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祈織那個人畜無害的笑容就覺得他是黑的(抖)
加上浪川君很擅長聲演雙面人的角色啊(遠目)


喔說起浪川君,我從前對他感覺不大<--沒有不好的意思
但是自從玩了《レンドフルール》之後我好萌他(掩面)

浪川大輔小野大輔放在一起(喂)

然後從外表得分的話,這一回合小野輸了(大誤)
因為昴君是我在這遊戲裡另外一個我無感的角色……(´・ω・`)

祈織在遊戲裡的設定是學園王子+優等生+超溫柔的這種形象。

至於他一開始對女主角的態度嘛……

相比某些哥哥們明顯進取的手段(嗯?)倒是溫柔許多,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心裡已經判定他是「黑」的關係(喂)
所以,當他有時會露出圖裡那種表情的時候,都讓我不禁 www 起來 (〃∀〃)

某次約會完回家的時候,兩人遇上了大雨。
由於祈織的衣服都濕透了的關係,我原本期待會發生很壯烈的劇情……

事實證明我太急進了(毆)

相反地,祈織在這裡突然露出了真面目喔 (・∀・)

「我說,不要碰我。」

因為女主角發現祈織帶著十字架,好奇之下想要摸摸看。

十字架有什麼好摸的,要摸也不是摸那邊啊(菸)
而且人家自有人家的宗教信仰,就算只是戴帥的(喂)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吧??

要是祈織這個優等生在這裡戴著一個哈囉吉*貓妳才抖嘛 (ㆆᴗㆆ)

好了~雖然祈織突然露出那張冷酷的臉讓女主角心裡抖了一下,
但是因為主劇情還不到時候推進的關係(喂)
所以下一幕女主角和她那個我永遠都忘了名字的同學(對不起 orz)去逛街了 (ノ>ω<)ノ

同學說吉祥寺附近有家好吃的 CAFE 還有超帥氣的侍應生,
沒想到那個帥哥就是在說祈織(遠目)

然後二人順利騙到了免費的蛋糕這樣 (゚∀゚)


朝日奈家果然是無敵……

去著名的理髮店會遇到琉生->免費頭髮造型獲得(而且不用預約)
去有祈織的 CAFE->免費蛋糕獲得(而且帥哥會好好招待妳)

在朝日奈家生孩子有雅臣處理(小兒科)
結婚找律師有右京(雖然他是搞刑事的www)
長大了發腐有椿(女性向聲優)送妳 EVENT 門票
給妳送新番遊戲(Game Maker)
想認識藝能界的話有風斗(偶像)……

到妳死掉的時候,有要君用超性感聲線幫妳超渡(大誤)



馬上又到了家族夏休旅行的時候。

「我喜歡晚上看海……又靜,又暗。」

祈織叫女主角和自己去散步,卻把女主角拖到海邊用這種表情說這種話(遠目)
你果然是黑的 ヽ(●´∀`●)ノ

由於這個遊戲大家都太歡樂了,遇到一個黑的角色我好高興 ヽ(●´∀`●)ノ

然後因為發現祈織是黑的,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上升(病態發言)

「要是--我迎來了我的20歲的話,妳也會為我做生日蛋糕嗎?」

祈織不止黑而且有點中二(掩面)
他的對白總是有種哀傷的氛圍,然後老是覺得自己「活不長+世間沒什麼事情是重要的」這樣 (゚д゚)

什麼叫「也迎來了我的20歲」……
難道說你覺得自己過不了20歲嗎?不許~我不許你這麼說(毆)

來到祈織校園祭 (*゚∀゚*)

祈織唸的高中是非常優秀的私立學校,校服好漂亮(重點錯)

不過女主角出門的時候,從要口中得知,
祈織這些年來從來沒有邀請過家人去他學校,這次卻只給了女主角入場門票,
要口裡沒說什麼,但是心裡卻冒起了一點不安

啊啊啊難怪角色歌「救世クライシス」裡跟祈織合唱的人是要君 (*゚∀゚*)

平安夜祈織單獨把女主角約出去看燈飾。

其實要不是祈織是黑的話(雖然我喜歡他黑 w)
跟祈織在一起的話應該會是一件幸福而自豪的事情……(遠目)

「妳……會和我一起的吧?」

其實在祈織好感度到達某個點之後,他就常把「妳會和我一起吧」這句話掛在嘴邊。
聽第一次是沒什麼……第二次也還好……

但是之後再聽幾次……
我慢慢覺得這個人的意思是……

「跟我一起去死也可以吧?」的意味 (ㆆᴗㆆ)

雖然時點是冬天,但是……

穿著開襟毛衣和襯衫睡覺會比較舒服嗎 (*´▽`*)?

