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官網看到ギスラン的人設時已經頭頂噴花了(掩面)
而且聲優是愛逞強的近藤隆(喂)

想當然爾ギスラン這個角色一定也是超級愛逞強 www

不過在衝完レオン和ルイ路線之後,
我已經知道ギスラン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好下場(遠目)

來自最弱(窮?)的那個國家,ギスラン的形象就是一介武人,
習慣聽長官指令行事;習慣在戰場打拚。

由於是武人的關係,特別喜歡馬,
覺得馬是戰場上最好的伙伴,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原本ギスラン很看不起……又或者是很不習慣和女主角這種柔弱女子相處,
加上看到這個女人出入都只曉得坐馬車,
白白浪費了天上界的好馬 (゚∀゚)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ギスラン對女主角沒什麼好感。

……雖然我真不知道我坐馬車有什麼理由要令你不爽的 ORZ

不過女主角的目的是要攻陷近藤隆(誤)
所以發生以上「哼你以為我跟馬處不來嗎?我就摸給你看」的情節(再誤)
然後馬心想「妳是天上的公主也就是我的大老闆,妳要摸我能不給妳摸嗎?」(續誤)
因此屈服於女主角的淫威之下乖乖做隻溫馴的好馬……

誤不誤妳就不要深究了(喂)
反正這裡的劇情我是這樣理解的 (*゚∀゚*)

ギスラン好感度順利 UP  (*゚∀゚*)

ギスラン逞強又愛裝害羞又不說的個性真的好萌(掩面)

而且就算是生氣和不耐煩你的顏值也太高了(抱頭)

ギスラン的個人坐騎是一隻和主人一樣俊俏的黑馬(笑)

黑馬出現的作用是「這隻馬只聽我的話」
但是女主角走去摸的時候馬居然很溫柔地對她點頭微笑(並沒有 www)
所以ギスラン覺得女主角「喔這個女人和我想像中並不一樣,我的馬喜歡她耶」
然後好感度繼續 UP(毆)

之後還騎著愛馬送女主角回家去。

ギスラン的「蝶」褄紅大叔,知道這小子居然讓女主角騎他的馬之後很吃驚(抖)
因為這說明了女主角在ギスラン心裡面似乎有很特別的位置。

其實你不用再加說明我也懂這段劇情的意思 www
因為這個梗好老套啊 www

騎馬騎上癮之天上界兜風(無誤)

好了讓某司驚叫同時再為ギスラン加分加萌值的劇情來了。

話說ギスラン在第一次儀式之後心情變得很糟,
然後一直不公開露面,女主角就擔心得不得了,
於是跑去找ギスラン的時候發現……

一介武人ギスラン居然是鋼琴高手 (((゚д゚))) (((゚д゚))) 

重點是ギスラン彈的歌很好聽(掩面)

ギスラン 鬧情緒是因為「女主角沒有好好分配他的位置」(笑翻)

之前就提過這個人是習慣了聽長官行事的人,
既然現在是女主角的騎士,那麼女主角就是他的 BOSS,
自己卻只能默默地等儀式進行+看著其他人痛苦地給自己的國家「グラース」

這個人的奴性好重

女主角一時三刻也不知道該叫ギスラン做什麼(默)
這裡又不是戰場,ギスラン能做到的事情真的有限……

所以女主角叫他繼續彈琴給自己聽 (〃∀〃)

但是從來沒有給別人彈過鋼琴的近藤馬上表示害羞 (〃∀〃)

媽呀害羞的ギスラン真的好可口 。:.゚ヽ(*´∀`)ノ゚.:。

好境不常(?)地ギスラン又馬上鬧第二次情緒(遠目)

但是女主角再去找他的時候,雖然他一樣是在彈鋼琴,
不過……

ギスラン變黑了(心)<--喂

留意到ギスラン的「變」之後女主角對他更是小心翼翼地呵護(喂)

反正原因這裡還沒有揭曉……
劇情也來到宰相杉田背叛以及女主角體內女神醒覺的部份。

在暫時擊退(?)女神之後,ギスラン卻昏倒在生命櫻花樹下……

女神這時又跑出來叫女主角快離開ギスラン身邊,因為……

ギスラン又變黑了!!

