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イ的路線我放在最後才衝果然是正確選擇(握)

雖然一開始讓我不想先攻他……我的意思是攻略他的原因,
是因為我還沒從木村良平雙手放在腦後叫「エム猫ちゃん」的印象裡抽身出來 (ㆆᴗㆆ)

到底 DIABOLIK LOVERS 這個系列讓多少聲優在我腦海裡定了型(遠目)

レイ作為學校的「白薔薇」,走的路線是和「紅薔薇」完全相反的溫柔高貴王子路線。

紅薔薇和白薔薇這種雙對的角色形象,
按照常理應該是會引起腐女的興趣和萌度然後把兩位配成一對。

但是腐爛如我都不會對紅白或是白紅有任何瑕想(喂)
可想而知陸君在這個遊戲裡面有多不萌了啊!!(╯°▽°)╯ ┻┻

而重點是這兩人還要是幼馴染耶!!

我這種說法,當然是因為白薔薇的角色比陸有用有樂趣多了(菸)

明知道這個學校裡面大家的身份都是的,
但是至少レイ的角色到目前為止裝王子裝得比較有氣質 (*゚∀゚*)

レイ教女主角跳舞示意圖。

在學校舞會和鏑木跳過舞之後,女主角馬上就被降成碎石了。
和陸君的路線一樣,為了保護女主角,レイ馬上將她任命成自己的「世話係」。

然而レイ沒有像陸一樣叫女主角打掃,他只是不想女主角被其他人欺負(拭淚)

果然我是花澤類派的(喂)

因為レイ是學校裡面最出色的優異生,
所以我原本也不期待他的路線會出現脫軌的劇情 (´・ω・`)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レイ的興趣是做工程科技手工方面的東西……

在把女主角叫到房間之後,レイ居然拿出了筆記本電腦
學校裡面禁止學生有自己的電子用品,因為レイ是學生會長,
所以他就跟學校說謊說「學生會的電腦壞了」然後把舊的搶來自己用(遠目)

以一個優異生來說,レイ會 A 電腦這一點也夠突破了(茶)

不過真正讓我吃驚的是,レイ做出了圖裡的白薔薇水晶球 (〃∀〃)
沒想到他居然手做出這樣浪漫又乙女的小物(心)

レイ把白薔薇水晶球送給了女主角,「這是我給妳的護身符喔」

這很犯規啊 (´・ω・`)
用那張那種聲線送這樣美麗的東西給女生,再冷靜的人也會ドキドキ啊 (´・ω・`)

然後還說什麼「要是有妳這樣的妹妹就好了,我一定會引以為傲的」

「啊……但是,如果妳真的是我妹妹我會很困擾哪……因為我啊……」

女主角,小惡魔,人家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妳該不會還能裝沒聽懂吧?
人家的手還搭在妳手背上耶 (*゚∀゚*)

好啦因為劇情需要所以女主角現在真的沒聽懂(遠目)

「比起我,妳更在意陸的事情對嗎?」

冤枉呀大人~~~www
你吃十矢吃ハル吃鏑木(無誤)的醋也沒關係,
就是的醋不能吃因為他根本無醋可吃啊 (´・ω・`) 

對レイ產生興趣是因為他有雙重人格(喂)
但是真正對他產生好感絕對是因為這張圖(握)

雖然那個站姿和月光有一剎那讓我想起美少女戰士的地場叔(喂)
不過 anyway 看到月下美人襯衫半開我幹勁就來了 ヽ(●´ε`●)ノ

不過乖寶寶レイ又怎麼可能大半夜在宿舍四處跑 w
讓我突然跑出幹勁的另外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出現這種情節就意味著

黑レイ要出動啦 ヽ(✿゚▽゚)ノ

黑レイ一出場就是因為覺得「妳和レイ感情好像很好」所以吃醋,
所以衝出女主角房間不分由說就是床咚強吻 (〃∀〃)

終於出現讓人有點期待的劇情了 (〃∀〃)
因為這個遊戲除了劇情本身讓人想吐糟之外(喂w)
其餘部份都像清水一樣啊 (´・ω・`)

在跟黑レイ一夜纏綿(誤)之後,女主角跑去找陸對質,
這才知道陸在中學的時候也曾遇過黑レイ。

レイ自己不太想承認自己身體裡面還有個黑レイ
不過……他演心理掙扎的這一幕我覺得有點煩(掩面)

對不起啊 レイ(掩面)
我愛的果然不是你……

而是シヨウ (゚∀゚)!!

