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這個角色……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中二內向而且很愛鬧彆扭的類型(喂)

因為我對這種需要付出大量時間和愛心去養飼的角色很苦手 (´・ω・`)
所以要是有喜歡千里的朋友看到這一篇,希望你不會看得很火大(抖)



「千里君都喜歡些什麼呢?有想要的東西嗎?」

在和千里分成一組之後,因為千里基本上都是板著一張臉的模樣……
所以小春總是小心翼翼地想要為他做些什麼來討好讓千里高興。

這種把貓剛領回家養的心情我很懂(握)



「我喜歡……門。密室。私人時間。平穩。寂靜。」

……(╯°▽°)╯ ┻━┻ 

這是逐客令吧?是逐客令吧!!(指)

小春聽完之後還可以若無其事,一定是因為她根本沒聽懂有著比誰都堅強而溫柔的心(握) 



故事的前半部就是小春努力地進入千里君……的內心(嗯?)

其實千里的設定分明就是「我很寂寞但是我不會告訴你」這樣 (゚∀゚)
不過當然只有小春才能察覺到千里這麼明顯的心理狀態啦,女主角你以為好當的嗎(喂)

因為很久沒有人願意花這麼多精神和時間在自己身上了,
所以千里君很快地被感動,並容許小春一直待在自己身邊。

不過換句話說就是……

只要有人對你好,你就會接受了吧?嗯……(´・ω・`)



「千里君~我們摘了好多新鮮可口美味的蔬菜呢!來做飯吧!你想吃什麼?」
「……沒所謂(然後心裡面的 OS 是只要小春為自己做的什麼都會吃下去)

看到這麼倆小無猜的劇情,我已經有預感千里的感情線應該會比清水更純淨(遠目)

我的意思不是我只喜歡口味重的東西喔(抖)

其實在現實世界裡也有不少像是千里這種性格的人(遠目)
不過對他們好過一次之後,他們很容易就想抓牢你,把你視作世界的惟一。
如果你之後稍微不理他的話……(抖)




所以小春被正宗君摸頭之後……



千里會生氣的跑出來搶回主人小春這種事情是一定的吧 (´・ω・`)



「……妳跟他說了什麼來著?」



「……居然還亂摸女生的頭。那傢伙比我想像中更加深藏不露嘛……果然不能掉以輕心。」

這裡的對白居然用上了「むっつり」這個詞語(掩面)
我笑了 (*´▽`*)


玩到這一幕的時候,我還以為千里因為吃醋所以會馬上自爆表白……(*゚∀゚*)

結果這個人只是拼命地自言自語而已 ORZ

不過會對正宗君感到緊張是合理的(拍肩)
因為……

遠矢正宗在他的路線裡完全是一副急色鬼的模樣(掩面)

所以有防範之心是好的 (*´▽`*)

千里自己這時也察覺到自己對小春的感情了。
相比從前自關注自己的事情,千里更想知道有關小春的事情。

其實……小春也是一個寂寞的人啊。
她的內心到底隱藏著怎麼樣的痛苦呢?

小春三位攻略角色的路線都好潔白,潔白到我覺得自己要是有想歪的話就好卑劣(抖)



劇情發展到去一月平士讓大家進入夢境的部份。

啊……其實在這裡千里代表的童話角色是什麼?我忘了(抖)

相比其他角色的話,千里的路線其實無論是感情抑或劇情的張力都蠻弱的 (*゚ー゚)
動畫裡面看到的千里,去到後期還是會有點脫軌的搞笑行為出現吧?
不過在遊戲裡面他真的只是一個單純的中二病而已……

「沒有人關心我」
「不會有人想要理我的」
「活下去好麻煩」

雖然會說出這樣中二(喂)的對白,當然是因為千里小時候的陰影吧?
自己總是不能滿足身邊人的期待;還有一直活在孤單當中。

不過能力是「水」的千里其實內心是很溫柔的喔(這是遊戲想要表達出來的東西)
雖然自己總是自我封閉著,但要是和小春在一起的話……

想和妳看更廣闊的世界。



「我啊……我只要看到妳笑,我就感到快樂。」



既然都說出「妳快樂等於我快樂」這種露骨的對白了,下一幕當然是要告白了(握)

而且是(半)推倒 SCENE!幹得好!千里君!(姆指)



「好過份啊。讓人為妳打開門以後,妳又要把它給關上嗎?」



「妳就那麼討厭我嗎?」



「為什麼妳一直在避開我?」



Σ(*゚д゚ノ)ノ 千里君一段時間不見變勇敢了!