天氣冷到開始下雪了~但是家裡的氣氛卻變得怪怪的。

「今天妳不要接近祈織的房間,就讓他一個人過吧……好嗎?」

所謂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握)
要君都說成這樣了,不去找祈織簡直對不起父母(喂)

……我是這樣想的啦 (´・ω・`)

不過女主角沒有我們的大無畏精神,所以居然真的聽話地沒去祈織的房間。

然而是福擋不住,是禍躲不過 (*゚∀゚*)

女主角晚上去喝水的時候,居然看到祈織在客廳中央……

拿頸上的十字架頸鍊在勒自己(抖)

「妳什麼都沒有看到,對吧?」

你都這樣說了難道我還敢說看到嗎?(抖)
小的還不想被十字架勒死啊(抖)

還是說用十字架勒死自己上天堂會比較快(誤)

迎來第二個下雪的日子,女主角去接當天身體就不太舒服的祈織。
雖然要君千叮萬囑說「不要在校門等祈織,在車站等就好」
但是女主角當然是超貼心地站到人家校門等囉(喂)

沒想到祈織才踏出校門,就抱著女主角說「我喜歡妳」「想抱著妳」這樣的壯烈的話(掩面)

下一秒祈織就暈倒了(抖)

然後祈織終於決定把自己過去經歷的事情說出來……

當年祈織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說好了「二人永遠不會分開」
但是,某天女朋友去接祈織放學的時候,馬上就被失控的貨車撞死了(抖)

而那天,正好也是一個下雪天。

要是祈織的性情是天然黑不就好了嘛 O_Q
為什麼要給他一個這麼慘痛的回憶啊……(遠目)

不過這件事說出來之後就……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那樣(抖)

至少目前二人是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了。
嗯,至少目前是 www





陪睡組圖二枚入(笑)

要是以為祈織就這樣變正常的我果然是太天真了(掩面)

在那件事之後,祈織對女主角說的話開始有點暴走……

「誰也不能阻礙我倒了。……一定……兩個人就能幸福下去了。」

「我們馬上離開這個家,去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地方生活吧……」

同學妳看到這裡先不要萌(菸)
這裡祈織用的是超黑超恐嚇的語氣 (╯°▽°)╯ ┻┻

要君剛好聽到這些對話,察覺到祈織不妥的他便馬上出來阻止……

但這裡也是令祈織想要殺掉要君的伏筆(掩面)

劇情來到某天女主角在客廳跟要君正在開心的哈啦。

祈織躲在一角偷看著他們,然後衝到女主角的房間審問……
「為什麼……妳……會和要在一起?」

黑化了黑化了 (〃∀〃)
因為以為女主角和要有一腿,所以黑化了(這個人很興奮 www)

然後就是激情四射的要兄撲倒圖(茶)
在這遊戲裡面,這段劇情果然是超核爆的了……居然上演年下攻

雖然我明知道要君不會受傷,但是看到這裡還是很肉緊(咬手巾)


【BAD END】

祈織好厲害!
整個遊戲就只有你有 BAD END (*゚∀゚*)

BAD END 是女主角為了讓祈織安心,所以選擇和他私奔……

嗯祈織拿刀殺死女主角的未來應該不遠了(喂)


【HAPPY END】

HAPPY END 的話女主角會說大道理讓祈織想通 (*゚∀゚*)

整個朝日奈家說了幾年的道理都沒用……
妳說一句就有用……嗯……(遠目)

嗚嗚嗚人家的心好痛~~~圖(茶)

總之你再撲我的要君(喂)我就不繞你(指)

女主角這樣說完之後祈織終於回到平時那溫柔的臉孔。

結局是二人去拜祭祈織死去的女朋友,並在十字架下起誓。

畢竟這是快樂向(?)的女性遊戲,要是真的把誰搞死了也沒意思吧(遠目)

雖然「在自己死去的女朋友面前跟現在的女朋友搞親親」這一點我覺得有點抖
不過祈織算是我在遊戲裡面印象蠻深的角色喔!
所以他有好結果,能夠放下心裡悲傷重新出發這一點也是萬幸啊(抖)

雖然中間的劇情有點黑,但是結局卻是非常正常合理人情化嘛……

不過萌點反而沒了(掩面)
我果然是變態(掩面)


 其他角色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