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開始的時候我對琉生這個角色是沒有太大感覺啦 (・ω・)
聲優武內健先生除了讓我想起武內直子老師之外(誤)我對他也是完全不熟悉。

加上光看人設的話,琉生就是100%溫柔派的忠直類型……
對於吃慣重口味的某司來說,這種角色一向沒有太大吸引力(遠目)
所以琉生我是放到很後期才攻略的角色。

琉生的職業是「美髮師」也就是髮形師,不過他除了會剪之外,也很擅長設計髮型。
所以在故事裡面蠻常會看到女主角被抓住弄頭髮的情節。

不只是髮型喔,琉生的巧手還很擅長做一些設計、佈置以及 DIY 的事情,
因此家族旅行的時候,這個人居然用彌的海灘玩具建出了歐洲風的城堡(遠目)

原本想說「就算琉生一雙手很厲害也不算是什麼萌點啊」
結果下一秒這個人要求睡在女主角的大腿 (´・ω・`)

這個人的路線似乎比我想像中有看頭耶   <--火星邏輯 



不過琉生路線的作用其實是帶出 Juri 並不是一隻平凡的松鼠(微誤

「我能聽懂 Juri 的說話喔。」

動物傳心技能發見 ヽ(✿゚▽゚)ノ

說起來也是……因為琉生路線跟松鼠路線一開始是共通的,
雖然我去到最後也覺得松鼠路線的發展實在悲劇得太夢幻(遠目)

這裡是女主角和同學看到雜誌上介紹一家人氣美容店,
想去參觀的時候才發現那個人氣造形師就是琉生。

妳連妳家哥哥在哪工作都不知道嗎(遠目)

然後剛好那個時候琉生沒有預約,於是便邀請女主角進去洗個頭這樣……

注意:女主角的同學是沒有份的(掩面)
所以我就說在女性向遊戲裡面,女主角以外的女角色都是可憐的路人……

我玩完朝日奈全家的路線都記不住她的名字呀呀呀呀!!!

然後這個「神之一手由我實現」的甫士讓我白痴地笑了許久 ORZ

陪睡 CG 1。

劇情來到女主角發現自己是養女的時候。

這時好感度最高的男角色就會來安慰妳+接妳回家這樣,
之前的角色我都沒有強調這一段是因為大家都在說一些陳腔濫調(毆

不過琉生這裡太強了。

「我也不是朝日奈家的孩子啊。丁點血緣都沒有。」

(((゚Д゚;))) 什麼?!

朝日奈它媽不只生孩子的能力強,連領養孩子的能力都好強(抖)
這麼多孩子不選,妳選了個日法混血兒回來(重點錯)

「我在孤兒院長大。」

「那時……母親來孤兒院做一個電視台節目,遇上我,然後就收養我了。」

「我的親生母親大概已經不在了吧?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父親還活著。但是我沒有見過他。聽說他是在外國生活的。」

「現在開始的所有回憶,都會有妳的存在。」

雖然我口裡說溫柔系的角色不是我杯茶,
但是琉生和祈織這裡說的對白還是溫柔得讓我感動了(拭淚)

雖然祈織是黑的(抖)

所謂的萌點,果然是要在突如其來的情況下出現才特別突出啊 www

琉生一向溫溫文文的性格,誰想到他會跑去用舌頭吃女主角唇上的忌廉啊!!!!!
連要君都嚇一跳了!!!
何況是我啊!!!!(欣賞的語氣)

聖誕節跟女主角去逛街,然後幫女主角設計造型……
選好的衣服鞋子全部都給買下來……

這是流星花園的橋度嗎(掩面)

重點是這個人居然在女主角更衣的時候衝進去
我努力地說服自己「這是因為琉生是造型師的關係所以習慣了」這樣
但是女主角小鹿亂撞的這種二次元心情真的不難想像到啊 (*´▽`*)

為什麼是二次元心情
因為在現實裡有人在自己換衣服的時候衝進來,應該都只會尖叫或者以為有色狼之類(遠目)
在現實裡會因此而心動加速一定是有病(抖)

明明在聖誕節很主動啊……
但是琉生路線的陪睡情節是走溫暖系的啦 <--我的語氣在惋惜什麼

不過要是真的出現什麼很エロ的情節才是真正的突兀呢 w
琉生的個性真的超天然,所以偶爾的破格才珍貴啊 w

「我的親生父親是法國人,在一家有名的美容企業裡工作。」

琉生的親生老爸在雜誌上讀到了琉生的專訪,
一看就知道這個人一定是當年失散的兒子(因為當年是母親以為男人不要自己)
由於想和兒子團圓,加上兒子在美容方面似乎也遺傳到自己的天份……

這種事情真的可以遺傳嗎(遠目)

總之……老爸是想要把琉生給要回去這樣 (*゚ー゚)

「我不會去法國的。」

「因為我不會說法語。」

「雖然我很憧憬和父親一起生活的日子,但是……」

帶女主角去的原因是想告訴老爸「自己已經找到想要珍視的人了」
為了女主角,琉生決定不會離開日本(合十)

太好了不用上演什麼「我等你回來~~」的老套戲碼 orz

因此二人就順理成章地ラブラブ了ヽ(✿゚▽゚)ノ


正當我以為這兩個人會過得很治癒系的時候……
 



怎麼結尾跑出這麼情色的一幕(噴鼻血)

琉生還說出什麼「我也是男人啊」這樣的話來……雖然你這樣強調的確有點作用(喂)
然後這是事前還是事後?嗯?快說(無誤)

沒想到會用這種方式結尾的琉生路線(心)
我享福了。謝謝(合十)


 其他角色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