂】


「妳不應該和我一起來這個地方。快點回去。」

左京並沒有要香夜陪伴自己。
雖然香夜捱了自己一刀,但是要是讓靈魂回去的話,大概還能活下去。



「連同我的份,活下去,得到幸福。」



「香夜,我愛妳。」



回到人世的香夜,經常流連在左京君自殺的那個湖邊。
然後她確信自己在那裡看到過左京君的靈魂。



「能和你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啊。這樣就足夠了。」



「只剩我一個人在這世上,根本不能得到幸福啊。」



是的,正如你所料,香夜決定尋死去另一個世界尋找左京君……



幸好左京君還是適時的出現,阻止了香夜的舉動……

不過,這種事情阻止得了一次,阻止不了第二次;
雖然香夜表面上是活過來了,但是要是她這輩子都是如此執著的話,
活著的大概只是她的肉體而已……這樣活法她鐵定不會長壽(喂)

左京君如是,香夜如是……
執著果然是人生最大的考驗(遠目)

貪嗔癡本是原罪啊(合十)

玩個女性向遊戲都要搞成這樣……ORZ





最後送上的 BONUS CG。

在玩家衝完兩個 SAD ENDING 之後送上這樣一張甜甜蜜蜜的 CG……
我的心情也不會變好啊 (╯°▽°)╯ ┻━┻

---------------------------

啊~~拖了很久的【剣が君】全角色感想都終於寫完了。
謝謝大家閱讀(合十)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