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的遊戲裡面都有浪川,而且是不同類型的浪川。
雖然如此我看到聲優陣容裡面有他,還是不會興奮起來啊(遠目)
果然是因為沒有愛(小聲)

對於陸這個角色嘛……
上一刻我還在跟《レンドフルール》裡的ルイ談談情跳跳舞(嗯?)
下一秒你卻給我一個「光看人設就知道這個人是道明寺」的角色嗎?(無誤)

在入學式上女主角第一次與陸相遇。

話說在校園裡面,階級低的學生不能夠隨便和比自己階級高的學生對話。

女主角是「蜜蜂」,而陸不只是「薔薇」,更是「薔薇」級的王子「紅薔薇」
在學校裡面,陸和鷺ノ宮レイ(白薔薇)是身份僅次於「女王」的人。

紅薔薇大人在女主角身邊走過的時候,不小心掉落了手帕。

沒想到在別人身邊掉手帕來引起注意的招數還有人在用

女主角抬起手帕後叫住陸,陸就覺得自己超受冒犯的
妳區區一個蜜蜂級的居然跟本大爺說話,真是好大的狗膽 (゚∀゚)

喔原來感到被侮辱的反應是主動勾人家的下巴 (*゚∀゚*)

要是大家有看過《花樣男子》的話……
道明寺是個怎樣的人,陸就是個怎樣的人(喂)<-懶得說明的表現

反正這個梗就是……
「不知道階級的重要性」的女主角很吸引「紅薔薇」的注意和目光,
全校學生見到我都會彎腰問好,
就妳這個新來的轉學生敢主動跟我說話,
這個女孩真的好大膽好新鮮好好玩喔(心)

好,為了讓妳屈服於我,我接下來就要好好治妳一下!

之後的劇情就是這樣發展無誤 (・ω・)

我會把陸說成這樣,大家也很明顯地察覺到我對這個角色沒什麼愛(茶)

說穿了我對五個攻略角色都沒有很強烈的愛(喂)

之前提過校園是禁止學生和外界聯絡的,
所以個人手機或者電腦等電子工具一律禁止進入校園。

不過女主角手上卻有一部電子手帳,
那是在父親失蹤的那天早上交給她代為保管的。
因此女主角還是冒險把它帶進校園裡面。

啊沒錯因為她是女主角,而那個手帳是衝關的 Key Item
所以人家帶什麼進去都不可以,
只有女主角大剌剌的可以拿著電子手帳入學 ヽ(✿゚▽゚)ノ

不過某天女主角發現電子手帳不見了,
這時妳所攻略的角色就會想辦法幫妳去找這樣。

陸因為知道「那是對女主角很重要的東西」
加上知道送那東西給女主角的人「是男生」
所以為了問個清楚,「紅薔薇」大人幾乎是動用了全校學生去幫女主角找回失物這樣……

劇情無聊什麼的就不要說出來了(喂)

明明說這一家是「精英培訓」的學校啊……
原來追星(無誤)跟喝茶(Everyday 大吉嶺 Party)就可以成為國家精英喔(寫筆記)

然後陸跟女主角說「喂窮人!我幫妳找到妳的東西喔!妳要怎樣報答我?
女主角又很單純地感恩「謝謝你陸君!你其實很溫柔啊!我們可以做朋友耶!
接著陸再回一句「嘿嘿嘿當然嚕,我可是紅薔薇!是鷹嶺財團的繼承人!當然厲害!

官方你肯定這種橋段和對白能夠增加玩家對小陸(喂)的好感度嗎?(゚д゚)

找到失物之後跑來找女主角興師問罪(?)

「那個東西……嗯……誰送妳的?」
「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喔……」(之後女主角又開始內心 OS 說自己多想念老爸)
「男、男朋友嗎?!」
「怎、怎麼可能!是我的爸爸喔!」

當這兩個人在那邊耍白痴的時候,我決定開始 SKIP 劇情(按下 R2 鍵)



有錢王子樣愛上貧窮女主角的這個梗嘛……
梗本身當然是沒有新意啦(默)
所以劇情怎樣安排是很重要的。

故事發展到現在,陸給我的感覺,
只是一個自大又不會照顧自己的富二代而已 (´・ω・`)

