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もし神》的出演聲優之後就知道非買不可了(握)

我的綠川光 ヽ(●´∀`●)ノ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
Rejet 出品,必屬佳品。

而且一定會有人死(誤) 


【劇情大綱】

雖然我很想把故事的所有細節都說一遍,但是這樣寫的話就變成閱讀報告而不是感想文了(汗)

簡單來說,這故事就是女主角身處的世界,其實是假的世界。
她和另外四位男主角就隨著故事的推進,一起尋找回到原來世界去的方法。

来実マサト是女主角的哥哥,但同時是這個故事的終極變態 BOSS(真的很變態……orz)
他和女主角體內分別寄居著日本的古老男女天神,而這對天神本為兄妹,同時也是愛人
因此,マサト在故事裡面為了得到「妹妹」而做出許多阻礙她的事情……。


這個故事的劇本非常創新,因此我在玩的時候經常出現 (((゚Д゚;))) 之類的表情(笑)
隨著女主角的「覺醒度」及角色們的「好感度」而發展出四種結局。

不過只有一個是「真・HAPPY END」就是了(抖)<--另外一個 HAPPY END 很殘酷 (*゚ー゚)



主題曲「アワーグラス」歌:細波エース、来実マサト(鳥海浩輔、緑川光)

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有點怪(小聲)
但是聽到第三~四次之後就聽順了<--因為有綠川所以拼命聽的人 w

然後在衝了第一次劇情之後才發現,喵的這歌的歌詞跟故事也太配合了!

一開始我還想「嗯?這次唱歌的不是一般攻略遊戲慣常的『角色哈啦大合唱』喔?」(喂)
而鳥海浩輔和緑川光絕對不是遊戲裡面歌唱得最好的兩個啊……(至少我最愛的光哥不是 orz)

不過……選了細波エース来実マサト作為主題曲擔當,的確很有心思 (゚д゚)

細波エース是想拯救女主角的人,而来実マサト是只想帶著女主角沈淪下去的人。
由這兩個角色唱出「ひとりじゃないで」這樣的歌詞的時候,我的心情還真是複雜啊(遠目)


【前篇(共通劇情)】

女主角ハルカ是一個不擅於交際的高中生,只懂得努力唸書的乖孩子(或者你可以說是悶蛋(喂))
不過她有一種特殊體質,就是所有異性都會被她所吸引(默)

這裡所指的吸引不單是指「很受男生歡迎」這樣喔……
而是被她所吸引的男性會對她做出跟蹤、性騷擾甚至是更過份的暴力行為 (ㆆᴗㆆ)

光是聽到這個設定我已經知道這個遊戲的劇情前途多難(菸)

因為女同學覺得ハルカ是個「只會招惹男生的騷貨」所以她在學校入面交不到朋友。
每天就算只是坐電車上學,也會遇到不同程度的性騷擾。
加上她的母親是個信奉邪教「烏鴉教」的神經質女人,所以ハルカ每天都活在痛苦當中。

玩到這裡還只是遊戲的開端,到底之後還要把ハルカ搞得多慘啊(抖)

然後,某天,神秘的少年九鬼アキラ出現在ハルカ面前。

「這個鈴鐺送給妳,可以助妳避開不好的事情喔。」

雖然我這時心裡的 OS 是「一個陌生的男生送妳東西妳就真的收啊?」
而且還說什麼可以癖邪擋災,一聽就知道是「不收還好,收了之後就真的會出大事」的東西。

不過故事沒有出現「拒收」的選項所以……(´・ω・`)

自從收到那個鈴鐺之後,ハルカ經常會懷疑自己幻聽一樣的聽到有人叫自己「許願吧」這樣的聲音;
恐怖的是ハルカ只要用心許願的話,那個願望就會馬上達成。

發現自己擁有這樣的特殊能力之後應該祈禱自己馬上發個橫財(誤)

不過,能力醒覺之後,更多的怪事也就更頻密地發生在ハルカ附近 (´・ω・`)

