梶君近年好像負責越來越多無口型美少年或者腹黑青年的角色了(握)

駆君這個角色雖然是被設定成為「抖S」……
但是衝完劇情之後其實我覺得他也沒有 S 到哪裡去啊(遠目)

相比 DIABOLIK LOVERS 裡的 KANATO 根本一點也不 S(不要因為同聲優就扯別的作品進來)



小春在三位女主角裡面最不得我歡心(菸)
雖然她成長的背景很可憐,不過性格太柔弱單純了,單純得叫人沒有真實感……

啊嗯是的我知道天真不做作單純很好騙是女主角的定番性格,嗯啊我知道 (゚∀゚)



駆君的能力是「綠化」……www 抱歉我是來亂的(自毆)

簡單來說就是有控制植物的能力這樣。
在 NORN 上面雖然說各種設施都很完善,但是野菜水果都是駆君負責種的喔!
由於 NORN 有控制氣候的能力,因此船上的頂樓經常是櫻花盛放,還種滿了桃樹。

在小春登上 NORN 沒多久,反對「世界初始化」夏彥和內應室星ロン就在船上引起爆炸,
因為這樣桃樹全都毀了……

小春覺得這都是因為自己「火」的能力破壞力太大,才會讓駆君的心血毀掉。
因此她決定在自家的房間裡種起桃樹來。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就是想抱妳。」
「抱歉,我一向很忠於自己的心。」

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這兩個人只是種了個桃樹感情便馬上突飛猛進(遠目)

啊愛情從來都是沒有原因的 (*´▽`*)   

……好啦也不能說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駆君總是很逞強地讓自己堅強,但是小春單純的一言一語卻讓他覺得「就算做自己也沒所謂」
要是能在一個人前能夠放鬆地做回自己的話,小春對駆君來說當然是特別的。

特別是……當駆君發現,小春原來跟自己一樣害怕一個人之後。



要展現女主角溫柔的一面自然少不免出現男主角生病的場景 (*゚∀゚*)

不過病一病也好,生病之後就有藉口讓大家的感情連升幾個 LEVEL 了(喂)
因為小春認為駆君是最近忙著應付敵人對 NORN 的攻擊,
另一方面還要經常分神照顧自己才會生病的……

因此小春在駆君生病期間都默默地守候在他身邊,
冷了就給他蓋被,餓了就給他送粥,要睡了二人就手握著手入睡……

啊媽的好倆小無猜啊(掩面)

生病了的時候人總是比較軟弱的啦。
看到小春如此無微不至地陪在自己身邊,一直在逞強的駆君當然也是感動了(握)





好了來到劇情的中段會出現一個眾角色共通的小插曲。

話說加賀見一月跟乙丸平士的能力分別是「製造夢境」以及「心靈感應」
這兩個人察覺到船上的眾位角色似乎都分別陷進了不同的關係煩惱入面,
因此擅自把所有人都帶到同一個夢境裡。

大概是希望大家覺得「啊既然是在做夢的話,說什麼話都不要緊吧?」這樣。

小春(白雪公主)在夢裡見到的當然是駆君(毒蘋果)
另外市ノ瀬千里是小矮人、遠矢正宗是王子(詳細請看各自的角色感想)

對於白雪公主來說,她的故事裡主角應該是王子吧?
駆君之所以不是王子,而是「毒蘋果」,一件死物,一個物品,而且是讓白雪公主陷入危機的物品,
原因……和他本身的狀況也很像。

「命運不由自己控制,而且會危害身邊的人」
駆君的心裡一直是如此地評價自己。

「但是沒有人是完美的啊。無論是駆君的優點,抑或是缺點,我喜歡的是駆君的全部。」

小春突然自爆真的好勇敢(喂)
但是小春的說話,可能正正是駆君一直以來都想聽到的。
因此二人終於正面意識到彼此的感情……



「這裡是……啊……我是夢醒了吧。」

什麼跟什麼啊(抱頭)

