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會否認:當初我絕對是為了綠川光才決定玩這遊戲的 (〃∀〃)

有綠川配音攻略角色的遊戲我就會玩 (〃∀〃)
有綠川配音主角的動畫我就會努力嘗試去看 (〃∀〃) 

我愛綠川光 (〃∀〃)

今年已經是我喜歡上他聲音的第十三年了………(遠目)我好老啊 orz


不過綠川這次的角色是一個150%的變態(默)

啊啊只要是綠川配音的就算是變態我都會愛 。:.゚ヽ(*´∀`)ノ゚.:。



「好了……家族再生計劃正新開始囉。」

不過這次他的角色真的好黑啊(掩面)
作為女主角的哥哥,基本上這個人一出場已經散發著「我有病」的氣場(喂)
綠川甜美溫柔的聲音(好萌(〃∀〃))怎麼聽都知道是「有陰謀」以及「不懷好意」這樣……(´・ω・`)

喵的 
真的讓我好期待之後的劇情要變態到一個什麼點 (〃∀〃)

好吧我才是真正有病的那一個(茶)

對於「老是被男人性騷擾+被女人欺負+老媽是個瘋婦」的女主角來說,
總是待在自己身邊、默默地被自己依靠、溫暖地給自己懷抱的哥哥マサト……

絕對是「全世界最溫柔完美的男人,是自己的驕傲 (〃∀〃)」

然後「全世界最溫柔完美的男人」在下一幕突然暴走 (゚∀゚)

「倒在地上的男人一動不動,像是沒有了氣息」

話說女主角回家途中,突然被尾隨的小混混拉進小巷裡面想要幹令人 (╯°▽°)╯ ┻┻的事情;
マサト居然馬上出現……

要是你以為他是要拉著女主角逃走的話就太天真了 ヽ(✿゚▽゚)ノ

看上去弱不禁風的マサト打架超狠勁,出拳快而準,一看就知道是出來混的料
一邊「啊嗯你是在欺負誰的女人?」「我看你還敢不敢」「去死吧雜碎」的罵著,
一邊就把那個可憐的(?)菜鳥男打到吐血昏迷。

因為事情鬧大了,有人報警,結果警察把マサト抓去問話。
結果女主角回家之後卻發現マサト比自己更早回到家……

因為這件事太不合常理了所以女主角心裡有點抖 (゚∀゚)

不過這件事只是マサト黑化事件的第一章而已。マサト等女主角睡了之後,
丟下一句「我可是很小心的。你以為我會把害蟲放走嗎?」
然後把黃昏欺負女主角但已經被痛打了一頓的雜碎男給 KO 掉。

而且還把死者身上的指紋改成其他人的,讓自己脫罪 (ㆆᴗㆆ)

マサト的身體裡面是另一個大神嘛,所以他很強很厲害有神力什麼的都很合理 (・∀・)
不過……
要是擁有隨意改變現實的能力,那麼要把那個男人給遙距殺掉應該也做得到吧?
或者叫九鬼家三兄弟去幫你殺啊?
他們是「表面上是兒子,實際上是棋子」的存在啊?(這三個配角好可憐 www)

總之就是犯不著你大人親自出手呀?(゚∀゚) 

我這樣想不對嗎?(゚∀゚)


不過算了(菸)
總之マサト能夠從殺人嫌疑中解放出來,女主角就心足了~
因為人家最愛哥哥了 (・∀・) (毆)

「怎麼了?突然這樣緊抱著我……妳的臉色不好哦?」

「……妳只可以抱我抱這麼緊啊。」

「不然我會妒忌……」

「要是妳把我以外的人緊抱入懷的話,我絕對會非常妒忌。」

「因為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ハルカ。」


在聽完一大輪光哥深情的告白之後,別說是女主角了,
連我都ドキドキ的在床上滾動著亂叫啊 (〃∀〃)

然後下一秒你給我這樣的劇情 

「現在妳一定覺得很爽吧?妳的心已經因為我的話語而動搖了吧?」

所以剛剛的表白是騙人的嗎?!!(´゚д゚`)

我居然會信了你這個愛情騙子 。゚ヽ(゚´Д`)ノ゚。

……反正マサト只是想要讓女主角乖乖地順從自己而已(遠目)
為了讓她聽話,好讓自己的計劃能夠實行,讓她愛上自己是最快捷的辦法 (´・ω・`)

因此マサト幾乎是一有機會就狂示愛這樣 (ㆆᴗㆆ)

「我喜歡妳,跟『妹妹』的身份沒有關係。」

「我是把妳看成是一個女人地喜歡著…那樣地深愛著。」

「我能吻妳嗎?」

由於知道這個人是有陰謀的,所以這段理應很甜的劇情,我一邊看著心裡就只是 (゚д゚)
喵的 (゚д゚)

我從來沒有試過被表白得這麼心驚膽跳(掩面)好刺激啊

うああああああ!!!