先說明一下。
男一(富二代)是白痴,然後男二(富二代)是天才這種設定,
在這個故事裡面是會出現的(掩面)

玩到這裡我已經肯定「嗯我不會喜歡上陸這個角色」
所以我就大條道理的把重點投放在理事長身上(喂)

認真。
這個遊戲裡面最精采的絕對不是與角色的感情線,而是學園的秘密(托眼鏡)

到了學校舞會的部份。

話說為了讓學生有「進入上流社會」的覺悟,
參加舞會是需要絕對 Formal Dressing 的(就是傳統的英式禮服以及晚宴裙)

女王跟理事長說「人家想要新裙子,你陪我去選吧~
理事長卻皮笑肉不笑地說「妳穿什麼都漂亮呀,我很忙,我也不懂女生的喜好。失陪了。



沒想到女主角去買裙子的時候,
卻發現上一幕說自己「很忙」以及「不懂女生喜好」的理事長大人,
居然早就為自己準備好了一整套的晚宴服飾。

而且,理事長大人不是買現貨喔!
而是從裙子的材質乃至設計、以及鑽飾的配襯,都是他一手一腳選出來的喔!

鏑木果然是在進行「光源氏計劃」的長腿叔叔 (〃∀〃)

這件事的結果就是造成「女主角和理事長的關係似乎很親密」這個現象。

當然發生這種劇情自然少不了爭風吃醋的畫面(微笑)

女王大人當然是剛好路過,又剛好聽到店員跟女主角說的所有話,
然後店員再強調「理事長大人給女主角選裙的時候表情很滿足快樂喔!」的時候……

我明顯地感受到女王大人的殺氣 ヾ(*´∀ ˋ*)ノ

接下來是女主角學跳舞的情節。

這裡是每個攻略角色都會發生的情節啦(茶)

踏到腳了(指)

「妳是笨蛋嗎?」

「應該這樣子…」

「嘿,還不錯嘛」

教跳舞一幕明明是在派甜的,CG 變化也有好多枚喔(遠目)

啊啊抱歉但是我一點也沒有感到萌 (╯°▽°)╯ ┻┻

順帶一提。
在學會跳舞之後,女主角「因為太高興所以主動抱住男角」的情節也是定番(指)

大概是因為女主角的表現實在神經太大條(喂)
所以我每次玩到跳舞這一幕就覺得好無言(遠目)

不過,無論妳攻略的是誰……

最後在舞會上跟妳跳舞的都是鏑木(心)

長腿叔叔~~。:.゚ヽ(*´∀`)ノ゚.:。

堂堂理事長大人居然跑來找一個中等階級的女主角跳舞,
這個示愛方式也太露骨了 (〃∀〃)

大家都在看著啊 (〃∀〃)
叔叔你別拉人家的手拉得這麼緊 (〃∀〃)

「我可是一直在等待著妳……一直在等・妳・喔--

出現了!痴漢系病態發言!!(指)
喵的~聽到置鮎超變態的聲音說這一句真的好萌(掩面)

話說跟女主角跳舞的這一幕,絕對是讓我愛上鏑木的開始啊 www

於是明明我在跑陸線的,但是我的心思完全沒有放在他身上(毆)
就算他跟我有ラブラブ的互動我也沒有在意……

基本上我都一直在衝劇情,直至看到鏑木再出場為止 (〃∀〃)

會喜歡變態大叔的我真的好病 (天音:這也不是新聞了)

不過,會跟我一樣喜歡上變態大叔的「女王大人」比我更病。
在舞會上看到心愛的鏑木君,居然不理自己而跑去找女主角跳舞,
一氣之下居然服毒自殺 (´・ω・`)

不過「女王大人」很要面子(喂)
所以最後死不了的時候當然逞強說「喔可能有人毒殺我」這樣。

結果校園陷入了「誰是意圖謀殺女王的兇手」的恐慌裡面。

不過女王死不了之後,對女主角的恨意更深了(遠目)
於是不問情由的把她從「蜜蜂」降到「碎石」的階級。

身為「碎石」基本就成為了校園裡的打雜,
每天都會被其他人欺負和使喚這樣……

但是,為了保護女主角,
陸君當眾宣佈身為「碎石」的她是屬於自己專用的「世話係」(也就是女僕 w)

因為陸君從來沒有使用過「世話係」;
而身為「紅薔薇」的他就算要選,也該選一個階級和他身份均稱的學生。

因此平白無事受到陸君任用的女主角變得更受同學注目這樣……

真是有夠八點檔的老套劇情(掩面)

不過保護歸保護,該使喚的還是會好好使喚……

女僕的首要任務是幫陸君收拾房間 (ㆆᴗㆆ)

我對於完全沒有自理能力的人真的很苦手(掩面)

這個劇情發展完全是道明寺把杉菜帶回家打工的模式啊(菸)

然後我在《花樣男子》裡面最討厭的就是道明寺啊好不好!!!

