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宰相杉田ユベール的感想文!
我死也不會說明明是自己打得慢 (゚∀゚)

玩了遊戲或者看了其他角想感想文的朋友,
對ユベール的認知一定是「背叛女主角的死變態」
又或者是「有幼女育成控的怪叔叔」

嗯啊我也不能說妳們是錯啦(反正一直說他變態的人明明是我)
至少他的確是幼女育成沒錯 w

女主角走ユベール路線的話,對於騎士們是抱著「啊啊干我屁事」的態度,
明明有四個新鮮嫩口的帥哥不理,
卻老是一直想著自己從前和ユベール相處的點滴。
 

【回想事件一】

話說ユベール人長得像怪叔叔,他的個人美學也是超級怪 (´・ω・`)
女主角小時候說自己做了惡夢睡不著,
ユベール居然拿出那個噁心到爆的人偶(掩面)

女主角婉拒說「嗯啊我還是長大了嘛可以一個睡,娃娃就不用了」
我沒骨氣的笑了 orz

其實ユベール拿個人偶的作用應該不是想陪女主角睡……
而是想把女主角直接嚇暈算了(誤)

【回想事件二】

又話說,天上界上面有「力量」和「地位」的花人都擁有「蝶」
因此某天女主角跟ユベール說「我空虛寂寞冷」
ユベール隔幾天就不知從哪裡變出「雙子蝶」前來送給女主角了。

茜和瑠璃是很可愛沒錯……
但是更多的時候我覺得這兩位實在有點吵(遠目)

雙子蝶一看到女主角就馬上喜歡上了,
知道自己能夠跟隨這麼高貴美麗善良又溫柔的主人,
不要問為什麼他們第一眼就覺得女主角高貴美麗善良又溫柔
實在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至於雙子蝶在生活裡有多愛多黏女主角就不要多說了。

簡直是黏到讓人覺得煩的地步

女主角去跟騎士見個面明明花不了一兩個小時,
回家的時候不是在耍脾氣,就是一臉要哭的樣子……

嗯啊不過雙子蝶對女主角的「痴愛」也是一條伏線。
所以妳快點看下去(毆)

好,回想完畢。大家請回到現代。

女主角在見到騎士們之後,對於儀式要如何進行一事非常苦惱,
於是老是往宰相身邊跑……

然後因為夜深了宰相說要送她回家。

不過為什麼要公主抱(抖)

還說什麼「嗯哼從前我也是這樣抱妳的喔,妳害羞個什麼勁」

喂你這種說法有問題耶!!
難道從前跟你有一腿,現在你跑來挑逗我我就只能當死魚嗎 (゚д゚)

看到女主角現在懂得害羞了之後,覺得「喔這小女生真的已經長大成女人了
這個人用這種姿勢站著開始沉思(掩面)

會害羞是因為人家都老大不小了……
就算是褄紅大叔公主抱她她大概也會害羞(喂)

宰相杉田想起女主角「什麼也不懂得的那個時候」時感慨了一秒。

在進行宰相路線之前,我還以為他會是超腹黑跟超變態的類型,
例如是:

看到女主角跟騎士互動會吃醋然後壁咚她
或者
因為怕女主角不聽話所以鎖鍊 PLAY 鎖住她(籠子不行。籠子是 TOMA 專用的)

又或者是反過來叫女主角用鎖鍊鎖自己(咦)

玩下來才知道我真的想太多了 (・ω・)
ユベール 目前的表現完全是「我有苦衷」跟「我身不由己」的 Feel……

好了來到舉行儀式前一天。

話說女主角其實早前舉行了招待騎士的茶會,
但是代表「信任」的櫻茶,宰相大人卻沒喝到 (・ω・)

然後女主角把「櫻茶」獻給ユベール,這次不只是信任的意思,
還有「將自己交托給你」的謎樣意味在裡面……

「雖然你沒有『蝶』在身邊,但是……有我在呢」

其實要是男人對妳有好感,妳話都說這樣了他一定會聽懂(茶)
不過宰相大人只是愛笑不笑地喝了茶就跟女主角揮揮手了。

喵的看你這麼愛理不理的,反而燃燒起我攻略你的欲望(握)

不過平安的日子也沒過太久了。

ユベール 開始要發瘋了(無誤)

