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是鳥海 www

最近玩的戲裡面好像不斷地聽到鳥海的聲音。
對於鳥海的聲音,我是有好感但是不至於熱愛的地步吧?
不,與其說是喜不喜愛,倒不如說是已經聽熟了因此感到親切的聲音 (ノ>ω<)ノ

細波エース(ACE)這個角色還蠻人性化的。
性格有點幽悠寡斷,有點脫線,喜歡喝可樂,所以無時無刻都在逼同伴陪自己喝可樂(抖)
典型無口型但是內心溫柔的角色。




故事前半部共通劇情:【もし神】綜觀遊戲+前篇共同ルート感想

女主角在進入細波君路線之後,馬上意識到自己心裡對細波君「友達以上」的情感。

雖然經歷了:
・女主角被同學欺凌
・女主角被小湊老師強暴不遂
・小湊老師被 Akira 君殺死
・四位男角色收到童年時的自己寫的信(但是本人卻不記得有這麼一回事)
等等以上的怪事……(就用怪事兩個字來概括吧 orz)

不過這都是整個遊戲碩果僅存溫情洋溢的時候了 (ㆆᴗㆆ)

四人到女主角家裡來玩的,在她去準備飲料的時候,
這四個小子居然許了一個「君子協定」「大家都不准向她出手」(´・ω・`)

之後你們還不是一個接著一個人的破壞這個約定……(遠目)

不過要是你們都乖乖不出手的話也許大家之後都不用死(´・ω・`)

梶梶……啊不是,是指乃シュリ君(喂)
這個人雖然看上去很像年下,不過卻是女主角貨真價實的同級同學 (゚∀゚)

儘管總是一副孩子氣的模樣,不過這個人的腦袋是四人裡面最好的;
同時他還有一種「過目不忘」的特殊能力。

因為記性超好,所以他覺得大家其實從前根本是認識彼此的
要不是這樣,為何大家的默契和親切感會這樣強?
而且,為什麼大家會同時出現「過去的記憶殘象」


啊……這個嘛……
老實說如果我跟一群新朋友認識之後,腦海裡卻總是記得小時候跟他們玩過的畫面,
現實裡面卻是一點記憶都沒有的話……

我會跑去睡覺然後希望醒來之後世界回復正常(抖)
因為這件事聽上去不是我太花痴的話(毆)就是世界應該脫軌了。


「對啊……明明是那麼重要的經歷,我們卻一起都忘了嗎?太怪了吧。」

話說女主角在班上面只有一個女同學願意跟她「交朋友」那個女生叫作「早阪」

不過「女主角在班裡被人杯葛卻只有一個人願意對她好」這種劇情,
背後的原因一定是因為「對女主角好的那個人,就是背後叫大家欺負她的大壞蛋」(ゝ∀・)⌒☆

這種少女漫畫的定番劇情也太好懂了(其實官方也沒有刻意掩飾啊 www)

明明想要欺負女主角,讓她被世界遺棄!要她難受!要她死!要她被小湊老師強暴!(好恐怖……)
卻看到她跟俊男四人組好得不得了,早阪同學心裡當然就是酸得要死(誤)

所以早阪因此抓狂暴走還讓黃泉界的死靈附身變成了妖狼
這樣的發展也一定是合理的 (╯°▽°)╯ ┻━┻

啊嗯本來這就是一個滿天神佛的世界觀(遠目)

結果,エース君被變成妖狼的早阪同學攻擊。

雖然エース君很想在女主角面前逞強來個帥氣的英雄救美,不過對方實在太強所以無理(抖)
逃走過程中還被咬到了右邊的肩膊。

女主角這時立馬許了個願就是「讓自己飛起來,和エース君一起脫離妖狼的追捕」這樣。

「晚一點再跟你說明。現在我們還是先逃吧。」

所以我就說女主角通常都比男角們強(菸)
因為這次是可是有「願望成真」神力的關係,連飛上天都能做了還有什麼不可能的 (((゚д゚)))

