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人設的時候,官方說ハル這個角色是無口弱氣型的文藝青年,
嘛……雖然我不會對這種型的感到苦手,但是也沒有熱愛到哪裡。
加上石川界人對我這種年紀的人來說還算是比較嫩口的聲優啊(喂)
所以就把ハル放在最後才攻略的我

果然是錯了 www!!! 我有眼無珠啊!!!

ハル的線是暗黑系的!超級暗黑!會把妳心情給搞差的那種!(喂)
要是走錯 BAD END 還有心靈折磨家暴 Play (゚∀゚)

作為碎石的ハル君,在學校裡面一直是被嚴重欺凌的一群;
在故事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不小心撞到女主角,其他同學就叫他下跪道歉 (ㆆᴗㆆ)

這孩子跪得還真乾脆(抖)

然後女主角在這裡的選項有三個,都是一些「阻止ハル君」或者「扶他起來」什麼的,
但是要攻略ハル君的話,選項是「跟他一起跪」

跟他一起……(遠目)

所以這兩個人才剛見面就要跪拜天地是什麼玩法 (ㆆᴗㆆ)

因為女主角明明是「蜜蜂」卻跟自己一起跪在地上,
這麼二次元的劇情當然是讓ハル君從此開始注意妳了(無誤)

ハル君對於被欺負什麼的倒是不怎在意,
因為與其說他是「無口」,倒不如說是「他看不起這裡所有的人」這樣(遠目)

這麼中二的性格難怪你會受排斥啊(茶)

這類型的角色要是在現實裡面出現,大概會成為學校裡面的麻煩人吧 (´・ω・`)
不過出現在遊戲裡面的話……

通常都很好攻略(喂)

只要拚命去找他,無論他怎麼損妳
妳都只是露出一個白痴一樣的天真笑容
而且那個笑容明明怎麼看都是很白痴
但是看在對方眼裡,那個笑容就會多了一層「啊啊這個人一定看透了我的心」的解讀這樣。

然後他就會有點害羞又嘴硬地罵妳一聲「妳是笨蛋嗎?

就像是這樣(指)

這個表情完完全全就是我想像中的發展啊 (*゚∀゚*)

ハル君是美術部的。

Over Size 的外衣和格子襯衫要是多加條皮帶就變宅宅了吧(抖)

女主角去美術部室找ハル君,沒想到待晚了之後部室就被人鎖住了。

首先不要問為什麼所有乙女遊戲都一定要上演 禁室 Play
反正要不是有禁室,妳跟妳攻略的角色感情才不會突飛猛進呢 (*゚∀゚*)

明明口裡說不熟,但是因為怕女主角會冷,所以ハル君的還是很老實地……(指)

總是嘴硬的ハル君會半抱著女主角讓她暖一點」這個安排應該是萌點吧?
嗯……我也真心覺得「喔這孩子還蠻溫柔的 (*´▽`*)」這樣啦……

雖然明明把衣服脫了就會馬上變熱(喂)

但是以這一對來說現在就脫的話,劇情也未免去太快了 w
而且ハル君怎麼看都不像是會在女主角面前的人(遠目)

啊所以意味著這個路線是沒有肉可以看的吧(深意地微笑)

喂,為什麼教女主角跳舞的這段劇情把ハル君畫得這麼帥啊 www

然後玩到這裡我心想「連個碎石一年生都會跳最後的華爾滋」
作為女主角的自己果然是好笨手笨腳啊(掩面)

糟糕了我開始被鏑木的階級學習法洗腦了 (*´д`)~♥

正當我以為ハル君的路線會風平浪靜地發展下去的時候,
ハル君在女主角不在場的時候又被薔薇和蜜蜂欺負了 (´・ω・`)

這次還把他按進湖裡去(抖)

作為少女向遊戲裡面的校園欺凌,這種溺水 Play 好像過火了一點啊 (´・ω・`)

把ハル君救上來之後,才知道那些人是明知道他怕水,才把他往水裡面丟的(抖)
女主角聽到這裡就哭了 O_Q

這個時候ハル君居然前所未有地溫柔起來,
「也許啊,我最受不了就是看到妳哭吧。」

喂,喂,喂!
這種時候表現得這麼溫柔是禁止的啊(掩臉)
我因為這一幕而心動了一秒 (゚д゚)

不過這裡開始的劇情其實有點白爛(掩面)

女主角為了幫助ハル君克服「恐水症」,所以……

幫ハル君洗澡

我剛剛還說你不會脫,下一秒你就給我了而且是全裸 Σ(*゚д゚ノ)ノ

現在的孩子好開放啊 w
在人家面前脫光都算了,還要女主角給你擦身體喔 (〃∀〃)
一來就是觸手PLAY 啊不對是 觸感 PLAY (〃∀〃)

開始和女主角一起每天在浴室玩濕身遊戲之後,
ハル君的態度是180度大轉變,動不動就……

我給你一個(掩面)