「看著我啊,杉田!(喂)」

首先是把在櫻花樹下遇到的女主角誤看成女神ミレーヌ,
然後莫名其妙地變得很驚慌 (*´д`)~♥

劇情來到女神ミレーヌ第一次覺醒事件。

因為女神在其他路線裡已經覺醒四次了,所以鋒頭完全被宰相蓋過 (゚∀゚)
既然主人都起床了,作為奴才的自己也該變身了……

以上為宰相杉田神光乍現變身圖 (・∀・)

看著宰相杉田變身成為女神的不死戰士,我笑了(抖)

其實我想問很久了……
為什麼成為戰士之後(誤)會是這種平安時代風的裝束……

女神=遠古的女神
宰相=女神活了多久就存在了多久的古人

那麼大叔你今年到底是多少歲(抖)

真相揭曉第一回。

ユベール的身份是女神的「蝶」,名字是中二到爆的紫貴。

而「花人」的身份是女神在沉睡前賜給ユベール的,
說是一種偽裝的身份。

然後這裡我又是不懂了……
為什麼要隱瞞「ユベール是蝶」還要讓他成為花人呢?
現在ユベール啊不是是紫貴叔(喂)又不是欠了誰的錢不還
就算讓大家知道他的真正身份又有什麼關係?

大家明明會更敬老才是啊 (*゚∀゚*)

然後女神沉睡 N 年後開口第一句居然是劈頭就點中要害:
「這女孩心裡強烈的執念是什麼……你其實很清楚吧,紫貴?」

所以這句話的真正意思是:
「喵的這份感情真的好煩,你好歹也回應一下打發她啊」吧?(*゚∀゚*)
不過妳看宰相大人一臉「なに?」的模樣就知道他多不想回應了啊(菸)

女神大人明明覺醒了又縮回去了之後(喂)
女主角看著坐在床緣的宰相大人覺得「人家好怕怕喔你是誰」這樣。

其實明明就是同一張臉……

由於剛剛女主角意識上昏迷(?)所以沒聽到,
宰相大人再次交代自己的真正身份是名為「紫貴」的女神「蝶」。

啥咪原來你一直都在騙我~
這些年來你都在騙我~
你連真正的名字都不跟我說~
我還以為我是妳世界裡面惟一一個女人~

回想 MODE。

話說當年女神準備去睡的時候(嗯?)賜給ユベール的花紋是「藤」

好吧,劇情這樣發展的話,
我大概也懂為什麼ユベール必須成為花人活下去了。

給「紫貴」花人的身份是因為,
他必須一直活著、清醒著、去默默等待女神的覺醒。
而因為女神一睡就不起的緣故,ユベール這一等大概是要等上N年這樣(無誤)

所以我就說官方把ユベール寫得好悲情啊(遠目)

要是花人沉睡的話,「蝶」也要跟著一起沉睡的;
但是紫貴成了花人的話,他就有資格代替女神掌管天上界的事情了。

成為了花人,成為了宰相--
雖然是眾人眼裡高高在上的存在,
但是ユベール比誰都活得沒有自我,比誰都活得不自由。


女神醒了的話,自己就是侍奉她的「蝶」;
女神沉睡的話,自己就是要培育女神代理+挑選騎士+管理天上界的「宰相ユベール」。

根本不能選擇自己的人生的ユベール,
就因為女神的一句話,千年來都活在不斷重覆的命運當中。

但是……

但是……

但是……重點是宰相大人是杉田 CV 啊 (*´д`)~♥

聽到杉田悶騷到爆(喂)的聲音在演這種弱弱的角色……
妳明白我的心有多不安嗎?!(抖)

女主角的樣子分明是「會發生這種劇情你是在演哪出」的反應啊!!(゚д゚)

不過杉田線(好,我已經把這路線叫成杉田線了)發展成這樣,
我玩到這裡的時候也不知道結局要怎樣算了(遠目)

女主角為了找回她所愛的男人宰相大人,
無視所有騎士的勸阻,堅持繼續進行傳送儀式。

然後因為女神大人覺得自己目前出鏡太少(喂)
所以馬上掙取覺醒的機會……

但是原來這次女神覺醒之前是跟女主角有約定的(遠目)

我可以把身體交給妳,但不是現在;首先,妳要把紫貴變回ユベール!