喜歡一個人卻又死都不承認,
一方面為了引起對方注意而做出很多很笨拙的行為……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子的陸是很可愛啦 ╮(╯_╰)╭

但是在我眼裡看來就只是一個單純的笨蛋而已 ╮(╯_╰)╭

重點是我實在不懂女主角為什麼會喜歡上陸呢?

陸在角色人氣票選裡面明明排得很後面

要說安全感的話……
這個人只會用自己的權力去解決事情;

要說保護什麼的……
這個人與其說是因為怕女主角受傷害所以叫她做「世話係」,
倒不如說是「不想別人使用自己的東西」所以要霸佔著這樣。

如果這叫做愛情的話,難怪我不懂愛情啊 ww

要是妳覺得以上的情節發展很老套的話,
我告訴妳,這裡開始的展開簡直是狗血(掩面)

話說這家學校的學生除了喝茶和跳舞之外就沒有別的活動了(無誤)
所以馬上又迎來了另一次舞會。

不過這次舞會和上次有點不同,這次是「薔薇限定」的舞會。

根據《花樣男子》的設定,這種情況道明寺當然是會找藉口把杉菜給帶去(喂)
然後上面一看就知道心理有問題的「玖珂」君……

他很狗血的幫妹妹做媒人,說要給陸君介紹「和你身份相稱的女人」
然後這個一看又知道心理也是有問題而且做作到不行的玖珂妹(毆)
就跑來主動勾引陸君這樣。

這個劇情的目的有兩個……
(1)故意說難聽的話欺負「身份下賤」的女主角
(2)女主角覺得「喔這女生好高貴好漂亮跟陸君好配」然後在牆角畫圈圈

我光是打出這個劇情都已經覺得好無趣啊 (´・ω・`)

變態妹在被陸君拒絕之後就半暴走露出真面目(指)

「陸樣您居然為了那個他媽的低賤的平凡的碎石而拒絕我嗎?」

「哼哼哼因為她天真單純不做作而且她是女主角,所以我對妳沒興趣耶~」(大誤)

不過發生這個情節也終於提到了一個重點……

那就是陸君終於覺悟到(嗯啊大概吧w)自己對女主角的感情,
但是同時也想到……
女主角的身份和外貌,其實怎麼看都不會和自己門當互對 (´・ω・`)

對於目前還堅信自己是有錢少爺的陸來說,
要是自己愛上「碎石」的女主角,絕對會是一件可怕的事情這樣(茶)

當我玩陸線玩得很無言的時候,總算出現了一些有關主劇情的推進了(拭淚)

話說,陸君原來每天晚上都會「失眠」。
因此女主角之後都會去陸的房間陪伴他直至他入睡為止。

這個行為超像奶媽我知道但大家先不要罵

某夜,女主角從陸的房間離來的時候,
遇上了總是以「溫柔有教養的高貴公子哥兒」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的「白薔薇」レイ。

然後這個人變成了「黑薔薇」(喂)

女主角一入學就收到的警告信原來是レイ發出的呀 (〃∀〃)

這下子我的興致回來了。
如果レイ只是一個單純的王子樣角色當然是不會很起眼(喂)

原來你是黑的呀(心)

レイ有雙重人格這是一個重點(點頭)
重點二是:另一個人格堅稱自己從小就認識女主角 (((゚д゚)))
還說「妳不要以為單憑一己之力就能拯救陸」這樣。

所以我就說這個遊戲的主劇情比角色的路線本身要吸引(默)

鏡頭回到陸這裡。

明明是你說要女主角幫忙自己入睡……

人家晚上特地跑過來的時人,你卻說人家隨便嗎……?(托眼鏡)