但是變黑了眼神還是好迷人(掩面)
我知道我沒救了 orz

ギスラン 用力抓住女主角的手腕,然後說……說……

什麼把我身體裡的甘甜蜜汁都給你啊?XDDDDDD
R-18!!R-18 啊 XDDDD   <--明明這個人看得很歡樂

好,認真。

ギスラン的意思是他想要得到女主角所有的「グラース」
不是說他的國家クリザンテーム很窮很弱嗎?
那是因為「グラース」一直不足夠的原因。

正因為對「グラース」有著比任何人都強烈的慾望……
歷任的クリザンテーム騎士,其實都有著同樣的命運……

殘酷的命運就是……

在天上界大開殺戒,搶奪其他花人的力量。



為了防止天上界再發生花人被殺害的事件,
眾人瞞著女主角把ギスラン囚禁在他堡壘下面的牢籠裡。

這是ギスラン自己要求的……
ギスラン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理性隨時會敵不過自己的獸性(喂)

要是自己抓狂而傷害了公主的話……

女主角後來從橘子大叔(喂)ボン・ボヌール口中得知,
褄紅的左眼之所以會瞎掉,
原來就是為了阻止上一任東國騎士抓狂的時候被刺傷的。

這裡橘子大叔刻意提到「四代之前」的東國騎士,
身份原來是……(噓)

聽完橘子大叔的話之後,女主角當然是去找單眼大叔求證。

事情發展到這裡,也許有人會覺得「東國騎士一定是意志不夠堅定才會抓狂」,
但是褄紅卻認為「東國騎士」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那是因為代表東國的花紋其實已經破損了這樣……

其實這件事怎麼說都不會覺得是騎士的錯(遠目)

要不是分給東國的グラース不夠,
又怎麼會造成「花紋破損」->「騎士抓狂」的事情嘛……(´・ω・`)

明明是因為女神大人廢渣大家才會受苦(掩面)

 

在知道所有事情的真相之後,女主角去找ギスラン。

 

 

對於ギスラン來說「會有一天失去自己的意識」絕對是最可怕的事。

他重視他的性命,他重視女主角,他重視他的國家;
成為騎士來到這個天上界,他是為了盡騎士的責任去保護女主角,
而不是成為隨時會殺死女主角的瘋子啊。

近藤在這裡的聲音表現得很好……O_Q
雖然這幕對白演完之後ギスラン這個角色更受了

這個時候女主角的確是蠻可憐的……
她是想幫也不能幫,因為她根本沒有什麼能力啊,
她只是女神的代言人罷了。

要是放手把身體讓給女神的話,
雖然是會馬上得到力量……
但是根據故事的整體大綱來說的話,女神覺醒之後的真正願望,
其實是想把整個世界給毀滅吧……

無論是哪種做法,一樣是誰都救不了。

ギスラン終歸還是失去了理智……出現在女主角面前。

不過托他抓狂了的福(喂)才可以聽到這麼可口的對白(掩面)

謝謝女主角犧牲小我(毆)

劇情發展到這樣,BAD END 當然少不了女主角為了救近藤而犧牲的結局(遠目)


【Ghislin Loyalty End 緋色の騎士】

要是走 Loyalty End 的話,女主角及時為東國注入能量,
抑止了ギスラン的抓狂。

「直至最後一刻為止都要做我的騎士」

「我不會放棄的」

「為了我這個壞掉的騎士而犧牲自己的力量……妳真是一個笨蛋主人啊。」

「我此生的主人,都只有妳一個」

明知道 Loyalty End 的話ギスラン應該沒有什麼好下場(抖)
這一幕ギスラン向女主角效忠的劇情,實在是讓我好心痛 。゚ヽ(゚´Д`)ノ゚。

不過我超愛這一枚 CG 的(拭淚)
明明我就沒有特別喜歡把人踩在腳下(喂)



為了救ギスラン……女主角終歸還是失去了自己的意識,
女神正式覺醒 (´・ω・`)

 

因為跟女主角約好「到最後一刻都是妳的騎士」
所以現在女主角不存在了的話……

ギスラン拿起了劍。

生涯絕命……
妳死了的話我也必定隨妳而去,這是我對妳的忠誠。

然後看到這一幕的我抱頭怪叫了一聲(抱頭)
雖然心裡不想ギスラン死,
但是又覺得他這麼一個死法實在太符合他的人物性格,
死得死得傲氣過人 (゚∀゚)(毆)

 

【Ghislin Love End 戒めなき愛を手に】

要是走 Love End 的話會多點甜的劇情。

雖然說是甜的劇情,但是我的重點基本上都在看ギスラン一個人而已(掩面)
女主角說了些什麼我都沒有很用心去理 (*´▽`*)