……能夠跟女神討價還價嗎 (´・ω・`)
這回合女主角的攻氣也相當重啊 (´・ω・`)
 

然後精采的部份終於要來了(握)

我原本還納悶女主角為什麼要把紫貴變回ユベール,
反正臉孔跟聲音都是一樣的,能用的地方也不會因為身份而改變啊(咦)

原來是因為要推倒杉田啊……(*゚∀゚*)

個人私心理解是因為「『紫貴』已經被女神玩過了所以我不要是屬於女神的」;
所以女主角要強撲硬上的話,
基於強烈的理性潔癖(啥)
所以對方必須是「本來就是我的保護者啊」的ユベール (*゚∀゚*)

好,我知道我不能光用自己的理解去誤導別人(茶)

根據劇情的話,ユベール 這時因為女神閃出又閃入,自己變來又變去;
然後在女神的堅持以及女主角的執念當中難以取捨,
所以已經陷入精神崩漬的邊緣……之類的(喂)

因此他已經漸漸看不清楚面前的人是「女神」還是「女主角」了。



如果是「女主角」的話,怎可以讓妳撲倒我啊 (゚∀゚)
啊嗯不對,妳好像是女神耶!
如果是女神的話,妳要撲我只好讓妳撲了……

看到(?)杉田演這幕精神分裂演得這麼認真投入,
因為我感動了所以就不吐糟了(茶)

話說回來……

看到這一系列 CG 妳現在懂為什麼我說女主角是小惡魔了吧?
妳懂為什麼我說她在某人路線裡面的單純是裝出來的吧?(喂)
妳看她那喵的表情(指)
完全是打算跟自己下面的男人玩 SM PLAY 的變態表情啊(抖)

因為杉田演精神分裂演太好(這是稱讚)

所以同場加映

這條路線

最讓人抱頭尖叫一邊大笑

同時讓我不禁問自己「我到底在玩什麼」的超傑出劇情

就在女主角成功跟女神同化然後……

在代表女神的櫻花樹下……

 

 

 

 

強暴ユベール

 (*´д`)~♥ (゚д゚) ヾ(*´∀ ˋ*)ノ <-妳看我心情多複雜

因為對於ユベール的執念,女主角把女神的力量給搶了過來,
因此現在的她是擁有兩種面貌的天上界最強(抖)

ユベール=紫貴=為了女神而活

但是女主角不容許自己的男人眼裡有其他女人,
所以女主角的執念居然把女神給……(掩面)

女……神……
活了幾千年的神居然這麼弱……

不,是因為女主角已經 150% 黑化了(茶)

ユベール看到的是女主角還是女神這一已經不再重要(喂)

女主角已經一手扯開人家的衣服了(心)
宰相大人明明是文官(?)沒想到身體練得還真壯(伸手)

不過女主角還真的很餓完全不體貼啊。

妳也不想想宰相杉田可是當了幾千年的童貞男
初夜妳不給他好好在床上做,卻給他來個野外 PLAY(遠目)
然後野外 PLAY 都算了,妳還要在他最愛的女神樹下面做……

第一次就搞得這麼難忘小心之後他不舉

妳……妳要做什麼……?!

(噴飯)

喵的聽到杉田抖抖・弱氣・但是明明怎麼聽都不覺得他在害怕的聲音(喂)
說出這一句表面上受氣滿分的對白……

害我吃零嘴的時候沒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掩面)

妳瞧妳瞧(指)

這個女人的手法明明很熟練啊(托眼鏡)

攻君指令一:閉上眼睛不看我是不行的喔 ☆

攻君指令二:邊做邊說甜蜜對白 (゚∀゚)

媽呀!!!杉田變成眼神死了呀!!!