突然天然化的ハル君對我來說居然有些微妙的萌度……

說穿了ハル君就是「貓」啊。
貓在剛剛領回家的時候都是對主人愛理不理的吧?
然後主人明明是主人,但是實際上只是貓的玩具和奴才對吧 w
當貓會主動找妳和親近妳的時候,那個成功感有多大妳懂不懂……

而我家就養了兩隻貓啊(掩面)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ハル君對我來說有萌度了(遠目)

在這路線裡面,ハル君和女主角對於「校園秘密事件」表現得十分進取,
因為覺得「校園外大概有些什麼在」,半夜時居然違反校規爬出校園外面。

因為老師們總是說「校園的外牆有電流,不要接近」以及「校外有恐怖的東西
所以一直以來根本沒有學生敢違規。

其實不說還好,拼命說外面有怪東西就更加要爬出去看啊(菸)

雖然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但是因為ハル君和女主角加起來是兩隻貓所以不怕(喂)
二人果然在校外不遠處發現奇怪的小木屋。

沒錯,這個小木屋只是掩飾啦~
它就是在其他角色的路線裡面看到的白色研究所的入口所在。

先不要吐糟為什麼這麼私密的研究所居然沒有 CCTV 監察
也不要問為什麼沒有保安員在巡邏 www

這個遊戲的常理性就是沒有常理」這一點玩到現在難道妳還不懂嗎(毆)

然後兩位主角在這麼多房間裡面一找就找到了藏有學生資料的檔案室。

快來掌聲鼓勵(喂)

啊對不起,說好不吐糟的(遠目)
他們帶著疑問回到學校之後……



……我還以為會馬上追查下去,結果又是在打情罵悄啊 www

「因、因為ハル君現在是全裸的吧?」

「什麼啊,這段時間明明都一起洗澡了啊?」

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樣的對白,ハル君我果然少看你了ヽ(✿゚▽゚)ノ
相比只有一張嘴厲害的道明寺(喂)
ハル君這種出奇不意的對白更有萌點啊 w

有女主角的陪伴,ハル君也慢慢不害怕泡在水裡面了。

「ハル君好像沒那麼怕水了?」

「因為妳在這裡讓我覺得很愉快啊。」

【石ころ Happy End】

剛剛說完「妳在這裡讓我覺得很愉快」下一秒就裸體濕身誘惑女主角(心)

這孩子真不・得・了 (*゚∀゚*) 

這個眼神有萌點(掩面)

這個接吻姿勢我也喜歡 (〃∀〃)

「我啊,對妳,可是很在意的喔」

在ハル君的路線裡面我就不說女主角是小惡魔了……
因為ハル君才是真正的小惡魔啊 w

他在故事的前半部以及在其他人的路線裡面,
明明是表現得一副「什麼都不要跟我扯上關係」以及被動的模樣啊 w

現在妳看妳看妳看嘛(指)
ハル君可是連在女主角面前脫光光都不當一回事啊 w

不過,其實從我知道ハル君的第一人稱是「」開始,
我心裡就已經冒出了「嗯?www」的疑問……

果然我喜歡意地惡的設定 (ノ>ω<)ノ

所以「碎石 End」這個完結我覺得蠻幸福的嘛 (●´∀`●)
小惡魔的女主角(喂)加上意地惡的ハル君……

就目前看來這一對其實比其他路線的人還要來得簡單和快樂啊 w

正當我想著「這兩個人難不成是遊戲的官配」的時候,
我很順理成章的為了收齊 CG 所以去攻 Bad End,
但是……
沒想到……

BAD END 的下場………(抖)

【BAD END】其中一個(喂)

(((゚д゚)))

在學校裡面總是被欺負的ハル君,由於無法克服恐水症……

精神陷入崩壞

光是連看到女主角流下「淚水」也會感到恐懼和厭惡 (´・ω・`)

因此……就算女主角是多麼心痛和悲傷,為了不刺激ハル君,
她只能笑(遠目)

「妳為什麼在笑?」
「……因為我痛苦,所以才笑的。」

明明「碎石 END 」很美好,下一秒你給我跑出ハル君近乎殘廢的結局來(掩面)

恐水的話,連洗澡和喝水都不能好好做了吧?
每次都要把他先給打昏(喂)或者灌藥才行了吧?
但是吃藥還是要有水啊……夏天流汗的話又怎麼辦?