你只能說女主角是小惡魔。

「這樣待著再一會兒就好」

「要是⋯我不是薔薇的話⋯」

好,奶媽陪睡情節完了(看手錶)

抱歉因為這一幕的陸君看上去太柔弱完全是一個睡王子的模樣(抖)
萌不起來我也不想啊……
我也很想萌著衝路線啊……

「女主角總會在陸的房間待很晚」這件事情也開始引起其他學生的注意了。

妹控男(喂)自從妹妹被陸君拒絕了之後一直含恨在心。

於是,妹妹是為了報復;哥哥則是想要搶去「紅薔薇」的頭銜;
這兩個人打算用「和碎石階級的女主角有戀愛關係」的理由整死陸這樣。


【石ころ Happy End】

愛情這種事情嘛……
不經歷風浪又怎能跑出好結局來呢?(゚∀゚)
妳有玩過風平浪靜沒意外的遊戲嗎?(゚∀゚)

所以狗我兄妹(喂)上一秒說完要拉倒陸君,下一秒陸君就被監禁起來了(握)

全個故事裡面辦事效率最高的就是這兩兄妹了

他們成功拉倒陸君的原因是偽造了一些文件這樣……
文件之所以這麼可信,是因為「連陸君的世話係(女主角)都有簽名認證喔!」

碎石級的女主角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說服力了(゚∀゚) 

Anyway (゚∀゚) 
要證明陸君的清白,就要把文件是偽造的證據給找出來。

在這種危急的關頭,
兩位主角一定是從劇本上知道現在走的是 Happy End ,
所以聊了整整十分鐘廢話也不夠,最後玩起親親來了 (*゚∀゚*)

老師就在門外 (*゚∀゚*)
這種情況當然是表白和接吻的最好時機 (*゚∀゚*)

聊天…表白…接吻……
好吧,剩下的時間不多,要衝感情線這一點我懂……

但是……喵的……
剛剛你們把情況說得那麼危急……

有什麼要緊的話就現在非說不可嗎……

親完才表白又是哪一招(遠目)

好了。這兩個人的話真的很多。
總之那個文件什麼的證據最後還是找出來了。

雖然 CG 上有充足的表情和動作變化,但是截圖下來打感想文的時候,
我可以說我覺得圖真的太多嗎(毆)

女王在茶會上宣佈把惹事生非的狗我兄妹降級為碎石

而碎石 End 嘛……
就在「陸君在全校面前對女主角表白」「否定階級制度」這樣大逆不道的事情下完結。

喔?覺得他的路線沒頭沒尾嗎?
那是因為……無論是碎石 End 抑或 薔薇 End 其實都不是真正的結末喔 (・ω・)

所以妳還是繼續看下去吧(喂)

【薔薇 Happy End】

薔薇 End 雖然說是 Happy End,
但是嚴格來說我覺得它根本是「女主角黑化 End」啊 (*゚∀゚*)

只要在遊戲前半部份表現得夠貪慕虛榮的話(無誤)

女主角就會在中盤的時候升格為「薔薇」

同時,陸君也會在妳成為薔薇的時候馬上表白。

你們真的話很多,我一段文字都分斷句打了,
這一幕的 CG 還沒有完嗎(毆)

成為薔薇之後,女主角除了毫不客氣地花鏑木的錢狂買奢侈品外,
陸君也是大把大把的銀紙花在她身上。

然後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的薔薇同學,也會一個接著一個來巴結女主角 (゚∀゚)

然後再次因為這是「Happy End」的緣故,
所以女主角在當上陸君的女朋友之後,
就算每天在校園裡面玩親親,也沒有人敢說他們不守婦道(咦)

陸是「紅薔薇」;其他學生則背地裡稱呼女主角為「紅薔薇姬」
原因是「紅薔薇姬又高貴又漂亮又富有人又好」……

明明女主角還是土得要死啊……(遠目)
果然只要身份變了的話大家都會變瞎子了(揉眼)

玩到這裡的時候我心想「喔好吧,妳們要當耍恩愛的白痴情侶就當吧」的時候……

Σ(*゚д゚ノ)ノ

原來女主角一直對人友善的原因是在「收買人心」Σ(*゚д゚ノ)ノ
她的真正目的是要把「女王」殺掉(抖)