神出鬼沒的アキラ君在看到女主角逃了之後,就出現在妖狼面前搞一招邪靈退散。

雖然這段咒語我聽了十次都重覆唸不出來(掩面)

アキラ君毫不猶豫地把妖狼給殺了(菸)
不過妖狼的真身明明是早阪同學啊(抖)

所以アキラ君是把早阪給殺了吧(抖)

早阪同學好可憐,長得醜又是奸角而且每個路線都得死 。゚ヽ(゚´Д`)ノ゚。

話說エース君會跟早阪同學走在一起的原因,也是老套得不得了的少女漫畫橋段。

因為早阪同學說「你跟我交往的話,我就不再欺負女主角;條件是你不能再跟她說話」
結果エース君就真的乖乖按著她的說話去做了 ╮(╯_╰)╭

雖然エース君的本意是想保護女主角沒錯……
不過傷害了別人情感、還需要自我犧牲才能保護對方的話,絕對不是一種可喜的方法吧?

這個情節也是導致我對エース君無感的原因之一 (*゚ー゚)

留在女主角身邊支持她也好;想辦法反擊都好,
總比用一種「自以為對對方好」實際上卻「讓女主角傷心」的方法來得好啊(遠目)

「讓妳在班上被杯葛,也是因為那個醜女早阪喔!」(好啦他沒有說醜女兩個字 w)



不過エース君能夠如此為自己設想,女主角也是感動了啦~
反正劇情現在不推進的話就來不及了(喂)

所以エース君就跟女主角表白……啊不。

好像還沒有說出那三個字,エース君就吻下來了 www

女主角明明也喜歡エース君,不過卻沒有直面回應エース君的告白;
話說她原來一出生就是有著「沒有女性生殖器官」的怪病,
所以她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女生又不是男生」
她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跟エース君坦白,結果エース君以為自己鼻子碰灰就氣得跑走了。

……我的頭好痛。

到底這個遊戲還有多少超現實的伏線啊?(遠目)
大家都是神靈寄生體(喂)都算了,現在還告訴我「女主角其實也可以是男主角」……

別以為這樣可以欺騙人這遊戲有 BL 的潛力啊(指)
女主角分明是女主角她還有胸部(指)

另外エース君告白得不到回應就生氣這一點也好謎啊……ORZ
這孩子的面皮還真薄(菸)

不過這個遊戲是注定要把大家搞死的(抖)
所以快樂的時光沒有過多久(雖然也沒有很快樂)
死神代表アキラ君(喂)又突然出現在女主角房間裡。

啊啊神出鬼沒這一點真的好可怕(掩面)
你是怎麼知道女主角什麼時候在家的?裝了 GPS 嗎?

要是人家在上廁所那怎麼辦?<--我好像想得太認真了(*゚∀゚*)

アキラ君跑來跟女主角說エース君被妖狼咬了就會邪靈入體(喂)
所以他的靈魂很快就會被侵蝕了 (((゚д゚)))

為了得到醫治エース君的「異界泉水」女主角跑去向シズカ君求救卻被撲倒了。

「妳要救他,就得當我的女人給我上」

……這個遊戲的人,在幫別人的時候也還真喜歡同時要跟對方交往啊(遠目)
早阪同學也是這樣要求エース君的啊 (*゚ー゚)

同一個梗在同一路線裡用兩次,你還真不膩啊 (╯°▽°)╯ ┻┻

反正大家目前命不該絕(喂)
エース君跑去救出女主角,兩人回家後馬上急不及待滾床單了 (*゚∀゚*)

鳥海的氣音讓人聽得心癢癢 (〃∀〃)

不過……我覺得我病了(抖)
面對這遊戲裡面少有的甜點劇情,我居然會看得不耐煩(掩面)
快點給我故事的真相啊!!!