不要再在說了一大堆甜對白之後 給我露出這種表情啊!!!!!。゚ヽ(゚´Д`)ノ゚。
好黑好黑好黑!!!!(抖)

「我等妳……無論妳在哪裡做什麼都好……妳一定會成為我的東西。」

其實這句對白本身也沒有黑到哪裡,不過搭上那張臭臉……(抖)

玩到這裡要是女主角一點都不覺得老哥很怪的話,我真的要丟 PSV 了(丟到被團上 orz)
幸好老哥天生長了一張帥臉,還有聲音很好聽(重點)
要不然你口都沒開就被女主角當成變態了吧(菸)

這時候女主角才想起「家裡沒有一張屬於哥哥的照片」

還有,她完全記不起小時候跟哥哥相處的任・何・事・情。

繼續想~繼續想啊女主角!!(這個人一邊玩一邊在咬牙)
妳老哥分明是有問題啊(抱頭)

然後女主角的老媽其實好慘……
在其他人的路線裡一直被當成瘋婦看待……(好啦她其實的確是瘋婦沒錯(喂))

因為女主角一直說「家裡面有哥哥」所以老媽覺得女兒一定是看到鬼了。
自己哪來多一個兒子啊?!!<--瘋婦大叫 mode
因此為了讓女兒「變回正常」所以跑去度烏鴉神。

但是烏鴉神根本是九鬼家的人也就是マサト的人(抖)
老媽之後也不知道要怎麼一個死法……(遠目)

搞定了老媽之後,就該處理女主角身邊的四個兵了(抖)

但是九鬼家也察覺到眼前的「父親」好像有那麼一點怪……

「我就單刀直入地問了。我和妳從前是認識的吧?」

這個時候雖然四位男角都開始醒覺了,他們很常親近女主角;
然後因為哥哥說「會對妳好的一定都是有陰謀的壞人」
所以女主角很抗拒和大家交往下去。

啊啊啊這個劇情發展讓我玩得好火大 (╯°▽°)╯ ┻┻

去到後期マサト對女主角的獸性(喂)也慢慢顯露了。
既然單靠言語無法讓女主角的心愛上自己,不如直接推倒(抖)

感覺上マサト應該有研過過大量女性向產物
然後把所有萌點情節都用在女主角身上這樣(誤)

推倒不行就開始大量性暗示

其實光聽光哥說這些對白也是種享受啦 (〃∀〃)
大前題是不要看 PSV 畫面就行了。

看 PSV 畫面的話,女主角的雙眼畫得太像外星人居然會反光,人家看了會怕(毆)

「別再叫我哥。哥只是個傳說叫我的名字吧。」



マサト開始對女主角身邊的朋友出手了(不是去攻略他們的意思(喂))

首當其衝的是弓倉ネジ。 
マサト把ネジ的朋友用車撞死,然後讓ネジ覺得自己害死了朋友這樣 (・ω・)……

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出事,女主角覺得自己為大家帶來不幸要哭哭

妳的個性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中二了

但是マサト卻說「那都是壞人的報應」然後趁女主角分神的時候親吻了她……╮(╯_╰)╭

反正マサト只是想讓女主角沒有其他可以信任和依靠的人吧?
想她的世界裡只有自己吧?

明明是我在攻略マサト,但是為什麼我卻有反過來被攻略的感覺(誤)

這裡超變態。

マサト跑去幫女主角剪腳甲和指甲,然後還把她的指甲碎屑放在房間裡珍藏 (((゚д゚)))
還說什麼「連指甲都這麼可愛~全部都是是屬於我的」這樣的對白(抖)

這已經超乎我能接受的程度了(掩面)因為……

女主角的腳還沒洗啊!!!!!(大叫)

玩到一半然後告訴我マサト原來是雙重人格(抱頭)
所以總共是有日本大神白マサト黑マサト三個人一起插在マサト裡面嗎?

啊不,是,不是插(喂)

所以我一直看到的變態マサト是的吧?
然後現在白的又想跑出來了,所以在マサト裡面有黑白大戰這樣吧?