「既然妳懷疑我的感情……妳就想想看為什麼我要吻妳吧。」

哎呀這個臭小子就硬是不願說出「我喜歡妳」這幾個字(咬手巾)



不過開心的時間(?)一定過得特別快啦。
大魔王結賀史狼出場了(抖)

「終於見到妳了。」



結賀史狼這個人其實也是悲劇……
因為心愛的人死了,為了等她再生,寧願用把自己的身體換成機器來讓自己不老不死(遠目)

由於他是一個旅行家,所以在小春年幼的時候,結賀就看上她了。
……是認定她是「愛人的再生」抑或是「她是能操控火的孩子」這一點我就不清楚了(抖)

不過,把 NORN 制服送給小春的就是他,給小春起名為「小春」的人也是他。
還跟小春約好「到妳17歲的時候我們再見吧」這樣。

所以對於小春來說,「旅人先生」是自己很親切像是父親一樣的存在吧 (・ω・)

不過這個設定說穿了的話……

這其實是幼女育成吧?!!!(゚д゚)



其實 NORN 其他人怎麼樣對結賀來說根本沒所謂,他要得到的只是小春而已。

因此在千里和其他人到城鎮去的時候,他欺騙落單的小春,
說什麼「地面上已經開戰了,很危險,跟我來,叔叔帶妳去安全的地方」(*゚ー゚)

小春不要去啊(抖)



小春雖然笨(喂)但還是有點良心的。

因為不想丟下伙伴不管,所以還是跑回了船上……
這時一直找不到小春的千里沒差點抓狂。

「不會讓妳再離開我」

……雖然這種說法我覺得有點誇張(遠目)
這句說話與其說是讓人有安全感的話,我倒覺得比較像撒嬌(抖)

啊啊對不起我對千里應該沒有愛(掩面)







所以我就說千里不能給別人安全感(嘆氣)

小春在城鎮上使用了能力,雖然救了要救的人,但是也做成很大的破壞。
然後小春也中二病發作,覺得自己是帶來不幸的人啊~自己就只會搞破壞啊什麼的(默)

千里原想安慰她,小春卻說要自己冷靜一下……

結果千里真的把小春一個人丟下就跑了(掩面)

白痴!女孩子說要自己一個冷靜的時候,你可以坐到一旁不說話啊!
給她安靜就可以了啊!
要不然就拍拍她的肩膀,然後陪在她附近啊!

「讓女主角落單會出意外」這種官方劇情你居然看不透(抱頭)

好啦結果結賀史狼很順手的就把小春給撿回去了(((゚Д゚;)))


【HAPPY END】




不過由於千里的戲份不多(毆)
所以其實之後夏彥 VS 史狼 VS NORN 的戰鬥他也沒有牽涉太多在內。

這兩個孩子就乖乖地倆小無猜好了(摸頭)

話說回來……

官方對千里好殘忍,最後居然不給千里親親(指)





以上是純愛路線的二人(合十)

嗯我的確是沒有什麼感想(默)
反正小春跟駆君才是官配(握)

 

【BAD END】


小春在 BAD END 裡會回到結賀的身邊去。

所以到底是有多重的戀父(?)情意結,才會不問緣由的盲木相信這個人?
NORN 上和大家相處的時間和回憶,原來都不敵結賀史狼的一句話嗎 (´・ω・`)

「不行喔,千里君。不能夠傷害這個人。」



不過更瘋狂的是在千里的心裡面「和小春在一起」比什麼都緊要。
因此他居然和小春一起到了結賀的身邊去(遠目)

啊---不行。
這種感情洗腦的結局是我最討厭的了(掩面)



Bonus CG 是千里用「水」的能力讓小春看到水躍動的美麗畫面。

千里君的路線好像和故事的主線沒有扯上太大關係
感覺上他劇情的份量完全反映了他在故事裡的重要性,連他其實是曉人弟弟的這件事也沒有說出來(抖)
也沒有提到到底這兩個人對於「世界初始化」到底是有怎樣的想法……(遠目)

所以你被當成配角了也不能怪我啊(掩面)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