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有很多遊戲未衝關的關係,
所以聲優有 KENN 幾乎是我立馬決定入手 レンドフルール 的原因……

但是我對於 KENN 演這種純真型的角色一向有點苦手 (´・ω・`)

然後因為其他角色的故事內容實在太核爆了(無誤)
所以相較起來 オルフェ 的路線真的好悶(遠目)

這孩子(?)的性格屬於「真・人畜無害」型(喂)

在剛剛來到天上界的時候,覺得「喔我成為了騎士耶!那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還天真地覺得自己要做很偉大的事情,
跟女主角倆小無猜地勾勾手指尾(遠目

這兩個怎麼看都像是姐弟的配搭(遠目)

雖然我很喜歡 KENN……
但是這次你演這個角色就注定只有陪跑的份(喂)

オルフェ 你就乖乖看著公主下一回合去強 ● 宰相杉田算了 (*´д`)~♥

在遊戲裡戲份很重的溫室(無誤)

レオン跟女主角示愛在這裡;
ルイ假裝刺殺女主角也在這裡;
黑ギスラン真刺殺女主角(喂)也是在這裡……

天上界的境點好少啊 (´・ω・`)

在還沒有成為騎士之前,オルフェ在西國的職業(?)是「吟遊詩人」

吟遊詩人……
RPG 裡面的吟遊詩人都是攻擊超弱+ HP 超低(咦)

西國也算是比較富裕的國家,因此走オルフェ路線的話,
第一輪儀式是由西國傳給近藤國(無誤)

在這裡聽到 KENN 的痛苦呻吟聲感到愉悅 ヾ(*´∀ ˋ*)ノ

儀式過後的第一次見面。

在儀式之後 オルフェ 原來一直有心情不好+失眠的問題,
原因大概是因為覺得「這樣傳來傳去ヴィオレット一定會很痛苦」
而且也很有先見之明地覺得「儀式根本解決不了グラース不夠的問題」

因此女主角為了安撫(?)オルフェ,
就跑了去オルフェ最愛的溫室的籠子裡「陪他睡覺」(´・ω・`)

オルフェ「有屋子不睡,偏愛睡在溫室的大型鳥籠裡」這一點,
在故事一開始的時候有讓我想起過 AMNESIA 的TOMA君(心)
然後我很天真地想過「啊咦難道オルフェ其實是黑的」這樣。

我果然是太天真了(掩面)

都怪 TOMA 君讓我以後看到籠子都只會想起你 。:.゚ヽ(*´∀`)ノ゚.:。

不過玩到這一幕的時候我又覺得女主角是小惡魔了 /w\

「天真」「對異性沒有戒心」這兩點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吧?
還是說妳根本沒有把オルフェ當異性看(抖)
所以オルフェ才要提醒妳「哎其實我是男的喔☆」這樣(大誤)

然後這兩個人在睡過了以後(無誤)就變得更加倆小無猜了(茶)

然後オルフェ路線裡面所有人的智商都好像下降了一半(毆)

話說浅葱大姐來找公主聊天還有喝下午茶 <--太太們的生活模式發見
浅葱因為「最近オルフェ有心事都不跟我說了嗚嗚」所以感到很失落,
讓女主角秒速覺得「嗯果然オルフェ沒有我是不行的」(誤)

然後雙子蝶就擁著浅葱說「妳是媽媽」這樣……

我居然認真看完這段劇情(遠目)
對於了解劇情完全沒有幫助(掩面)

故事來到這裡總算有點推進(喂)劇情來到宰相杉田背叛事件。

但是女神這次覺醒的過程很和平,
她幾乎是完全無視了宰相杉田在那邊叫什麼「啊啊女神大人萬歲我終於等到妳了」
而是直接跟オルフェ對話:「…你是誰?你是什麼神?」

(・∀・)……嗯?