這裡說的是真真正正有血有肉的那種「殺掉」(抖)
所以在這個路線裡面,女王在舞會上喝到毒藥就不是因為自殺,
而是女主角搞的鬼了 (゚∀゚)

所以這真的是 Happy End 嗎 ww
不是為了說明「權力會腐化人心」嗎?www

【真相 Happy End】

走真相 END 的話,故事是承接著「碎石 End 」的劇情。

馬上要迎來校園祭 w

紅白兩枚薔薇將要表演合奏,但是陸君原來是音痴(掩面)
這裡他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他真的聽不出來自己拉得有多差 w

看到女主角和レイ的表情我笑了 ヾ(*´∀ ˋ*)ノ

由於是真相 End,所以會比較多劇情上的描寫。

喔我的幹勁終於來了!!(這明明是攻略遊戲耶……)

首先是被降級成碎石的狗我妹,原來是個黑魔法控的電波系少女(抖)
覺得這個設定比女主角有萌點的我是怎麼了  (*゚ー゚)

話說最近學生們都不約而同地會做一些怪夢。
夢境都是大家身處一個白色的建築物裡面,
有很多像是研究人員的人圍著自己……

同一時間,學校的校醫悄悄地把學校裡的食物拿去做化驗,
發現裡面居然添加了大量精神控制的藥物(抖)

藥物的用處是洗腦和控制記憶。

校醫高崎的聲優是三木真一郎,鏑木就是置鮎……

玩這遊戲玩這麼久,我就是在等這兩個人的真正交集啊(掩面)

置鮎 x 三木這個配對完全是勾起人家的青春回憶啊 (〃∀〃)

「在學生的食物裡面下精神藥物」這件事情雖然有夠怪異,
但是鏑木一點也不怕高崎會出賣自己。

因為高崎的母親患了重病,正身處在鏑木財團的醫院裡面。

所以這裡的劇情發展是為了懲罰不聽話的高崎……

鏑木下一秒就要在這裡把高崎給推倒對吧?對吧 w (大誤)

自己的母親,還有學生的安泰……

高崎敵不過鏑木的美色,屈服了。

接下來連女主角都開始發現鏑木的陰謀了。

話說女主角得到了一份雜誌的剪頁,
上面居然記載著「鷹嶺財團」的繼承人去年成婚的新聞。

但是,陸君不是「鷹嶺財團」的惟一繼承人嗎?

這個新聞是怎麼一回事?

對於事情的真相快要被拆穿的鏑木,卻感到無比興奮……

因為,這些事情都是他預料當中的發展。
他要得到的,馬上就會到手了。

在這個時間,其實鏑木已經停止在學校食物裡面投放藥物;
同時,校醫高崎為了逃避責任,已經離開了校園。

當女主角把雜誌給陸君看的時候……

沒錯,就如妳所想的,
什麼財團繼承人,什麼貴族,什麼精英……

這所校園裡的學生對自己所認知的身份,
全都是在鏑木洗腦後灌輸給他們的「假記憶」而已 (´・ω・`)

陸本來只是一個住在貧窮區的孤兒而已。

其實不只是他,所有學生都是來自日本最窮苦的地區。

一切都是為了滿足鏑木的某個計劃。

女主角和陸因為發現校園有古怪,於是嘗試爬出校園的圍牆外找線索;
沒想到馬上被人從後襲擊……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穿上了婚紗(抖)

女王這時出現……反正她也沒有耐性演下去了。

「校園本身就是實驗室的一部份啊。」

狗血的劇情來了。

女王原來是女主角失散了的雙生姐姐 (´・ω・`)

不過女王跟女主角有關係這件事情我是一點都不驚訝啦……
因為故事裡面留下的伏線也太多了(默)

姐姐之前還試過衝進女主角房間想要捏死她 (´・ω・`)

女主角其實也是鏑木實驗的一部份啊……(遠目)
她一直叫「爸爸」的人只是鏑木安排給她的「父親」而已。

這個「父親」其實只是在鏑木手下工作的其中一個科學家。

 

女主角聽到事情部份的真相之後,還是決定先找到陸再說。

然後陸君在這種危急關頭看到女主角的第一句話……

你還有閒情稱讚女主角穿婚紗很漂亮?!
你知道自己現在隨時都會被殺死嗎?!