這個眼神……
杉田的謎聲……

完完全全演譯了中年男子「被人拉到一邊推倒」然後「不能反抗」
接著認命「啊啊沒有人會救我了」的這種偉大的心路歷程啊 。:.゚ヽ(*´∀`)ノ゚.:。

女主角妳自己不脫……

嗯啊接吻 scene 太久了(掩面)

不過杉田線有出現這一幕我甘心了(咦)
總算不枉我強忍睡意衝完 KENN 線再直衝杉田線(握)

【Hubert Loyalty End 歪みゆく世界で】

Loyalty End 的發展就是……

女主角不愛江山愛美人(無誤)

雖然得到女神的力量……

但是對了世界的崩壞是「嗯那是什麼能吃嗎?」的態度。

所以騎士都死了。
地上四個國家都崩壞了。

所以這個結局可以用四個字來概括……

紅顏禍水(指著宰相大人)

雖然女主角是得到了ユベール,不過 ユベール 也已經是半瘋的狀態 (´・ω・`)

杉田都能搞瘋妳真的是太強了……(´・ω・`)

不過女主角是「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人」的狀態(茶)
所以這兩個人基本上就是每天溫存在一起,
然後女主角繼續她的精神虐待PLAY(?)地跟宰相大人永遠在一起。

只要你眼中從此只有我一人就可以了。
你只能為我而活。

【Hubert Love End 永遠の恋人】

要是妳覺得 Loyalty End 裡的女主角對騎士們很薄情的話……
抱歉在 Love End 裡面她簡直是冷血(掩面)

「我們宣誓效忠的人不是女神,是妳啊!」

「那麼把誓言抹掉好了」<--- (゚д゚)

妳居然對近藤隆和 KENN 這樣說話(咬手巾)

放棄了國家的事情之後(?)
女主角全心全意地去借朋友之力(??)去追求宰相大人(默)

首先是「蝶」的問題。

其實在劇情提出這個問題之前,我也有想過……
既然「長老級花人」都應該有「蝶」的話,
為什麼橘子大叔和法式大姐卻沒有「蝶」呢?

「蝶」是由女神創造的。

但是自己的雙子蝶卻沒有見過女神。

然後ユベール說「雙子蝶」是自己做出來的「偽蝶」(遠目)

演這麼久我當然知道雙子蝶是你生的啊(喂)
重點是為什麼你能夠未婚生子

然後完全不講求生理系統以及人體工學的部份來了(喂)

話說在這路線裡面的女神基本上是拿準了每次可以出場的機會(毆)
像是《阿拉丁》的神燈裡面的魔神,
女主角閉上雙眼喚她兩喚就會出來了。

女神當初是放棄了自己「戀愛」的情緒來製做出女主角來的。

嗯啊可是妳跟ゼロ大神不是相思相愛的嗎 (´・ω・`)

女神說作為神的自己沒有「戀愛」的必要,
所以意思就是「放棄了自己身體的一部份就能做出花人或是蝶來」這樣。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只是「蝶」的紫貴居然擁有跟女神一樣的能力,
反正劇情說「雙子蝶是宰相放棄了自己愛慕女主角的心而生出的」這樣 (・ω・)

因為女神說「雙子蝶就代表著ユベール愛著自己的心」,
與此同時雙子蝶在生活裡對自己的執愛和佔有慾是那麼的強……

因此女主角的結論是「喔喔原來ユベール這麼愛我」這樣(無誤)

不過ユベール的反應與其說是「自己的感情被發現了」所以感到尷尬,
倒不如說是「沒想到女神會跟女主角說這些」而感到自己被擺了一道……

老實說要是我是女主角的話,
我反而比較在意「為什麼ユベール擁有和女神一樣衍生『蝶』的能力」耶……

女主角抱著ユベール,很想在他身上感受到那份強烈的感情,
然後我心裡想剛剛不是說他的情感都已經拿來做成雙子蝶了嗎?
為什麼戀愛中的女人總是這麼天真

但是這也不能怪女主角,要怪就怪女神(茶)
要不是女神拿來做女主角的原素是「戀愛」的話,
女主角在這個故事裡就不會成為一個戀愛機器跟所有騎士都有一腿了

因為 ユベール 的奴性很重 從誕生開始,
就已經知道自己的命運「一輩子都要仰望女神」,
所以在他處男動情的那一刻(無誤)才會快速地把自己的情感分割開來。

但是,Again,由於戀愛中的女人都是笨蛋(毆)
女主角現在只想著如何得到宰相杉田的愛如何讓他不痛苦這樣。

啊是的至於其他騎士和國家的痛苦,
那當然是抱著「嗯能吃嗎?」的態度。

因此……

好樣的!レオン和ゼロ的情節居然再次登場了(握)

明明我沒有很喜歡你的路線,
但是看到你們在這裡出場我覺得好興奮(掩面)