又是……(遠目)
隔壁棚的レオン好像才用完「身體裡面有神」這個梗沒多久……

オルフェ並沒有小時候的記憶,也沒有家人;
他只記得自己「醒來」的時候,是因為聽到某個大叔在森林裡彈琴的聲音……

其實 オルフェ 抓著女主角的手說「我很喜歡妳」的時候,
我還是很小萌了一下(聲優的緣故(小聲))

但是發展到現在的オルフェ路線都讓我覺得好無感……(遠目)

反正就是那個大叔教曉了オルフェ彈琴這樣。

因為女神說自己是「神」所以 オルフェ 一直在想自己是什麼神。

其實オルフェ是尚未成長完全的「神之卵」。
雖然有成為「神」的潛質,但是此刻的他是一點屁用能力都沒有的

要成功成為「神」他還欠缺了一個「關鍵」;
但是那個「關鍵」是什麼,就連女神都不知道。

因為沒有朋友,小時候的オルフェ一直很想在森林裡面唱歌,
因為唱歌的話說不定能跟動物們做朋友---

所以オルフェ線的結局是要白雪公主化嗎?(抖)

オルフェ線之後的發展就是,
這個人每天都在想「自己是什麼神」還有「如何成長為神」

至於自己的國家有多少グラース、近藤國快要死掉、
女主角每天都在為儀式苦惱這些事情……

當然是提都沒提ヽ(✿゚▽゚)ノ

然後無所不知的女神這時跑出來解釋。

「那個孩子一定是在我沉睡之後才誕生的神」

劇情發展到現在還是未說明 オルフェ 是什麼神(遠目)
只是小時候的オルフェ雖然學懂了彈琴,
但是師父卻不許他唱歌……

可是要成為吟遊詩人的話,又怎可以不唱歌呢?

於是,某天,オルフェ不聽師父的吩咐,
在森林深處唱起歌來。

然後,天空開始下雨。
森林停止鳥鳴。

動物來到オルフェ身邊之後,就一隻接著一隻地死去……

オルフェ 對於自己的斷斷續續的記憶沒有頭緒,
他的心裡只記得「自己是神」這件事。

既然自己是神,自己也該擁有和女主角一樣的能力才對。

結果,オルフェ擅自一人去進行儀式。

グラース在流動,四個國家都因此變得豐裕了——
正當オルフェ以為自己成功拯救世界的時候……

天上界的花人一個接著一個消失。

沒有其他騎士在場的情況進行的儀式,
傳送到地上的グラース都是本來屬於天上界的グラース

而本來グラース就不夠的天上界,
馬上陷入要崩壞的狀態。

女主角也面臨著要消失的狀態。

【Orpheus Loyalty End 追憶の騎士】

 

為了補償自己犯下的過錯,オルフェ下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讓自己消失,把自己「神」的力量和國家的力量,
全部都奉獻給女主角。

雖然這個畫面很淒美,但是我一點都沒有感到傷感(遠目)

我基本上一路玩都在心裡罵オルフェ啊 ORZ

雖然說「方法不試又怎知道行不通」
但是當你認為的方法是牽涉了其他人的命運的時候,
你不把計劃說出來,而是擅自去執行的話,
這不是決斷,這叫做白痴,這叫做衝動!(掩面)

オルフェ是一心覺得自己是神耶,有能力耶,
所以覺得自己可以成為救世主嗎?

一定是天真地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世界吧(遠目)

把事情搞爛了之後,卻只是拍拍屁股走了,
既然天上的花人已經越來越少了,這種情況應該留下來支持女主角吧?

你一個人的離開就能救回已犧牲的生命嗎?
你一個人的犧牲就能讓世界的グラース回到平均狀態嗎?

要是這樣的話每次近藤隆自殺後就天下太平啦 (╯°▽°)╯ ┻┻

結果儀式還是繼續著啊……(遠目)

只是騎士換了別人而已。

啊啊啊明明聲優是喜歡的 KENN 君 。゚ヽ(゚´Д`)ノ゚。
為什麼偏偏是這種讓我討厭的角色啊 。゚ヽ(゚´Д`)ノ゚。

就算最後的 CG 很唯美我也萌不起來啊(哭著跑走)

【Orpheus Love End 地上の楽園にて、愛を誓う】

在衝完 Loyalty End 之後對オルフェ的好感度跌至冰點(毆)

就算 KENN 君很用力地(?)跟我玩很低層次的言語挑逗,
對不起我已經是理智mode……
所以全部托托眼鏡漠視了(掩面)

オルフェ跟女主角暗表白後(?)
跟她玩手碰手的遊戲……

然後女主角妳害羞個屁(遠目)

妳下一回合明明就主動脫宰相杉田的衣服(菸)

 

