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又是浪川 ヽ(✿゚▽゚)ノ

最近一連幾個遊戲都聽到浪川的聲音,
再這樣自我調教下去的話我是不是要逼自己萌了(喂)

森鴎外在歷史上面是明治~大正時期一個日本有名的文學小說及翻譯家,
另外一個身份則是陸軍的軍醫總監 (・ω・)
反正就是名頭一大堆,個個嚇死人的精英天才。

這種優異的名人……
泉下有知自己現在要當個花花公子去追求一個穿越時代的平凡高中女生,
真不知道該不該吐血再身亡多一次(喂)

不過女主角的真好啊(喂)

回到過去之後,
居然遇上「勇於接受新事物」而且「身任高官有地位又有錢」森鴎外 (*゚∀゚*)

在宴會裡面看到奇裝異服又一臉呆相的女主角,
森鴎外一眼就看中這女子非池中之物(抖)
馬上上前把妹(喂)自然也是人之常情 (ゝ∀・)⌒☆

話說女主角當時正被來到宴會裡的警部藤田五郎盤問。

故事裡的東京是到處都充斥著奇魔妖孽(?!)和敵國間諜(?!!)的地方,
而藤田五郎則是「警視庁妖邏課」的警部。
看到「一看就知道是怪人」的女主角,藤田幾乎是一秒就判定女主角「有可疑」……

這才是正常人應該有的反應(遠目)

不過在森兄路線裡面,他會馬上跑出來拯救妳,
還騙大家說「這是我從阿米利堅留學回來的表妹」然後把女主角拐走了(咦)

森兄把女主角帶回大宅之後,開始向女主角問個究竟。

春草之所以也會在這裡,是因為他是在森兄家裡作食客的「美術系學生」。

這遊戲的可攻略角色都是以兩個為一組發展共同路線的;
因此這裡的劇情在春草路線裡面也會看到喔 (・ω・)

不過進屋後要脫帽子是禮貌啊 (´・ω・`) 這個壞孩子(喂)

啊嗯因為我一心向著 KENN 的關係,差點忘了自己在寫森兄的路線(喂)

女主角並沒有向森兄說出「自己穿越時代而來」的事,
一來她還沒有接受這麼中二的事情居然發生在自己身上,
二來是因為就算說了別人也不可能會信。

因此森兄和春草就把她當成「失憶又迷路的女孩」,
森君雖然是醫生,但他「不是腦神經科專門」的,
對於「失憶」這種事情倒是完全沒辦法啊……

為了讓她在恢復記憶之前能夠安全,就把她留在森宅裡面住了下來。

會收留一個來路不明的女孩子,
或者是在一個奇怪男人的家裡住下來……
無論哪一點都不應該吐糟因為這是神聖的乙女遊戲啊 (*´д`)~♥

反正女主角就是行了狗屎運(心)
回到過去之後住的吃的都居然比在現代的時候 ヾ(*´∀ ˋ*)ノ

例如是森兄為了歡迎女主角於是帶她去吃牛肉 (゚д゚)
從前的牛肉是奢侈品啊 (゚д゚) 雖然現在也沒有便宜到哪裡(遠目)

吃牛肉的代價是森君要妳跟他玩女僕 Play (´・ω・`)
叫一聲主人就有肉吃的話我也可以(喂)

好了因為女主角粗線條的關係,因此這故事的劇情其實還蠻輕鬆的,
沒有什麼愛恨情仇,也沒有什麼大陰謀(茶)
大家就安心談情說愛發發萌好了……

森兄的角色是多多少少有點像個花花公子,
但是也只是一張嘴說說俏皮話而已 (´・ω・`)

這個故事的所有人都對女主角忠心一片啊 (´・ω・`)
為什麼會這樣

在森宅待了一段時間以後,女主角還是對於「想要回到現代」的事情念念不忘。
於是她再次跑去當時的公園去找チャーリー君。

女主角罵他丟下自己跑走,チャーリー卻回她一句「妳現在不是住得很開心嘛」
這一幕讓我好無言 (´・ω・`)

因為的確是住得蠻好的(心虛)

奇妙的事情在於,女主角來到明治之後,對於現代的記憶卻變得很模糊;
チャーリー卻說這是因為女主角的心還在動搖的緣故。
要是在一個月後她的記憶恢復了的話,她就能回到現代這樣。

劇情交代的部份到這裡為止,接下來就是正式和攻略角色ラブラブ的情節了(握)

和チャーリー見面之後晚了回家的女主角,
卻一下子被森兄抱入懷(抖)