我愛到還把主角名字改成自己的了(毆)

女主角去找三木問「有沒有醫治雙重人格的藥」
先不要理這個問題到底多麼地白痴以及沒有 Common sense(喂)
反正對我來說的重點是三木這句「嗯。這個戀愛難度有點高喔」讓我半夜爆笑了一下 ORZ

【石ころ Happy End】

「想要幫助妳的人不是レイ,是大爺我啊」

嘖~~~大好氣氛的女主角妳瞪什麼眼啊醜死了(生氣得丟 PSV)

為什麼這段劇情非要把女主角的臉畫出來不可(遠目)

雖然我知道被不喜歡的人撲感覺會很差……
但是官方也得顧顧玩家的感受(喂)

女主角驚慌的那張臉是真的讓人好想 (ㆆᴗㆆ) 這樣 (´・ω・`)

因為女主角覺得シヨウ最近跑出來的次數變多了,
擔心之下跑去找レイ希望問個清楚。

去問一個雙重人格的人「嘿你另外一個人格最近怎樣了」本身就是白痴的行為(遠目)

然後這裡的劇情發展超狗血 w

レイ接受不了自己另一個人格シヨウ居然搶先一步吻了女主角
雖然思想是分開的,但是兩個人格擁有的情感和思想是共同的啊;
明明是同一個人,シヨウ卻比自己勇敢多了……

因為妒忌シヨウ+覺得自己很廢渣,所以レイ先是來個告白……

之後是親一個……

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之後,レイ一個華麗轉身,走向陽台……

準備跳樓自殺 (ㆆᴗㆆ)

「因為接受不了自己的裡人格先上了……我意思是先攻陷了女主角的身體(不對)
所以打算一死以謝天下的レイ」這個發展已經很狗血了

但是更狗血的是女主角不知哪來的水果刀,準備手起刀落的指著自己喉嚨 (゚д゚)

「你死了的話我肚子裡的孩子怎麼辦!!」(大誤)
「你跳下去的話,我也會死在這裡!!」


「什、什麼?妳也要死?不要弄髒我的房間

「因為想要逃避問題所以想自殺」這個行為和心態千萬不要亂學(合十)

要是跳下去沒死掉一定會更後悔的(喂)
或者刺下去的不是大動脈而是氣管的話還會留下疤痕喔(喂喂)

不過遊戲歸遊戲,八點檔演到這裡也差不多演完了(茶)

因為知道女主角關心自己的程度是「可以為自己而死」
所以レイ就滿足得不跳樓了(不對)

好啦原因是因為不想女主角受傷害,所以レイ知道自己想要尋死果然是不對的(揮手)
好端端的路線因為這一幕我覺得有點爛掉了(遠目)

而且這一段劇情派的 CG 好多啊……
所以「你死我亡・你跳樓我割喉」是官方認定的重點劇情嗎?(´・ω・`)

最無言的是碎石 HAPPY END就在這種情況下完結了 w
雖然這個擺明了不是 True End 但是這個完結會不會太突發了一點 (゚∀゚)

【薔薇 Happy End】

薔薇 END 這次黑化的不是女主角,而是レイ君(心)<-喂

作為學校的「白薔薇」,配在身邊的女人也必須像是白薔薇一般,
擁有高潔的人格和氣質才行。

現在女主角成為了「薔薇」級的學生,レイ就可以名正言順把她變成自己的女人了 (・ω・)

要有純潔的心
要對自己專一
要有優雅的氣質

作為自己捧在手心裡的花
レイ不容許她被世間所玷污

所以就讓我安排妳的生活,妳的朋友
妳只要按著我指示的去做,就永遠是我所愛的女人

只要成為我的人形就夠了。

wwww 然後我喜歡這個結局(心)