・・・・・・・・【以下妄想亂入注意】・・・・・・・・

聽說妳在隔壁棚很主動地脫杉田的衣服…

嘿……果然是小惡魔啊。在我面前裝什麼。

不過……妳居然選杉田啊……明明有四個騎士可以選……
不然還有橘子大叔和褄紅大叔……

……啊,不行

褄紅大叔是近藤的。

遠處看著他們就覺得好幸福……

・・・・・・・・【以上妄想亂入注意】・・・・・・・・

對不起因為オルフェ這裡表白的劇情有點悶(毆)
白白浪費了他那多變的臉啊……

原諒我腦補了一下(也不只一下了orz)

好啦好啦……
我承認這裡光是聽 KENN 的聲音還是很有樂趣的(掩面)
我果然是對自己有好感的聲音沒有抵抗力orz

 

 

 

 

 

甜了一下子之後就來到杉田背叛事件。

因為女神說自己是「神」……

所以暗地裡在自 High 的オルフェ發見(指)

女主角在經歷了 Loyalty End 之後(誤)
聽到 オルフェ 這樣自大(?)的發言一定是感到超無奈所以露出死魚眼(無誤)

 

 

オルフェ 記起自己出生的地方是在森林裡那株棷欖樹下。

因為以為自己有「神」的能力所以擅自進行儀式。

花人マダム・エンジュ因此消失。

女主角衝去阻止但也已經太遲了的說 (´・ω・`)

其實事情發展到這裡,女主角妳就沒有一點點……一點點點點……
覺得オルフェ是笨蛋嗎……(遠目)

因為自己是「神」所以不能亂唱歌;
自己的歌聲會影響上天(這是什麼跟什麼 orz)

……影響上天的意思是不是一唱歌就會落雷下雨這樣?
所以動物會死是因為被雷……(掩面)

所以一唱歌就牽動上天然後搞死動物的……
這是哪門子的神啊(遠目)

希望之神?!!

女神妳現在跟我說這個人是「希望」之神?!! WHAT??WTF??!

「希望」之神跟唱歌有屁關係?
唱歌會死動物又是哪門子的希望(遠目)

好自從 オルフェ 說完自己的故鄉那株棷欖樹之後,
我的腦裡就狂響起「不要問我從那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啊啊對不起(掩面)

這次オルフェ學聰明了~
有計劃就先跟大家說一聲~(這不是稱讚)<-喂

因為自己把天上界搞得快死了(遠目)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

騎士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
跟天上界斷絕關係(喂)因此不再需要依賴天上的グラース而生存……

 

 

另一方面則把女主角帶到自己的故鄉,
在她因為失去グラース而掛掉之前,用棷欖樹裡的神力救回女主角。

這個方法聽上去像是要給女主角做器官移殖手術一樣(掩面)
所以女主角失去花紋之後死掉肯定是其中一個 BAD END (゚∀゚)

在女主角送走騎士們的時候宰相杉田出來搞局(茶)

這裡上演的是「我得不到妳的心,也要得到妳的人」的戲碼(誤)
其實是因為女主角要是真跟 KENN 跑了的話,
女神就不可能會覺醒了這樣。

不過女神在オルフェ路線裡明明出來過很多次啊 (゚∀゚)
要是她真要覺醒早就該醒了w

我看她在オルフェ路線裡根本不想見你啊杉田(拍肩)

接下來是換湯不換藥・轉背景不轉 CG 的家鄉疾走圖(茶)

話說這一幕的選項,明明只指令輸入而已還敢給我連出三次,
官方你們到底做 オルフェ 路線的時候是有多不用心啊 www

樹到著。

手術進行中(無誤)

醫生安慰病婦中(無……誤)

打點滴中(喂)

「讓我進去吧」(誤)

手術完成。醫生盡力了但是病人……

啊居然沒死(被毆)

然後經歷這件事之後,女主角就和オルフェ開始新生活了 (´・ω・`)

雖然劇情的安排是應該很驚險,
但因為用腦想一想的話劇情還是白爛的居多啊(遠目)

所以我看到這兩位 Happily Ever After 某司表示無感 (´・ω・`)

全衝破帶女主角落跑(?)CG 一枚。

以上。



・<共通ルート攻略
・<遊戲綜觀感想

・レオン・・攻略>    <感想
・ルイ・・・攻略>    <感想
・ギスラン攻略>    <感想
・オルフェ攻略>    <感想
・ユベール攻略>    <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