女主角對ユベール的執愛會阻礙女神覺醒,
ゼロ大神自然是不容許這件事情發生,
所以跑出來跟レオン提出「我們合力把我們愛的女人搶回來」的建議(默)

不過這個建議一秒就被レオン拒絕了。

所以ゼロ你只是來客串的嗎?(拉衣袖)
不要走啊 (´゚д゚`)

這時又出現女主角少女時期的回憶。

嗯看到這張笑臉,我真的肯定ユベール當年是在玩幼女育成……
不過這個玩法的變態之處就是,
一個蘿莉調教成「世界裡只有你喔」之後就把自己喜歡她的「心」給丟掉……

其實這樣一想女主角在 Loyalty End 會變黑也是情有可原嘛 (´・ω・`)

雙子蝶不想公主大人痛苦,主動提出要回到ユベール的「心」裡去。

レオン則是特地跑來托評女主角選男人的品味(掩面)

假設 レオン 是真心愛著女主角的話,
看到她為了另一個男人而痛苦著,而自己只能默默地看守著她……

嗚レオン好可憐(抖)

女主角受到各界支持下(?)後下了一個決定。

在進行「計劃」之前,她想要得到ユベール的吻。
一個來自「ユベール」這個身份這個人的吻。

雙子蝶回到ユベール當中,再次成為他對女主角的情感。

 

但是……就算如此,ユベール也已經離精神極限不遠了。

自己是女神的蝶,
女主角是女神的「器」。

自己不能愛上她。
自己不能對她抱有感情。

因為女神的「器」只是為了女神的覺醒而存在的,
總有一天會消失的啊……

 

然後因為這是 Happy End 的緣故,
女神這種礙事的存在(喂)當然是需要找理由讓她退場了。

原來ゼロ還是會登場啊 (〃∀〃)

ゼロ出現把女神帶走了。
又或者說是把女神從她的命運中解放出來。

兩位大神以一起沉睡的形式,
離開了天上界,離開了各自的器。

之前提過那個女主角的計劃就是……給他新的人生。

不是女神的蝶,也不是天上界的宰相,
而是純粹的花人「ユベール」。

所以 Love End 的結局就是變成……

女主角玩正太育成(掩面)

重新出生的 ユベール 無論是學習或者成長都比其他人快,
總之就是把他做成一個天才美(?)少年的形象就對了。

至於那個「美」為什麼我要加(?)嘛……
因為就算是重生了……
ユベール還是一看就知道長大會變成怪叔叔的樣子啊(遠目)

然後青年ユベール某天把女主角叫了去櫻花樹下。

我已經不再是孩子了

青年ユベール的眼神和平時有點不同。

公主姐姐(毆)我以後也不會再這樣稱呼妳了。

ヴィオレット

我想妳……叫我的名字

這裡的意思是希望女主角正視面前的「自己」,
而不是一直用看著某個別人的眼神來看待自己。

上面表情多變的ユベール其實是在訴說自己對女主角的感情,
但是因為聽到杉田裝少年音的感覺讓我毛孔擴大(抖)
所以對白甜與不甜我都覺得不是重點了。

我已經一邊抖一邊笑翻了(掩面)

(毆)我就知道會出現這樣的劇情!!!

叫了ユベール的名字之後,
ユベール就馬上回到「從前那個ユベール」了嗎?!
搞這麼多還不是以這個形象和女主角相思相愛嘛?!

啊好啦恭喜你們(拍・拍・拍了三下手)

宰相杉田線果然是完全不符合常理和人體工學啊 ヽ(✿゚▽゚)ノ
不過相比起來 Love End 還真是平平無奇的故事(茶)

其實是我笨,我應該衝完 Love End 才衝 Loyalty End 的,
這樣才可以嚐到故事的真味(咦)

這麼一來 レンドフルール 的所有感想都已經完成了。

天上界和眾人所開的舞嚐會 CG 也收集完成。

這次的感想文打得比較久是因為最近較忙的關係 O_Q
謝謝看到這裡的妳喔!

以上。



・<共通ルート攻略
・<遊戲綜觀感想

・レオン・・攻略>    <感想
・ルイ・・・攻略>    <感想
・ギスラン攻略>    <感想
・オルフェ攻略>    <感想
・ユベール攻略>    <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