其中一個【BAD END】

其中一個 BAD END 是 レイ意識上選擇逃避眼前的問題,
因此 シヨウ 永遠佔據了レイ的身體,
順便(?)佔據了レイ的身份和女主角的感情這樣。

喂這對我來說是好結局耶(毆)

【真相 End】

在變成碎石之後,女主角理所當然地和十矢變得很友好 (・ω・)

在真相路線裡面的レイ君是比較可愛的(笑)
起碼起醋會吃得露骨一點(喂)
而不是像在「碎石END」裡面總是一副神聖不可侵犯的高貴王子形象。

所以說穿了我原來愛看人性醜惡嗎(裝抖)

「堂堂白薔薇大人居然會坐在廣場的長椅上面耶~這麼難得的狀況我當然要摻一腳」

原本女主角跟レイ在忙完學生會的事情之後,在長椅坐著聊天,
十矢看到這個組合之後就跑來一起坐,還一副跟女主角很熟的模樣……

好啦他們真的很熟攻略完十矢才攻略你的レイ君(拍肩)
你就認命了吧(拭淚)

「之前妳跟我說的感情問題,就是指這傢伙的事情吧?」

「!!」

「感情問題?」

十矢壞心眼 wwwww 

這一幕我玩得很歡樂,因為十矢擺明了是來欺負レイ的;
雖然這裡故意顯得跟女主角很親還摸頭的原因,
我覺得只是單純地疼惜女主角這個朋友啦 w

不過看著レイ心裡吃醋又生氣一臉想要髒話全開的模樣
卻又要保持形象和身份所以堂皇地坐著……

這是十矢跟レイ的欺凌 PLAY 吧 (〃∀〃)
這裡的レイ好可愛 (〃∀〃)

「別再讓這女人哭了喔,白薔薇大・人」

「不用你說,我也一定會盡我所能保護她的」

(十矢想要再摸女主角的頭)

レイ居然在戰力上(?)戰勝了十矢(驚)

愛情的力量好偉大

這種爭風吃醋女主角後宮全開的情節才是乙女遊戲的定番啊 ヽ(✿゚▽゚)ノ

察覺到女主角身邊「除了自己還是有許多男生在」的レイ,
被十矢氣一氣之後對女主角的感情表達就更直接了(樂)

話說回來……
這一幕明明是兩人察覺到校園秘密所以打算爬出校牆外面……

在這種「被老師看到就死路一條」的地方卿卿我我都算了……

レイ君你居然穿著全副正裝 (´・ω・`)

雖然夜半跟女朋友在危牆(?)下約會你很興奮的心情我懂(喂)
要見女朋友所以想穿好一點的心理我也理解 (´・ω・`)

但是你們可是打算爬石牆喔?(´・ω・`)

穿緊身西裝褲子應該一抬腿跨下就會破掉喔 (ㆆᴗㆆ) (壞)

這兩位花太多時間卿卿我我的關係,劇情馬上到了鏑木抓住女主角的情節(喂)

女主角被抓到了女王的房間。
這時候女王當然是少不了狗血一下地跟妹妹相認罵她搶自己男人(遠目)

但是原來女王在初期舞會自殺時服的毒,原來是黑レイ偷給她的(((゚д゚)))
黑レイ跟她說「妳這樣活著有屁用倒不如死了算」
結果女王就真的乖乖去死但是又死不了這樣 (ㆆᴗㆆ)

之後原本以為背棄了所有學生的校醫三木(喂)
原來他只是為了進入研究所得到更多證據去指證鏑木的罪行。

鏑木本來是女主角親生老爸的同學。

老爸從事遺傳學的研究,腦袋靈光又聰明但是顏值跟女主角一樣平凡
鏑木看中了他的才能所以把他招攬來自家的公司做研究這樣……

雖然老爸沒有萌點,但是鏑木到死還是(喂)
所以除了他的才能,連他的家庭和女人都想給一口氣搶過來 (´・ω・`)

認識女主角老媽之後,鏑木對她一見鍾情並覺得世間不會再有如此棒的女人。

為了接近老媽,鏑木還順便娶了她的好朋友為妻;
但是在鏑木眼中看來這老婆只是一個平庸的俗貨 (´・ω・`)

所以,鏑木是有娶老婆的……
玩到這裡時我就想,為什麼有關鏑木的事情會在 レイ 線才說得這麼清楚?

