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年 PSP 版出的時候已經玩過一次……
只怪我當年沒有把圖片 CAPTURE 下來 (´・ω・`)
為了打網誌所以再多衝一次吧(握)







揭露官配的遊戲 OPENING(認真)
動畫化後的 NORN9 也是以這三個配對為完結。

NORN9 第一代的 OP 和 ED 我都超愛的 (*゚∀゚*)
「やなぎなぎ」清澈溫柔的聲音,彷彿能夠直達心靈似的。

NORN9 共有三位女主角,各人可以攻略的男角色則各有三個。
 



こはる(小春)(CV. 藤村歩)



不知火七海(CV. 瀬戸麻沙美)



久我深琴(CV. 高垣彩陽)

雖然真正的女主角是小春,不過七海深琴兩個女角色更得我歡心 (*´▽`*)

七海是典型的無口型,雖然是最年輕的一個人,但是舉止行為都很成熟(心)
至於深琴則是傲嬌大小姐~所以偶爾出現一些脫軌的行為就會顯得很可愛(再來一顆心)

……這樣說下去我會以為自己要打 GL GAME(誤)

好啦開玩笑的(不好笑)

我很喜歡 NORN9 的劇本,如果以這個劇本做成 RPG 的話應該也會很好玩(笑)
龐大的世界觀以及完整的劇情架構都讓人很嘆為觀止!

至於女主角方面……
雖然在開始遊戲之前有擔心過「嗯?分成三個女主角劇情會不會很散漫?」這樣,
不過衝完遊戲之後當然知道自己是過慮了 w

三位女主角入面我最喜歡的是深琴……好吧這是因為夏彥是我其中一個喜歡的男角(喂)
其次是因為身為大小姐的她,偶爾有點傲嬌和逞強的角色卻一點都不討厭,
做事相當有自己想法的這一點也很吸引。

小春的話……嗯……是典型那一種很純很天真的女主角吧。
當然我不是討厭這種啦,畢竟這種性格的女主角也是女性向遊戲的定番 (゚∀゚)
加上她的背景是「從小就獨自生活+一個人住在山上面+沒有朋友」這樣……
所以有時候面對男角色的調情調侃可以一句都聽不懂這一點,我也只有苦笑的份(遠目)

七海的話我倒是有點驚喜喔!看人設還以為她是沒什麼個性的那一種。
玩下去發現七海的無口性格也是有苦衷的啦(默)

另外她和室星ロン居然是配一對這一點也讓人好期待(抖)

總而言之。
NORN9 的甜度不會太高,但是都發生得蠻自然的……大部份 wwww
LAST ERA 我也已經跑完了,現在期待第三集遊戲中 (*゚∀゚*)

接下來是「真相篇」的感想。
 

【真相篇】

要是在故事一開始,空汰沒有和船上其他人一起活動的話,就會開啟「真相 Route」。

圖中的女生是アイオン,擁有讓世甲初始化(RESET)的力量。

空汰自然是不知道這些事情的,他只是一個人在船上閒逛著。
但是,不久之後他發現總是能在船上聽到女孩的歌聲,以及看到一個白衣女子的身影……

能夠完全不覺得自己看到鬼的空汰果然是非同凡響(誤)

空汰忍不住去認識女孩,女孩說自己的名字是「愛音(AINE)」
雖然二人是剛剛認識,但是空汰的潛意識卻知道自己和愛音似乎早就見過了。



隨時劇情發展,空汰知道「愛音」的真身居然是「世界初始化的執行者」
愛音則說自己是由科學家研發出來的「人型兵器」

她不是愛音嗎?

這時愛音無奈地說,是的,自己的名字寫法是愛音,但是讀音不是「AINE」而是「AION」



空汰之所以會對愛音感到熟悉,是因為他身上有當初把愛音製造出來的科學家基因。

角色們身處的時代是世界第四次初始化後的 1919年,實際上卻已是地球上的八千幾年了;
空汰以為自己是從現代穿越到1919年的,事實上他是世界第三次初始化後的倖存者。





已經「活」了二千多年的愛音,一直一次又一次地進行「RESET」
她這樣做的原因,只是為了等待當初把自己做出來的「科學家 鈴原空汰」的再生。

因為她的心裡,愛著「鈴原空汰」

然而,面前的空汰並不是那個「鈴原空汰」

「我不是妳等的那個人。但是,我想陪著妳。」

愛音沒有說什麼,她只是再次唱起了那首歌,那首唱了兩千年的歌……
直至,聲音再也發不出來,愛音在空汰的懷裡,永遠地沉睡下去。

看到地球上出現錯誤就把它刪除並重新來過……
這真的是讓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的方法嗎?

這是遊戲留下的問題,但是至少,在自己能夠控制的範圍裡的話……

命運還是該由自己好好掌握吧?

--------------------------------

NORN9 本來就不是一個歡樂的故事啦(菸)
角色的路線也是苦的居多……

話說回來,NORN9 這個遊戲我強烈建議大家把所有角色的路線都跑完喔!
當然不只是因為跑完之後才會出現以上的這個「真相 ROUTE」啦 w
最主要的原因是,必須把整個遊戲通關,劇情才會真正完整。

啊沒錯有些遊戲其實某些角色不跑也沒有關係(毆)

嗯……這一篇好像寫得很認真嚴肅(抖)
以上。謝謝你看完。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