對ハルカ來說,她生活裡面惟一感到寬心的,就是新相識的四位男同學 (〃∀〃)
五人為高中三年級畢業旅行的班代表,因此經常在下課後借開會為名玩在一起。

因為發生的怪事情越來越多,ハルカ卻在學校裡找不到神秘少年九鬼アキラ……

說好了是神秘的少年哪會這麼容易被妳找到

為了搞清楚事情的來由,ハルカ獨自去找了アキラ的哥哥シズカ。
但是シズカ是個暴力狂+不良少年+好色鬼 (・ω・)……orz

九鬼家的三兄弟分別為ヒカル(CV. 遊佐浩二)、シズカ(CV. 保志總一朗)以及アキラ(CV. 野島健兒)

四位男同學的真正身份,是保護ハルカ體內天神的四位守護神。
雖然大家還沒有覺醒,但是大家都覺得彼此有種熟悉的親近感覺。

不過……其實……

那個什麼神的身份讓我頭好痛(抖)所有人身體裡都有神(抖)
而且名字都是片假名(抖)記得好辛苦 (╯°▽°)╯ ┻━┻

遇到什麼不快的事情,只要有哥哥在,心裡就安穩了。

……女主角是這樣說的(抖)

但是妳就不覺得這個哥哥很詭異嗎?
為什麼一提起哥哥妳老媽就會抓狂地說「這個家只有妳一個孩子而已啊啊啊」
為什麼明明沒眼疾卻要帶眼罩?以為自己是小鳥遊?看太多飛輪少年的中二病?(喂)

而且……他總是神出鬼沒地出現在妳身邊,妳居然還覺得安心(掩面)

細波君是網球王子好手(喂)

劇情中段會出現代課老師小湊先生想要強暴女主角的情節(遠目)

由於覺得女主角被誘拐的事情和「九鬼家」有關(因為九鬼家總是在為ハルカ製造麻煩)
所以跑去找シズカ算帳的主角們。

但是小湊先生實際上是被「某人」操控這樣。
只要傷害了女主角的話,就能得到回報……

嗯我知道這個故事很黑。

不過之後的故事更黑,這些算什麼(掩面)

九鬼アキラ這時跑了出來,還從身體裡拿出了神器一樣的刀具。
然後把小湊先生給亂暴斬死了(抖)

這裡的劇情是大部份人的共通路線啦,內容根據角色和選項也會有一點不一樣;
請把這裡當作是本劇情理解吧 (・ω・)

要是走大眾路線(喂)的話,在小湊先生事件之後,會發生シズカ軟禁女主角事件

原因是因為……九鬼三兄弟體內的神(沒題,這三個混蛋也是神……)
實際上是女主角體內女神的「孩子」。

雖然九鬼三兄弟表面上是在協助「父親」也就是女主角哥哥来実マサト達到他的「願望」,
但是他們自己也有各自的私心。

這裡的シズカ就是想得到「母親」的力量以成為新世界的神(默)

亂● 或者是 ●倫之類的細節就不要想太深入了 (´・ω・`)



主要的角色分歧點就由四位男角色去九鬼家救出女主角開始。


由於劇情真的蠻複雜,所以原諒我說得亂七八糟的 (╯°▽°)╯ ┻┻

看完發展到目前的劇情,大家應該也感受到這不是一般的女性向遊戲(遠目)
明顯地這不是一個派甜點的遊戲,而是一個避免領便當的遊戲 (ㆆᴗㆆ) 
四個結局裡也是只有一個結局可以大團圓,其餘三個不是人死光了就是角色黑化(抖)

不過……

配樂:這個遊戲的配樂做得超級好(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剣が君》更勝一籌)
聲優:不用說了吧?這個陣容(心)當代最紅的大手全出啊(笑)雖然我眼裡只有光哥
 


有興趣請一拼閱讀角色各自的路線感想喔 (・ω・)

特別是来実マサト的路線----絕・對・有・驚・喜(甜笑)www


・<共通ルート攻略
・<遊戲綜觀感想

・細波エース・・攻略> <感想
・弓倉ネジ・・・攻略> <感想
・神里キョウ・・攻略> <感想
・指乃シュリ・・攻略> <感想
・来実マサト・・攻略> <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