所以就是說這個 BAD END 的ハル君是在一天一天等死吧(遠目)

【薔薇 Happy End】

要是走薔薇 End 的話結局也是黑到底 w

首先是女主角為了面子,所以對外宣稱ハル君是自己的傭人
ハル君覺得「呵,原來妳也是轉了階級就轉臉孔的俗貨」這樣(無誤)

女主角原本想給ハル君點心吃,旁邊的同學就笑著說「哎呀這個人像是妳的狗一樣嘛
女主角為了面子,把食物放在手心讓ハル君吃下去……

ハル君趴在地上,一口咬住了女主角的手。

要是女主角這刻是愛著ハル君的話,應該會想拿刀殺了自己吧 orz

不過薔薇線的話,女主角就是女王 S 啊(遠目)
ハル這條狗居然咬本小姐,看我一個用指甲摳你的喉嚨(抖)

……光是把字打出來都覺得有點(咳咳)

為什麼最近的乙女遊戲都愛讓角色們自相殘殺 (´・ω・`)

【真相 End】

在碎石 END 之後馬上是校園祭;
美術部的ハル君決定畫女主角的肖像畫作為展品。

女主角常常被ハル君嗆得抬不起頭來,
所以就說自己好歹是前輩,ハル得尊敬自己一點 w

不過ハル君覺得女主角直線和天真的想法,怎麼看都不像是比自己年長這樣……

那是因為你聰明啊ハル君 (´・ω・`)
在其他人的路線裡她都裝蠢裝得好辛苦(喂)

在其他人的路線裡,女主角成為碎石之後的生活都過得好苦(大概)
但是因為ハル君和她同樣是碎石……

同級生(喂)就意味著大家住在同一宿舍裡面。

同一間宿舍的重點是,這學校其實鼓勵同學交際所以是男女同宿同眠的(喂)
那麼既然都住同一個樓層了,不如乾脆同一間、同一張……

沒錯就是這樣 w 理解正確 (*゚∀゚*)

話說回來女主角面對著血氣方剛的ハル君居然穿著拉鏈裝 (゚∀゚)
……這個小惡魔 (゚∀゚)

由於鏑木在學校下藥的劇情和其他角色大同小異,
這邊就不重覆多說了(懶)

鏑木為了讓女主角發狂,所以在她面前跟ハル君上演虐待 Play (´・ω・`)

因為ハル君的右手是用來畫畫的,
所以鏑木就在那邊拚命(遠目)

說好了是真相 End 又怎麼會讓ハル君有事嘛(菸)
鏑木沒踩ハル君多少下,馬上就被女王給一槍 KO 了 w

同一樣的劇情連續玩幾次之後就變得很像茶番劇(喂)

「總有一天,我會讓妳成為真正的新娘子。我發誓。」

「我、我可不一定答應喔!」

……由於這兩個人太放閃了的關係,
去到節目尾聲(嗯?)我居然有種不知如何吐糟的感覺(抖)

後日談方面,在離開學校之後,ハル君在畫廊裡面發現自己的身世(?)

劇情大概是說,ハル從小就以為自己是被父母所遺棄的。

但是,事實上這都是一場誤會,他的父親一直很想找回ハル君;
在父親(著名畫家)的畫作裡面,還有一張叫做「春(HARU)」的畫。

「春」這張畫裡面充滿了父親對於ハル君出生的期待和喜悅,
是一張很溫暖人心的最高畫作。

看到畫的那一剎那,ハル君像是感到了什麼似的,
這些年來忍著的淚,就讓女主角現在給你一一抹去吧(摸頭)

「每天回家的時候,都想聽到妳跟我說『歡迎你回來』」

「然後我們有了孩子,我會給他很多、很多、很多的愛」

(´・ω・`)

看來我對ハル君動了真情啊(掩面)
在聽到結尾這一幕的對白時,我也不禁有點感動的落淚了(遠目)

然後,落淚的我,在碎石 END 之後還沒有學乖
居然帶著對 TRUE END 的感動去衝剩下的 BAD END(自毆)

【真相 BAD END】

まあ……BAD END 一開始就是鏑木把ハル君的右手給踩斷了 (゚∀゚)

妳不要管「鏑木踩斷的是ハル君的右手骨還是右手神經線
也不要質疑「鏑木明明是用鞋頭,怎可能把一隻手給踩斷!」
更不要問「要是斷骨的話是內傷,應該不會流這種量的血」我說了不要問!!w

總之,右手斷了的ハル君就不能再畫畫了 (´・ω・`)
因為女主角的事情所以自己丟了一隻右手,也丟了自己的夢想……

從這天開始,ハル君對女主角只剩下恨意

女主角則是為了彌補他的損失,選擇了和他一起生活,照顧他的起居;
但是,耐心和愧疚也不會得到ハル君的原諒,
ハル君幾乎每天都在虐待女主角這樣(遠目)

(ㆆᴗㆆ)……
這麼八點檔的劇情為什麼要放到遊戲的最後(掩面)

話說,ハル君的贈圖比起主角道明寺(喂)陸君還要多 (*゚∀゚*)
所以這孩子果然是官方真正的配對吧??www

以上。

・綜觀遊戲・・・・・感想
・鷹嶺陸・・・・・・<攻略>感想
・鷺ノ宮レイ・・・・<攻略>感想
・加地壱波・・・・・<攻略>感想
・七瀬十矢・・・・・<攻略>感想
・五十嵐ハル・・・・<攻略>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