「嬸母大人,我是認真的。就像我剛剛所說的,我已經有了心心相許的對像了。」

(ㆆᴗㆆ)……
我看到這一幕的反應是:媽的才進入浪漫的部份,就給我演八點檔(掩面)

因為森君已經年紀一大把(誤)卻還沒有結婚,
因此他的長輩就急著為他相親這樣。

不過想也不用想也知道,森君這種留學外國的年輕人當然是想要自由戀愛的啦 w
因此就隨便抓了女主角來當他的未婚妻這樣 (ㆆᴗㆆ)

雖然說是很順手也很方便(咦)
但是女主角這種來路不明的女孩子認識還不夠二十分鐘(我指我衝關的時間)
你現在到底是有多愛她啊 www

為了證明女主角是「身家清白的優良女孩」,
森兄還安排了她去參加……

選・美・大・會 (ゝ∀・)⌒☆

「要是取得好成績的話,就能讓嬸嬸承認妳了吧?」

換作是平時……
「有個角色問也沒問就把妳當未婚妻,然後還要妳去選美增加名氣才會娶妳」
面對這種劇情我一定會翻桌(默)

不過現在我是寄人籬下啊 ヽ(✿゚▽゚)ノ

成為這種苦命但又行狗屎運的角色我有什麼資格 SAY NO(菸)

不過「選美」這個安排真的……(遠目)
女主角的容姿怎麼看都是陪跑的份 (´・ω・`)

所以玩到這裡的時候我還是不懂森鴎外喜歡女主角什麼啊 (´・ω・`)

我明白森君是走大浪漫主義的人啦……
所以對女主角一見鍾情什麼的理由就算我不想理解也得理解(喂)

另外明明是陸軍軍醫但是每天都很閒的森君也讓我覺得……

嗯……

啊你果然很疼女主角每天都帶她到處玩 ヽ(✿゚▽゚)ノ(誤)

然後森君帶她去吃冰品,那時候冰品還是賣得很貴又罕有的新潮食品;
女主角卻說「啊很懷念」這樣讓森君覺得很驚訝。

不過正常人當然不會想到「這個女孩不是這裡的人吧?」這種真相理由(喂)
森君只是更加確信女主角「一定是哪裡的大家閨秀或者名門小姐」
對冰品不陌生,也曉得西菜的餐桌禮儀……

所以說大家快點找機會回到過去。

要成為名門小姐就差這一步了(握)

因為宅裡突然停電,所以怕得躲進森君懷裡……(遠目)

可能因為我對森君和他的路線沒愛(喂)
所以我玩到這裡只是「啊?嗯。」這樣(抖)對不起。

就像我一開始所說的,這個遊戲的站立繒……偶爾會很奇怪(抖)

這裡的劇情說原來女主角是能夠看到鬼魂的奇妙體質,
雖然鬼怪靈異的情節是這個故事的其中一個主要要素,
但是因為份量不多又不少,梗加插的靈異情節倒是讓我很無感啊 (´・ω・`)

而且森君這張立繒真的讓我噴笑了(掩面)

讓人噴笑的劇情真是一浪接一浪啊(掩面)因為是浪川的關係嗎?(喂)

因為選美需要才藝表演,所以森君教女主角朗讀《ROMEO & JULIET》
這種在當時才剛剛流行的英美文學,在現代已經成為經典的教材了 w

因此森君發現女主角既會讀英語
也知道《ROMEO & JULIET》的時候簡直驚為天人這樣……

但是我聽到浪川大唸特唸英語時,我才驚為天人哪 (((゚д゚)))

到底在說什麼啊(掩面)
浪川那個典型的日式英語發音+配合角色的超自戀腔調(掩面)

明明這裡是應該萌的部份,
但是我幾乎是剛聽到他的聲音就爆笑了這樣 (*´д`)~♥

然後這個人在那邊演羅密歐演上癮了這樣 ww

先說明森鴎外的路線有沒有萌點很看妳的心情對聲優的愛
對我來說的話是老套和搞笑的多(喂)

在「未婚妻任命」「選美」「演羅密歐」三個萌系 Event(謎)之後,
這種有錢有外貌又有身份的男主角,
又怎麼可以少得了一個舊情人(指)

在女主角剛打算把心交給森鴎外的時候,
卻意外聽到他和春草的對話裡出現了一個名叫「Elise」的女生名字。

「鴎外,難道你到現在還是放不下 Elise 的事情嗎?」
「我不只是帝國軍人,還是森家的繼承人……」

聽到這種誤魔化的對話,女主角很自然會覺得
「森先生因為身份的問題不能和喜歡的那個女生在一起」這樣 (´・ω・`)

