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室星路線的時候……
我都在很努力地不讓自己的視線從PSV上移開  <--這個人有時候會一邊按iPhone一邊聽劇情 (゚∀゚)

為什麼?
因為光聽聲音的話,我總是不禁會想起銀時啊!!!(掩面跑走)

都是杉田的錯(誤)

室星這個角色絕對是黑到了極點(抖)

反正作為內奸的他打從一開始他就沒打算跟 NORN 的任何人成為朋友。
所以跟七海分成一組的時候,七海對他來說是「玩具」而已;
要是這個女的幹出了什麼不利自己的事情,相信室星可以眼也不眨地把七海殺掉 (´・ω・`)

「要不要成為我的戀人喔?」

才不要(抱頭)
別以為你是杉田身體長很壯臉蛋不錯看把胸膛露出來就有資格說這種沒品味的話啊 (╯°▽°)╯ ┻┻

劇情才開始沒多久啊~~急色~~~(〃∀〃) <--請隨便把這個人拖出去 w
好歹也該培養多點感情再說 www

馬上就是雙手反抗不能推倒 PLAY(掩面)

這個劇情的編排果然也是一條老梗啊(遠目)

面對強硬的攻佔(?)行為,那一方(喂)就算多努力反抗也只是徒然而已;
相反,越是反抗對方就越想佔有你啊(托眼鏡)

……我就說嘛(菸)

室星一個大男人對七海這個小女生做這種事情絕對是欺負啊 (・ω・)

室星大哥的手腳果然超快……
這邊廂才撲倒七海,下一輪又跟人家滾床單(遠目)

官方是不是覺得曉人平士的路線不夠甜,所以把床上 PLAY 往室星的路線拼命塞啊?

話說回來,七海雖然是無口型,不過不代表她沒有少女情懷吧 (*゚∀゚*)(什麼邏輯 orz)
室星25歲,七海才只有16歲……

這個配對的年紀差是怎麼一回事(抖)

人家16歲情竇初開,室星卻用「對待女人」的手法的對待她……
七海每天都在ドキドキ中渡過,自然是對你死心塌地啊 ╮(╯_╰)╭

 

「你就是內奸吧?」

什麼跟什麼啊(抱頭)
居然到現在才察覺到(抱頭)

不過……
就算室星是內奸又怎樣 (´・ω・`) 
七海本來對於「世界初始」這件事就沒有很強烈的想法啊 (´・ω・`)
現在妳已經是室星的人了不愛都愛上了,難不成妳會揮劍都情絲不成嘛……(´・ω・`)

「哇哈哈哈我就是內奸又怎樣?要來痛宰我嗎啊嗯?」

不……其實他並沒有這樣說(掩面)

因為七海沒有把「室星是內奸」的事情說出來,所以對七海變得很溫柔(??)

……七海一直是怎樣對你的,你難道就不知道嗎?
難不成她之前對你好是為了試探你是不是內奸而已嗎?(´・ω・`)


所以之前你對七海說和做的一切,都不是非常真心的吧……(遠目)

我知道室星這個角色的設定是要製造一定程度的萌點啦(´・ω・`)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人太自私了……

算了,把衣服穿好,我不想再看到你的胸肌(誤)

對於七海來說,室星的雙手是「溫柔地摸著自己臉龐的手」
因此在聽到室星的原意是要「把礙事的能力者給殺掉」之後,七海很害怕

自己喜歡的那雙手,不要沾上血腥啊 (´・ω・`)

所以玩到這裡就知道 HAPPY END 和 BAD END 的分別就是……
室星願不願意為七海改變什麼的吧 (´・ω・`)

結局是室星決定跟男人跑(掩面)

啊不對我好像搞錯了什麼 (*゚∀゚*)

反正就是室星的「內奸」身份被大家發現了吧(遠目)

無論室星是怎樣的大奸大惡(?)
七海最終都是無法對這個男人下手啊(遠目)

 

【HAPPY END】

「……誰啊?我們這邊有這孩子在的嗎?」



這個結局如果是 HAPPY END 的話也太……(遠目)

室星失去記憶了,而七海的能力就是「消除別人的記憶」……

要是只是因為把對方的記憶改變,而使兩人可以從前雙宿雙棲的話,
這樣子是真正的幸福嗎?嗯……(´・ω・`)

 

【BAD END】

 

要是沒有把室星的記憶消除掉的話……

這個人在傷好了之後,還是沒有放棄自己做大奸角的宏願(喂)
七海這個傻孩子只想跟室星在一起 <--在這個結局裡,室星之前對七海的感情大概不是真的

「所以妳啊……是決定了讓自己沉淪下去吧?」

明知道室星不愛自己,卻還要死纏著對方(遠目)
如此執著的確像是七海的性格啊……

「我對妳已經厭了……把妳賣掉算了吧?」

(((゚Д゚;))) 

變態!! 玩厭了就丟掉!!

七海在這裡一直哭著說「不要說這樣殘酷的話啊」「不要丟下我啊」什麼的,
讓我都不忍心了所以馬上劇情快轉(掩面)

無論是 HAPPY END 抑或 BAD END 都讓我掩面啊……室星君 。゚ヽ(゚´Д`)ノ゚。

我原本居然還抱有「說不定這個人只是外表堅強而已」之類的單純冀望 orz
沒想到這個角色是轍頭轍尾的一個自私男人罷了 (*゚ー゚

要是有人萌室星的話對不起(抖)
我好像說了很多他的壞話(掩面)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