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對平士無感(喂)
對吉野君也無感(喂喂||)

所以原諒我這篇感想寫得有點像是來亂的 (・ω・)

曉人是口硬心軟和固執;室星君則是冷酷無情急色自私鬼(喂)

相比起來,平士這種樂天的性格果然是失色不少(毆)



不過……這樣也好,簡簡單單的。
跟曉人和室星在一起的七海,在劇情初段都過得很慘……(遠目)

所以可以被平士笑著喚起床,說不定也是七海的一種幸福(拭淚)

不然三個攻略角色都要一肚子愛恨情仇的話,也太沉重了 (・∀・)

平士的能力是類似「心靈感應」之類的東西。
可以讓別人聽到自己的想法和聲音(但是不能聽到別人的想法)

所以他的能力只能用在千里尋親這種事情上(遠目)

啊……千里……尋親?
千里找哥哥 = 千里尋親 (゚д゚)

原來千里尋親是這樣來的!!!(大誤)

由於是單純孩子的配對,所以這兩個人的愛苗(喂)也冒得很快 w

不過劇情去到中段的時候,我要收回「平士很單純」的這句評語(抖)

 

 

「我喜歡妳!比誰都要喜歡妳!」

話說啊……
單純的人,因為愛得簡單……
所以要是這份愛不穩定的話,這份感情就會很容易轉化成其他負面的東西……

妳看看平士的眼神開始黑起來(抖)

沒錯,是黑・起・來(〃∀〃)

什麼嘛原來還是有萌點啊(毆)

中途發生 NORN 斷電事件,所以三位女主角被反鎖在食堂裡這樣……

然後因為心靈感應的能力,平士就把自己擔心七海的心情傳送過去……

這個時候我想很煞風景的問一句(小聲)
所以只要平士發動能力的話,對方就能聽到他的聲音吧?

那要是對方根本不想聽呢?(・ω・)

(・ω・)………

好可怕的能力(抖)
原來真正的隱藏 BOSS 是平士啊(抖)

 

「妳不可以再離開我妳不可以再離開我妳不可以再離開我妳不可以再離開我」

捏著七海+用這麼的表情說這麼的對白……(抖抖後退)
這個人的性格變成這樣,你不要告訴我是因為平士太愛七海,所以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喔?

劇情都去一半了喔?(抖)

現在才黑化有什麼意思啊 (╯°▽°)╯ ┻┻
 

【HAPPY END】

中間好像發生過什麼平士忘記了七海之類的事情  <---證明我對這個人的路線很不上心orz

不過隨便了……
感覺上就是因為平士這個角色不怎麼佔主線劇情(喂)
所以硬要給他塞點驚奇(?)怪趣(??)事件進去一樣 (´・ω・`)

【BAD END】

老實說 HAPPY END 和 BAD END 也沒有差很遠啊(遠目)
只不過一個留在 NORN 和大伙兒生活;一個是兩個人到了陸地上開始新生這樣……

平士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感覺就是零零落落(默)

一開始當個乖小孩就好了啊,那麼他的路線頂多是悶而已 (゚∀゚)
中途卻無端搞什麼黑化,卻又沒有黑得很轍底……ORZ

這個角色果然只是用來湊人數(毆)

NORN9 的角色感想寫完了~謝謝大家閱讀 (*´▽`*)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