我原本也以為這個「Elise」是他的初戀或者是死了的情人之類……

啊應該這樣說(咳)
要是森鴎外是抱著痛苦感情經歷的話倒能為他的角色加分
因為這樣起碼會讓我覺得他有點深度(掩面)

但原來她只是森君筆下的一個小說人物……(遠目)

「我回家了的話,就不會再回來這裡了。」

雖然這句話在邏輯上是沒錯啦w
但是女主角說這話的原因多多少少是想讓人家挽留妳吧 w
潛台詞就是「你再不認真追我我就走了,我可是有其他地方可以去的喔 這樣(喂)

馬上就到了選美大會。

就算穿上了華貴的禮服但還是掩蓋不了女主角平凡的路人氣息啊(遠目)
所以選美很乾脆地輸掉了 (´・ω・`)

要是給她冠軍的話才是真正不合理吧 ORZ

看到鬼情節出現(抖)

妳說糟不糟糕連鬼都比女主角長得好看(掩面)叫我情何以堪

當然女主角一開始並不知道她是鬼,
只看到她一直看著森鴎外的房間,問她話又不回答,
然後在不為意的時候卻馬上消失了。

這麼心寒的情節(?)
為什麼女主角還能神經大條地覺得「喔她走了?」這樣啊? (゚∀゚)

她就是妳當初念念不忘的 Elise 啊 (╯°▽°)╯ ┻┻

(゚д゚) !!

居然出現推倒情節(抖)
我還以為以女主角這種人設(喂)這遊戲的劇本一定比清水更清 (゚д゚)

因為女主角酸溜溜地說「你不是另有喜歡的人了嗎?」
所以浪川……
啊是森兄,就激動得需要用身體行動去說明自己對女主角的愛。

……啊……?

啊嗯,是吧?
你劇本都寫「我愛妳」了我也不能反駁什麼了 (´・ω・`)
不過說真的你們明明沒一起經歷過什麼啊……(遠目)

惟一解釋是從前接近森鴎外的都是些賣弄姿色又貪財的騷貨
因此明明是大浪漫主義的森鴎外才一直單身,
直至遇上天真單純不造作又會講英語更吃過西餐的女主角
才發現世間上竟有如此脫俗的女孩子 (*゚∀゚*)
因此在朝夕相對之下便發現自己深深愛上了女主角 (〃∀〃)

真愛永恆 (〃∀〃)……個屁
這兩個人的感情線鋪排薄弱到我要這樣腦補劇情……嗎……(遠目)

【明治 END】

結局方面不需要期待太多(喂)

明治 END 的話女主角就是做個快快樂樂地享福的森太太 (ㆆᴗㆆ)
因為不想離開心愛的男人,所以決定不回到現代去這樣。

嗯,就這樣 (ㆆᴗㆆ)

【現代 END】

現代 END 的話就是一個月限期到了之後……

啊咦所以女主角是只用了一個月就讓所有角色愛上她嗎 (゚∀゚)
這一點也太強了(喂)

啊反正現代 END 就是妳攻略的角色會和妳一起回到現代的家
而妳現代的家人對於妳去了哪裡為什麼有個古裝男人和女兒一起回家這些事情,
當然是理所當然地覺得合理而且大・歡・迎 (*゚∀゚*)

而攻略的角色則可以憑自己的才能,在現代出人頭地這樣……
森鴎外的話……就是馬上成為了有名的小說家……這樣……(遠目)

不要吐糟為什麼他們能秒速習慣現代的生活
真的不要問,不要想,不要深究。

解釋不了的事情當然全部都是因為愛啊 ヽ(✿゚▽゚)ノ

【BAD END】

走 BAD END 的話其實是最合理的結局(喂)

女主角在一個月限期到了的時候,再次遇上 チャーリー,
這時她會在口袋裡發現自己的電話,馬上想起自己在現代的所有事情。

BAD END 的話就要和心愛的角色們分別,獨自回家去了~

不過我覺得南柯一夢的結局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ω・`)
妳要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玩過 BAD END 沒有出死人的劇本了(遠目)

森鴎外的路線感想就是以上了。
萌不萌真的看妳有多……投入(廢話)

我這種動不動就要吐糟的性格真的不要得啊 www 

綜觀遊戲感想
・森鴎外(浪川大輔)・・・・感想
・菱田春草(KENN)・・・・ 感想
・川上音二郎(鳥海浩輔)・・感想
・泉鏡花(岡本信彦)・・・・《感想》
・藤田五郎(福山潤)・・・・《感想》
・小泉八雲(立花慎之介)・・《感想》
・チャーリー(森川智之)・・《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