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因來為各種事情,所以荒廢了這邊的經營……
不過,工作再忙也難阻我對女性向遊戲的愛與堅持喔(喂)
所以,今天開始,我決定重新整頓再出發!!!吼吼!!
(聽上去很厲害似的,其實只是換個平台罷了 orz)

那個……
要是看到這裡的朋友們……
你們能讚好一個的話,我會很感激你的…

某司將會移步至 Facebook 面書上面經營新的專頁,也會另設新的網站!
專頁和網站當然會繼續主力提供遊戲感想,也會有其他朋友寫聲優和其他女性向資訊~
要是有網友玩了什麼遊戲(手遊也可以喔!)想要寫點什麼和其他人分享的話,也很歡迎你在專頁聯絡我喔!設立新專頁的其中一個目的,也是想給同好們一個互相交流和分享的機會~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要是你喜歡看我的吐糟文(喂)的話,請大力地給我按讚好下去吧(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伶司 女性向遊戲感想
    全站熱搜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