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佐浩二君演這種有點滑頭賴皮的角色也是駕輕就熟了(笑)

我對遊佐演這類角色的第一次印象是來自2002年的神無ノ鳥 w(年紀曝露)

要是說遊佐的聲音「色氣」的話也沒有很強啦……(不過個人覺得諏諏的色氣很強(抖)
但是那種「不經意」還有「我早就看穿世事了,所以我才遊戲人生」的感覺(笑)
遊佐都很能演釋出來 (*゚∀゚*)

一月總是把「只要有女人和酒我就夠了」之類的說話掛在嘴邊,
所以深琴起初還蠻討厭這個人的……大概是討厭他輕浮的言行和作風吧。

不過我倒這樣想……
要是深琴會覺得這個人「危險」的話,是不是代表這個人對自己也有一定吸引力呢?
所以才會覺得「要是陷進去的話就糟糕了」這樣。
如果對方對妳根本沒有吸引力的話,這種「厭惡」應該會演變成單純的「不屑」而已吧?

會讓深琴思前想後這麼多(其實她並沒有 w)一定是因為一月一開始就跟深琴玩蒙眼 Play 的緣故(喂)

深琴因為認為一月很有「內奸」的嫌疑,所以一月去哪裡做什麼都會死跟著 w
因此一月就打蛇隨棍上,無時無刻都在輕薄(?)深琴這樣。

「所以,大小姐妳就不能對我笑笑麼?」
「不是在夢裡喔……我指的是在現實裡面。」

在一月的夢境裡,一月的身份是「為灰姑娘引路的人」
但是一月並沒有把她帶到王子的身邊去。

未來是由自己去選擇的,就算妳是公主,也不一定要選擇王子啊。

……所以我就知道一月這副吊兒郎當的模樣果然是裝出來的(菸)
會說出這樣聰明的話來,證明他早就把眾人的關係和想法都看破了吧?



結果在夢裡面一月「想要跟大小姐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結局把灰姑娘的夢境變成在玩水的場面(笑)

我覺得一月的設定是……
在路線未開始之前,這個人的目光果然已經是只注視著深琴這樣吧?
只不過知道深琴和朔也之間的羈絆,自己是無論如何也不能打破的,
因此選擇假裝自己不在意,卻又忍不住不斷親近深琴這樣吧? www

我是不是腦補得太多了(遠目)

不過深琴對於一月的挑逗(?)其實早就動了少女心(喂)

然後就小鹿亂撞的吻下去了(掩面)

的確……對於深琴來說,朔也雖然是自己「無法放下的人」
但是,作為幼馴染的朔也,要把這些年來像是「親人」一樣的感情轉化成愛情,
其實也不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吧(遠目)

朔也真的好可憐(掩面)

一月和夏彥都是不斷為深琴帶來新衝擊的人啊 ╮(╯_╰)╭

不過馬上跳到床戲也未免太快了 (〃∀〃)

「深琴……我愛妳。」

「不錯嘛。我也想做那樣美好的夢。」

深琴在這裡夢到了大家和平快樂地生活著的場面。
朔也不用死,世上也沒有戰爭,大家只是為了彼此的夢想而活,這樣的夢。



然而在這晚之後深琴卻發現……

「不行喔。沒有我的允許,妳是不可能在這夢裡面醒過來的」

自己被困在一月製造出來的夢境裡面。

一月的原意是想……讓深琴美夢成真吧?
但是夢境畢竟是夢啊……(遠目)

一月本人對於世界初始不初始的其實一向興趣不大。
他在意的只有深琴到底是不是過得快樂而已。

「深琴從此……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而已喔。」

話說深琴在與一月睡過之後就不能啟動「結界」的能力(抖)
這是什麼跟什麼?神女失去貞潔之後就失去神力的理念嗎(抖)
但是跟夏彥睡過之後,她明明還可以用「結界」之力啊??

我不懂(抱頭)
我是不是理解錯了些什麼(抖)

「她失去了能力的話……也就可以從此從『那個未來』的束縛裡解放出來了吧?」

雖然我還是不太清楚深琴失去能力的緣機是什麼;
故事裡好像有提過能力者處於精神混亂的狀態下,能力就會使不出來什麼的,
但是這個發展像是深琴從此失去了「結界」之力一樣。

不過無論如何……一月所說的都是正確的事喔。
要是深琴沒有了「結界」之力,也就意味著她不能上戰場去了吧?
她不會去戰鬥的話,就不會陷進危險裡;這樣一來朔也就不能「為了保護深琴而死」了。

 

【HAPPY END】

能力者少了一人的話,世界初始化的計劃就進行不了;
再加上大家都有各自想要保護的人和感情,因此……世界就繼續如樣地運行下去了。

所以這兩人的 Happy End 在劇情沒有發展得很奇怪(喂)的情況下完結了 (ノ>ω<)ノ

 

【BAD END】

在聽到深琴對未來的憧憬之後……
一月把深琴困在自己的夢裡面。

「我在這裡喔。就在妳的身旁,直到永遠。」

一月好像把深琴的部份記憶也改寫了?
另外,在夢裡面雖然兩個人過著「做飯遊玩談情」的開心生活,
但是深琴同時也發現,有時候一月會突然消失……

「在這裡,沒有人需要死。無論是妳,還是我。在這個世界,沒有死亡這回事。」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這個夢是為了深琴……還是為了一月自己?
是為了讓深琴忘了朔也的事情,從此享受快樂……

抑或是讓深琴的心能夠從此守一於自己身上?(´・ω・`)

 

但是一月的能力有限……他無法讓自己一直在夢境裡面……
不知從何時開始,陪在深琴身邊的,只是一月做出來的一個「自己的投影」而已。

深琴看著的是一月,同時也不是一月……
深琴此刻是快樂的,但是這份快樂也是假的……

故事就在這裡完結 orz

好糟糕的感覺(掩面)
不是說劇本寫得糟喔,只是 BAD END 是以這種「明知道隨時會崩壞」的假象來結束,
個人心裡覺得無限殘念而已(遠目)

BONUS CG。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