剛剛氣氛那麼好卻突然跑出來這麼一句白爛的對白!!
我有一秒以為自己在看瓊●或者●瑤阿嬤的言情小說哪(喂)

另外,駆君的耳環由這裡開始就不見了喔(指)



雖然是夢境,但是二人發現原來「喔原來你也有夢到那件事喔」這樣。
既然在夢裡面都親過了,回到現實來當然也可以馬上親一個了(笑)

這就對了用你們的愛情魔力去戰勝一切吧(握)





劇情也終於進入重點(喂)

小春的能力是「火」,而且是很大規模的火,可以讓整隊軍隊陷入火海裡面。
小春很討厭自己的能力,因為小時候就是因為自己不懂控制這種能力,
所以讓自己身邊的事物都化為了灰燼。

這種能力讓小春陷進了十多年的孤單裡。
所以她才一直沒有勇氣向大家說明自己的能力到底是什麼。

先說明喔,小春的攻擊能力值(喂)是眾角色裡面最高的。
你看駆君一副完全是「幹!妳這麼強為什麼不早點跑出來啊媽的!」的模樣就知道她有多強了(毆)

至於駆君,在失去耳環之後,他的能力居然也失靈了。
因此在夏彥他們再來襲擊 NORN 的時候,小春為了救情郎,只好給他燒一燒了。

啊我的說法好像在說燒肉一樣(掩面)對不起。



然後小春向駆君坦白自己的過去。





去到這個時候,由於室星ロン的內應身份已經被發現了,
為了把室星ロン帶出去,夏彥他們索性多來襲擊 NORN 一次(說得好像大贈送一樣orz)

沒想到這個時候結賀史狼也出現了。

……雖然我也沒預料會有什麼感動的父子大重逢啦(遠目)
不過把自己的兒子折磨成這樣也證明這個角色是徹頭徹尾的大壞蛋(默)





不過七海會跑出來保護室星ロン倒是讓我有點呆……

妳官配的不是暁人嗎(抖)





中間大家打來打去的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懶)

雖然「世界」 的確是希望「能力者」們可以完成「世界初始化」的計劃,
但是實際上只要他們當中有一個人不願意的話,計劃是實行不了的。

因為 Reset 了的話……大家的記憶都會消失。
就算 Reset 了的話……也不代表世界會過得比現在更好。


小春只是不想活在沒有駆君的世界裡。
駆君的微笑,駆君的體溫,駆君的吻……

要是駆君的腦海裡不會再存在自己的話,自己不可能會幸福啊。

這樣想著的小春,讓身體裡的能力失控了;但是駆君只是溫柔地抱著她。

「其實,我只要有小春就滿足了。我愛妳。絕對不會離開妳。」




【HAPPY END】


Happy End 就如圖中那樣嚐(笑)

在放棄了「世界初始化」之後,駆君拒絕為政府工作,因為他從來就不喜歡權力什麼的。



不為了別人,只為了自己而活。

而我當中,有妳。

因此,妳就是我活著的意義。
 

雖然平凡,但是看到這個結局我會心微笑了 (´・ω・`)
畢竟對於這兩個人來說,這樣子的結局果然是最幸福的(合十)
 

 

【BAD END】


相較起來,BAD END 在種種意味上真的好變態啊(掩面)

駆君洗腦之後,把小春帶到去父親結賀史狼的身邊。

「不需要你了。有了小春,你就只是沒有用的人形而已。」
聽到父親這樣的話語,駆君沒有說什麼,只是輕輕甩開小春抓住自己的那隻手。

「再見。」
「駆君,不要丟下我,駆君-----」
 

會覺得這個結局很有味的我是不是有病?(遠目)

好吧我是有病的(蓋章)

有病的我為大家送上衝完駆君路線的 BONUS CG。



以上。
我越來越喜歡梶君的聲音 (*゚∀゚*)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