因為アキラ君總是出手幫忙女主角,違背了終極 BOSS 的意願
所以馬上被家法侍候(遠目)

氣絕前的最後一口氣「這個世界馬上就要崩壞了」
 

【帰還エンド】

因為大家不想死(又有誰是想死的orz)所以馬上開始逃跑之行。


帰還エンド……雖然是其中一個 Happy End……
不過代價就是除了攻略中的那個角色以外,其他人都得死 (´・ω・`)

為了把男女主角送去「通往真世界」的那個地方,
弓倉ネジ他們幾個同伴幾乎是當肉盾一樣被敵人斬死(默)



目擊著摯愛的同伴在自己面前慘死而得救了的二人(遠目)

「我們只是相擁而泣……」

回到真世界去的二人,之前一直被世人以為是「神隱」所以消失掉;
現在再次出現在人前,馬上成為了新聞人物。

啊嗯把這個故事當作是科幻故事看的話,妳就不會想吐糟了 www

終於衝完第一個結局的我只剩下一臉 (((゚д゚))) 的表情這樣(默)

因為人都死光了,所以我根本不能感受到什麼他喵的幸福 orz

雖然這兩人是成功回去了,但是抱著友人慘死的記憶……
大概也不能心無芥蒂的開心快樂活著吧 (*゚ー゚)


【混沌エンド】

其中一個 Bad End 是在同伴們死掉之後……

二人進入了回到「真世界」去的入口,不過……

傳送出錯 (・ω・) ………

結果二人還是分開了,女主角還掉到黃泉界去 (ㆆᴗㆆ)……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傳送錯誤的結局好好笑(掩面)


【真相エンド】

「真・Happy End」的話(喂)
會在滾床單之外再獲一點甜頭:被エース君餵食(口張開)

這個遊戲的甜點真是有夠他喵的少 。゚ヽ(゚´Д`)ノ゚。

然後馬上被同伴們發現姦情戀情並馬上獲得支持(遠目)
大家都說「喔你好奸賴說好不能對女主角出手的」「不過算了我早就察覺到你們互相喜歡了」
然後聽到「其實大家都不是這個世界的人」這樣核爆的事情問都沒問就信了(握)

果然是 Happy End 啊所有事情都好理想(菸)

中間當然出現了一大輪的追追逐逐以及打打殺殺的劇情

不過反正大家沒死我就不多說了(喂)

由於是 Happy End 的關係,九鬼家的三兄弟最終都選擇了順從女主角的意願,
讓她和一眾主角們回到原來的世界去。

回家後馬上來親一個。

話說回來,明明你們是從海裡沖上岸來的,衣服倒還真乾爽啊……(´・ω・`)

要是走真・Happy End 路線的話,片尾會出現五人排排站的幸福畫面 ヽ(✿゚▽゚)ノ

大家也各自走上各自的道路。

ネジ繼承家業,去了捕魚(這傢伙不是跑田徑的嗎?orz)

神里キョウ成了通勤員工;指乃シュリ則是去了唸大學。

而エース君打網球打到進了溫布頓公開比賽(抖)

反正就是鳥海成了新一代網球王子(喂)
然後因為年輕、長得又帥、聲音又好聽(嗯?),所以成了運動界的寵兒 (〃∀〃)

這個時候女主角和他已經結婚了,恭喜 ヽ(✿゚▽゚)ノ

有個網球好手的老公應該這輩子都能好好享福了(現實性發言)
因為老公是運動員所以體能一定很好(握)
就算朋友們不在身邊,光是兩個人的時光也能好好過了 (〃∀〃)

可以每天晚上聽到鳥海的叫聲,女主角好幸福喔(〃∀〃)

我是故意把 Happy End 放到最後的(〃∀〃)
這樣看起來我的心情會平衡一點(遠目)

以上(合十)

・<共通ルート攻略
・<遊戲綜觀感想

・細波エース・・攻略> <感想
・弓倉ネジ・・・攻略> <感想
・神里キョウ・・攻略> <感想
・指乃シュリ・・攻略> <感想
・来実マサト・・攻略> <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