到底要把劇情複雜化到一個什麼點才甘心啊 wwwww

女主角身邊的朋友這時也察覺到不妥,怎麼四人輪流出事啊~~有夠黑這樣
然後大家對質一下才發現,每次出事之前,大家都曾經看到過「陌生男子的身影」

長得高,黑髮,而且有眼帶……

會戴中二眼帶的就只有那個人啊!!!!(大叫)

啊啊啊啊終於兇手判定成功了 ヽ(●´∀`●)ノ

對於九鬼家來說,現在的マサト根本不是他們的「父親」
只是一個佔據了「父親」精神體的黑化人格而已(說完我也也覺得好亂orz)

因此九鬼家選擇幫助女主角。
ヒカル把「神降」之藥交給女主角,說只要用在マサト身上的話,就能讓他露出真面目。

說得好像降魔伏妖這樣(遠目)

不過因為女主角手腳很慢的關係(嘆氣)在成功進行任務之前又折了一個兵。

神里君先死了(淚目揮手)

諏諏在這路線裡的戲份好少 。:.゚ヽ(*´∀`)ノ゚.:。


接下來是戲玉了(抖)
我知道マサト有雙重人格,不過沒想到他的黑人格居然是這樣做成的 orz

「終……終於……見到面了……」

「不對啊,我是妳真正的哥哥,曾經跟妳在原來的世界一起生活過的……」

「我的心太脆弱了……居然因此衍生了另一個人格出來。一個充滿惡意和邪念的我……」

「那時候,妳和我以及大學的朋友一起到海邊玩。」

然後那一天……女主角被哥哥的同學們強暴了。

嗯這已經超越了一般女性向遊戲應有的故事幅度了 (*゚ー゚)

但是更燴糕的是,原來女主角的繼父(也就是マサト的老爸)居然也參一腳……

「來……來繼父這裡吧。不要告訴媽媽哦。」

但是女主角忘記了的「那件事」,原來是--

マサト去救被同學強暴的女主角的時候,看到倒在地上妹妹那脆弱的模樣……

マサト對妹妹一直以來的感情成為了一種邪惡的念頭。

是的,他在那時候對妹妹出手了。幹了不可原諒的的事情。最惡劣的事情。

但是,事後マサト不能原諒自己,因此……他自殺了。

不過,來到黃泉的マサト卻被イサナギ選上了。
イサナギ借用了マサト的身體,回到了人間。


看完這一段劇情之後,我真的沒差點就大叫出來了(遠目)
其實一路玩下來,我也已經有預感マサト的路線會很糟糕(抖)

但是我沒有預料到是這樣糟糕法…………ORZ

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這是劇情裡惟一二人可以真心真意地相處的時光了 O_Q
也是故事最後的和平(遠目)

女主角覺得事情過去了,而現在眼前發生的事情比自己從前遭受的還要嚴重啊(這女生真大方 (ㆆᴗㆆ))
所以不如和哥哥重新製造開心的回憶吧……

因為世界不知何時會崩壞
自己也不知什麼時候會被黑マサト給整死

……我玩遊戲想尋個開心而已,現在我的心情卻像在打恐怖遊戲一樣 ORZ


好了,馬上要衝結局了 w

話說女主角從九鬼ヒカル口中肯定了哥哥マサト是個變態之後,
マサト也沒有耐性再跟女主角耗下去了。

某天晚上,他把女主角給弄昏,到女主角醒來之後,發現家裡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這些紅色的……是什麼?為什麼……紅得這麼真實?這是……」

「嗯……昨晚我就把這四個人形放在這裡了喔。這樣他們才會安份下來。」

マサト把四位男主角都殺死了……

然後把屍體放在家裡當成人形一樣陳設著 (((゚Д゚;)))

「來……發誓吧。發誓妳會全心全意地將妳所有都送給我,只愛我一個。」


【帰還エンド】

啊啊啊啊玩到這裡我已經想哭了 (´゚д゚`)
四位男主角都死了的話,就是說:

無論走 HAPPY END 還是 BAD END 結果都一樣
大家始終不能一起回到原來的世界裡去了吧?

超慘的……四位男主角不只戲份超少(重點錯)
而且連「出手幫女主角」都來不來開始,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給マサト殘殺死了嗎?!

獵奇系愛情遊戲判定(抖)

要是走帰還エンド的話……九鬼家的兄弟把女主角從家裡救了出來。
三人的原意是想「無論怎麼樣都要把女主角塞到回到真世界的入口去」

但是這時マサト也趕來了……

他和女主角一起掉進那個「回去」的入口……
在水裡面,女主角眼前的マサト是那樣的平和,臉容是那樣的溫柔……

但是,他已經不是自己的哥哥「マサト」了。
在他裡面的,是誰也不要緊了。

在他做過那麼多恐怖的事情之後,就算大家回去了,就算回到那個沒有「神」的世界……

女主角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跟這個人待在一起了。

因此,女主角在「真世界」醒來之後,沒有理會仍然昏迷不醒的マサト,
獨自遠走,改姓埋名,到處找工作,每個地方只停留一會兒,
總之,不要在任何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跡。

這樣,自己就能得到解放了吧?