我要吐血了 (╯°▽°)╯ ┻┻

鏑木這個人是真的瘋了(雖然這一點是萌點)

他一直深愛著女主角的母親,於是在地下室建造了教堂一樣的房間。
教堂的模樣就是女主角母親結婚時一樣的場景……

而女主角身上的婚紗,則是和母親當年穿的一模一樣……

鏑木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娶女主角。

因為當年娶不到她的母親,慶幸她還有兩個女兒
但是姐姐的性格和母親太不像了,所以只能成為鏑木的一枚棋子。

至於給其他學生洗腦,則是他本人的樂趣……

到底藥物可以如何改變人的思想和記憶?
他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把一大堆孤兒塞在校園裡面。

這一幕的鏑木實在是太變態了(掩面)
置鮎聲演這裡一連串有病的對白演得好用心啊 (〃∀〃)

「在學園長室裡第一次見到長得婷婷玉立的妳,妳知道我有多興奮麼?」

「那一刻,我知道妳就是我想要的新娘」

「只要我在這裡殺了陸的話,妳就會恨我一輩子!我就是想要這樣的妳!」

……病得不輕啊這位先生 (゚∀゚)

要是妳覺得上面的劇情已經很狗血(喂)

喂……娶不了想要的女人,所以就養大她的女兒,然後要娶女兒充一下
然後女兒一號沒個性,所以玩膩了現在不想要;
要娶女兒二號,但是女兒二號不夠變態所以自己想要把她給搞瘋……

這是火星來的源●物語吧?

然後看到心愛的鏑木原來從來沒有喜歡過自己,
女王姐姐居然拿起手槍把鏑木……

殺了 (´・ω・`)

(´・ω・`)……


……那個,雖然妳剛殺了自己心愛的男人在自 High(喂)
但是鏑木不愛妳這件事,妳從一開始就知道了呀?

如果因為對方不愛妳,所以妳想殺了他然後和他死在一起,
為什麼要拖到現在才殺(遠目)

而且他幹了那麼多變態的事情,妳明明是受害者卻還是愛上了鏑木……
這……

有病的人其實很應該走在一起(蓋章)
祝妳跟鏑木在泉下幸福地互相虐待喔 ヾ(*´∀ ˋ*)ノ

嗯啊我要先說明:其實姐姐手槍射歪了所以沒死(掩面)

那麼黃泉愛這一幕結果都是上演不了啊……
姐姐要是知道自己沒死掉大概會後悔剛剛自己殺鏑木殺那麼爽(喂)

不過……
大魔王鏑木最後居然是被女王一槍打死,讓我感覺好空虛(默)

結局的這個畫面也是讓我好無言啊 www

在經歷剛剛一場鬧劇之後(喂)
知道自己終於得到平安,兩個人當然是先要來抱一下 ヽ(✿゚▽゚)ノ

但是女主角穿婚紗真的沒有一點讓我覺得漂亮啊(遠目)

這裡陸君終於說了一句正常的對白。
整個路線玩了我一個小時,就只有這句對白我覺得合理的(喂)

「大概……在離開校園之後,外面還有更多難關在等著我們吧」

嗯……老實說,找工作為錢而生活沒房子住這種事情(啊說著就覺得好悲修)
是每個人都會經歷到的生活問題啦。

但是能夠遇上長腿叔叔這種事情不是人人都能體會喔(毆)
在青春時留下如此一個有病的回憶其實也蠻難得的啊 (*゚∀゚*)

所以祝妳們幸福(揮手)

接下來是後日談了。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喂)
反正穿婚紗互許終生這種事情都做了嘛……
最後一幕不是給我演結婚我已經很感恩了(合十)

最後陸君成為了老師,女主角則是和失散了的祖父重聚;
祖父家裡好像還蠻富裕的……於是女主角就乖乖唸起大學來。

……沒錯,是個沒有太大驚喜的結局(毆)

陸君三個 Happy End 衝破後的 Bonus CG(PSV 桌布)
以上 w

・綜觀遊戲・・・・・感想
・鷹嶺陸・・・・・・<攻略>感想
・鷺ノ宮レイ・・・・<攻略>感想
・加地壱波・・・・・<攻略>感想
・七瀬十矢・・・・・<攻略>感想
・五十嵐ハル・・・・<攻略>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