明明官方主打角色是陸君(陸:不要再說了)

 

所以這個路線的鋪排肯定是因為:レイ是鏑木的兒子(指)

 

在レイ身世大揭爆之後就輪到女主角了 (´・ω・`)

原來殺掉老媽的不是女主角而是姐姐瑪利亞 (´・ω・`)

雖然這個發展是一點都不驚訝啦……
女主角分明是「天真單純不做作」的鄰家小乖乖的路線(至少官方是想這樣設定的)
又怎麼可能讓她殺老媽(菸)

在レイ線裡面,女王跟女主角先是來個世紀大和好愛的抱抱
然後還來一個偷龍轉鳳,把頭髮剪短、跟女主角換衣服穿,
好讓女主角能夠成功逃走。

把劇情搞得像是真相大補完一樣 (´・ω・`)

レイ主角判定 www

 

雖然鏑木居然完全沒有「發現姐妹二人換了套」這一點實在笨得太可疑(喂)
不過聽置鮎在那邊自 HIGH 就算了(揮手)

 

托鏑木的福(〃∀〃)
居然在父子相認的一瞬間看到了白薔薇大人皺眉頭 (〃∀〃)

我原本很擔心這裡會上演狗血的情節,
例如是「レイ哭著問父親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和媽媽」之類……

明明這樣狗血的感情戲很像是レイ會做的事 (´・ω・`)

不過因為劇情篇幅不夠(不對)
所以女王下一秒就跑出來 KO 鏑木結果風平浪靜迎來了結局(失望的語氣)

我只能說一句女王的那身衣服其實一點都不高貴(遠目)
那個白雪公主袖真的讓我好想用手拍扁它(拉住自己的手)

 

連結局 CG 份量都比其他人多 (〃∀〃)

要不是女主角那身衣服也許我會投入一點(喂)
啊我的意思並不是她穿婚紗的路線我就有很投入喔(毆)

レイ離開學校之後又是拿到了鏑木GROUP的獎學金(喂)
順理成章地進行研究宇宙工學~

 

然後還為女主角做了一個小小的機器人 (´・ω・`)

其實在路線的中段他已經做過一次機器人為女主角倒紅茶,
現在這次是改良版。

這個小情節我是覺得蠻窩心的……

雖然機器人在跟女主角打了招呼之後,最重要的功能居然沒跑出來

但是看到熱心研究而不再顧念形象的レイ,
我反而覺得這樣的他更可愛啊(心)

至於機器人原本的功用嘛……

「請妳嫁給我」

「請妳,嫁給我」

機器人小小又笨拙的手裡居然拿出了求婚的戒指 (〃∀〃)
女主角只是快樂地笑著,一邊看著レイ的腄臉……

「我等你醒來的時候才答應你喔」

啊啊啊啊(掩面)
レイ果然是本命線啊(掩面跑走)

這個結局完全是令我乙女心大爆發 。゚ヽ(゚´Д`)ノ゚。

這麼一來《絶対階級学園》的角色感想就全部寫完了。
這個月某司工作比較忙,所以打得很慢對不起喔(合十)

接下來請享用レイ線全衝破的 BONUS CG (ゝ∀・)⌒☆



以上 ヽ(✿゚▽゚)ノ

・綜觀遊戲・・・・・感想
・鷹嶺陸・・・・・・<攻略>感想
・鷺ノ宮レイ・・・・<攻略>感想
・加地壱波・・・・・<攻略>感想
・七瀬十矢・・・・・<攻略>感想
・五十嵐ハル・・・・<攻略>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