原本……的確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因為女主角每天都活在恐懼裡面,她總覺得マサト會找上自己,
她也不知道自己費力活著是為了什麼。

嗯我覺得女主角在回到「真世界」之前已經給マサト逼瘋了 orz

「這樣活下去的話……只會痛苦下去吧……」

我原本以為這個是 Happy End 的(掩面)

マサト真的找到女主角了……至少女主角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遠目)

「妳也終於和我一樣……瘋了呢……」

「就是說嘛……誰能忍受這種無止盡的痛苦呢?」

其實到底真的是「マサト找到女主角」
抑或是「女主角已經瘋了活不下去,所以敗給了自己心裡的恐懼」我也不知道,
反正這裡我覺得說得還蠻玄的……

總之女主角是失去求生意志了。
マサト什麼的、要一起墮落什麼的,都算了。無所謂了。

反正逃不掉啊。自己從來都沒想過自己逃得掉。

既然這樣,就不要逃好了。

讓自己在惡夢裡醒不過來吧。


……雖然說玩完這個結局我的心都差不多掉進冰點了(*゚ー゚)
不過……
其實……

我還蠻喜歡這個結局的,黑暗心理描寫以及留有想像空間這一點好棒 。゚ヽ(゚´Д`)ノ゚。

所以說我也瘋了吧?(´・ω・`)


【真相エンド】

神衣裝。

打回原形。
在女主角被軟禁在家裡的時候,マサト跑去把九鬼兄弟的神力給拿走了。

回到家裡的時候,女主角準備好了當時九鬼給自己的「神降」之藥,打算用在マサト身上。

所以假意答應マサト自己願意跟他……生孩子(我想了很久該用什麼字 w)
把マサト騙到他的房間裡去。

「想在哪裡做?沙發也可以喔,想到床上也沒問題。都依妳的。」

不過因為在這個 Happy End 路線裡面,女主角是愛著マサト的啦(不要問我愛從哪裡來)
所以最後沒有用神降藥,而是打翻了燭台(也不要問我哪來的燭台……)

「我只是想……妳只注視著我一個啊……」

因為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所以女主角打算把マサト燒死<--這樣一來黑マサト就會死掉
但是自己沒有了白マサト也活不下去了……

因此女主角打算和マサト同歸於盡 (´・ω・`)

喔喔單棟洋房連車庫就這樣燒了(重點錯)

不過當這兩個人以為自己要死掉的時候……
二人卻發現自己來到了通往「真世界」的入口 (((゚д゚))

所以マサト的房間裡有傳送門是吧?
所以マサト之前才會神出鬼沒這樣吧?

不然你要怎麼解釋這個空間傳送現象啊 Σ(*゚д゚ノ)ノ

沒錯 (゚∀゚) 
就如妳看到的這樣,這兩個人回到真世界之後結婚了(゚∀゚)

在經歷過小時候被マサト強暴 (゚∀゚)

四個男主角朋友們被マサト殺死 (゚∀゚)

以及女主角打算殺死マサト放火燒屋之後 (゚∀゚)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噢我不能離開妳」「我其實很愛你」然後結婚 (*゚∀゚*)
 

也太牽強了好不好!!!(翻桌)


其實マサト的路線是怎麼玩都不可能玩出好結局來的吧?

而且要是妳是女主角的話,就算白マサト中段有出場過一陣子,
但是一直和女主角相處的是黑マサト吧?

要說培養出感情來的話,也絕對是因為黑マサト吧?

但如果是對黑マサト有感情的話……
這段感情是斯德歌爾摩症候群而己吧……(遠目)


其實另外還有兩個 BAD END 的內容也是超核爆的,
例如是說マサト要和女主角玩禁室培慾之類<--我是認真的

不過沒有 CG 圖我就不特別寫出來了。
反正最爆的感想和內容我都寫……寫太多了(掩面)

要不是マサト的聲優是光哥的話,
我一定不會玩得這麼歡樂 。:.゚ヽ(*´∀`)ノ゚.:。

光哥萬歲 。:.゚ヽ(*´∀`)ノ゚.:。

以上 w

・<共通ルート攻略
・<遊戲綜觀感想

・細波エース・・攻略> <感想
・弓倉ネジ・・・攻略> <感想
・神里キョウ・・攻略> <感想
・指乃シュリ・・攻略> <感想
・来実マサト・・攻略> <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