在看到綑綁 PLAY ギスラン的時候,女主角情不自禁去主動親吻他(無誤)

所以二人的感情是在這裡確立了(合十) 

去到 ギスラン 抓狂的部份,女主角是心甘情願地願意為了 ギスラン 而犧牲……

雖然「必須要有誰犧牲才能換來誰的快樂」
其實到頭來不會有人是真正的快樂(默)

不過故事走的是悲情風(咦)
再加上我也吃了很多便當 <--故意先走完所有 BAD END 才衝 LOVE END 的人
所以就算現在你跟我說女主角在這裡就死了,
然後所謂的 LOVE END 是這兩個人抱著一起死的話……

我也已經不會吃驚了 。゚ヽ(゚´Д`)ノ゚。

幸好官方沒有我預料的那麼狗血(開玩笑)

ギスラン的理性又怎會容許自己傷害心愛的女人(拭淚)

好了接下來要揭露這路線的謎底了。

當年抓狂的東國騎士原來就是 マダム・エンジュ 的老公(抖)

把ギスラン從牢獄裡放出來的人正正就是她,
把劍塞給ギスラン的人也是她。

那把劍是當年她老公在天上界狂斬人用的……
鮮紅的劍身正正代表了它吸取了無數花人的靈魂……

 

其實我不是很懂這女人「把ギスラン放走還給他一把劍」的動機是什麼,
但是她真正的目的其實是想了結自己 O_Q

ギスラン 的路線果然是「不是妳死就是我亡」的狀態……

用老公生前殺人用的劍自殺(抖)

因為裡面已經累積了許多花人的「グラース」,
所以要是再加上自己的那一部份……

自己既可以讓這顆思念的心休止,
而自己的死……也可以為公主分憂吧。

然後我很黑心地想(抖)
既然妳從一開始就有這種想法,為什麼不從一開始就……(下消音)

 

女主角把連同マダム・エンジュ份量在內的「グラース劍」(無誤)
放進儀式用的水盆裡面……

東國終於得到豐盛,不過……
同時是許多花人犧牲了自己的性命而帶來的力量啊(遠目)

不過既然花人是 N 年前已經死掉的,
他們泉下有知自己的力量在 N 年後(喂)可以救了東國,
起碼會覺得沒有那麼浪費吧(掩面)

 

 

 

儀式完了~東國得救了~
之後我看到這兩個人在那邊抱抱告白,我還以為故事要完了 orz

原來還沒有完……(遠目)

這裡之後的劇情對我來說有點點超展開(抖)
我原本還心想這兩個人可以做什麼為愛墮落的事情……

原來是要去刺殺宰相杉田 Σ(*゚д゚ノ)ノ

女主角的思考模式如下:

マダム・エンジュ=古老花人
マダム・エンジュ自殺死掉=大量グラース獲得
劍裡的花人靈魂+マダム・エンジュ=東國剛好能生存……

………*(*゚∀゚*)!!

想讓ギスラン也就是東國長命百歲=需要更多グラース
更多グラース=比マダム・エンジュ更古老的花人
宰相ユベール=天上界最古老的花人

………*(*゚∀゚*)!!

為了讓愛人可以活下去,宰相ユベール你就去死吧(揮手)

宰相ユベール之後的受害者(?)是生命之樹(抖)

用グラース劍刺穿ギスラン的身體、再插進生命之樹,
那麼生命之樹的能量就會全部傳給ギスラン了……

要是妳走的是 LOVE END 的話 (゚∀゚)

當女主角提出這個方法的時候,
我就猜到一定會有一個 BAD END 是:

「生命之機樹把ギスラン的グラース倒搶」 或者
「方法行不通,女主角自己刺死了ギスラン」

這樣。

結果我真的好聰明(毆)我猜對了 ORZ

總算是平安無事衝到結局(抖)

因為ギスラン線裡包含的劇情好多(又抓狂又殺杉田……)
所以去到後來出現ラブラブ結局時,
我的心情與其說是老懷安慰(?)和感動,
倒不如說我是鬆一口氣(遠目)

ギスラン 路線完成 w
我真的很喜歡ギスラン這個角色(心)

以上。



・<共通ルート攻略
・<遊戲綜觀感想

・レオン・・攻略>    <感想
・ルイ・・・攻略>    <感想
・ギスラン攻略>    <感想
・オルフェ攻略>    <感想
・ユベール攻略>    <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