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川真斗君

以下感想針對【聖川真斗】大恋愛END路線。

真斗是我第一個攻略的角色(一、私心;二、必須先攻略Aクラス才會出現Sクラス的人物)
聲優是鈴村健一。
鈴村的聲音很適合配這類型的角色,畢竟是溫柔而理智的聲音...但真有點太受了 (喂)
有點歲數的人都會記得,當年傳奇的BLゲーム【神無ノ鳥】裡面的イカル... (扯太遠了)

好了,回正題。

201112071713_001.jpg

課程一開始,林檎老師要求真斗即席表演他拿手的鋼琴。
果然是貴公子,你看你看那腰肢多麼挺多麼直!果然是自小被某人訓練有素啊♥

201112071734_001.jpg

與女主角成為「Partner」後,Shining 校長莫名其妙的舉辦了「Idol之證」爭奪大賽
這裡送上第一個殺必死﹕真斗大頭CG一張。
事緣是女主角被玻璃割傷了手指,真斗君便馬上貼心地包紮。
不過說真斗的人物性格,是太認真還是太細心呢?傷個手指,問主角用不用去醫院,不然會有破傷風- -
本來看著真斗的俏臉我已經樂得不得了,突然問一句「妳臉紅了,是不是有破傷風」害我在地鐵上爆笑。

201112071746_001.jpg

重點出現了!(指)

跡部 神宮寺レン終於華麗麗的登場 ♥
坦白說,在一個乙女ゲーム裡面萌BL,我也承認自己蠻變態 (人家明明是純愛||)
不過官方設定把這兩人設定成是「幼馴染」還要是「諏訪部x鈴村」+「攻受很明顯」的狀態
(抱頭) 這兩個人還要是同房的 (我愛全寮制ヽ(´∇`)ノ)
我心想,倉花千夏さん反正是畫咎狗出身的,畫這兩個人的時候一定是當成BL來畫吧? (誤)
總而言之,這個遊戲有這兩個人實在是太幸福了 ♥

這一幕的緣機是...
レン:あ~ん(?),幹嘛,背著我泡妹啊?
真斗:嘖,バカ!劇本要求的,我泡完之後你也得泡啊!

(誤)

對不起,以下才對。
真斗和主角去到錄音室,レン跑出來言語挑釁,兩人以歌唱來勝負
然而因為被批評「歌裡沒有足夠的愛」,真斗落敗了。

主角打算請真斗吃東西,為他打氣,二人去到天台午飯。
但因為真斗是大少爺,所以接過主角給他買的速食之後爆出了以下一句:

201112071753_001.jpg

ORZ 有一剎那覺得這番話很可恨囧
真斗君,世上賣120日圓或以下而好吃的東西有許多啊...你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長大的?!?

幾個月過去,劇情開始入正題 (就是感情戲碼)
Shining 理事長又舉辦了莫名其妙的「地獄アイドル強化」活動 --> 其實是水球比賽
A クラス和 S クラス的對決 (親愛的トキヤ到現在才第一次露面,驚鴻一瞥(;´д` ) )
但由於...真斗君...是文藝少年,又怕手指會痛的關係,結果轟轟烈烈的落敗了。

怕手指痛而不玩體育,這這這,這這這...(默)
你一定是覺得レン對你不愛惜所以賭氣吧w

201112081015_001.jpg

落敗的懲罰是穿女裝(笑)
時也和那月的女裝真的是慘不忍睹,但真斗畢竟是深閨的少年,皮膚白晢又漂亮 (性別男...)
レン也驚艷於此,不由得害羞跑走 (對不起但這段劇情...||)

201112081027_001.jpg

離畢業的日子不遠,真斗和主角也積極為畢業的比賽而準備。
某天真斗的妹妹來探望哥哥,三人便決定去遊樂場輕鬆半天;
回家路上,春歌走路跘倒,真斗馬上緊緊的拖住春歌的手:
「妳總是大意地令自己受傷,拖著我,妳便不會受傷害了。」

迎來十月的校園祭,真斗和春歌決定演出「Romeo and Juliet」(明明春歌不是Idol志願的orz)
在台上演出時,真斗對春歌說出了和劇本不同的對白,但亦真摯地表達了心中的感情。
兩人藉著「話劇」的機會,能夠有深切的感情接觸;亦因如此,戲劇大受歡迎。

201112081103_001.jpg

然而,二人的感情關係也開始引起了校方的懷疑。
學校的校規是「不能有戀情發生」,兩人都清楚知道無論大家心中多麼喜歡對方,
這份感情都只能夠放在心中。

這時,春歌無意中聽到真斗和父親的對話,知道真斗無論如何都要回去繼承家業,
而且已經有家族訂明的婚約對象,自己一介平民,是無法跨越這些鴻溝的。

真斗心裡也清楚知道自己的命運難以改變,這樣的自己,和春歌在一起的話,
春歌一定會受到各種方面的傷害。

就這樣,真斗選擇逃避,儘量不和春歌見面,練習也分開進行,務求不讓大家感情表露再多一點。
但是春歌覺得這樣行不通,跑去真斗和レン的寮室希望找真斗說話,
卻被レン半開玩笑的試圖襲擊,這一幕剛巧被真斗看到。

201112081125_001.jpg

春歌想要解釋,卻換來真斗的粗暴對待 (當然了,妳搞的是人家的レン君啊w)
明知道真斗是假裝粗暴的 (所以妳也很清楚這個人是受嗎...?),但還是急得哭出來。
看到春歌的眼淚,真斗心痛,終於放棄試圖逼春歌離開自己或是不喜歡自己的決定。

201112081140_001.jpg

聖誕節的派對啊!二人終於轟轟烈烈的互相告白了 ♥
但是,既有的問題,不會就這樣消失的...

201112081141_001.jpg

既然承認了這份感情,真斗便發誓要保護春歌;春歌也決定無論如何也會支持著真斗。

201112081204_001.jpg

在畢業比賽前,真斗要春歌好好保存著家傳的結婚戒指
到一切允許的那一天,會正式向春歌求婚的 (才16、17歲的少年少女們啊|| 姐姐我要倒了||)

201112081227_001.jpg

畢業比賽當天,真斗君唱出了感動全場的歌,精彩的演出令他得到了簽約出道的機會

真斗角色歌:騎士のKissは雪より優しく。

父親也因此承認真斗和春歌的能力和堅持,決定讓真斗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二人也自然地走在一起了 ♥

雖然出道了的真斗君沒有那麼多時間和春歌朝夕相對,但是...

201112081227_002.jpg 

(玩到這裡終於轟烈地自爆了)

媽的!姐姐我不行了!(>へ<)
這個最後的fans service也太激動了(抱頭)

「夜は長い」何で!?何で!?何で!?何で!?何で!?

漫漫長夜摸著對方說甜言蜜語嗎?這麼純情呀?
而且為什麼一定是晚上才能幹那回事呢XD?!

結局後畫面還會出現「I love you」的字樣 (鼻血)

雖然故事的變化性不大,Impact也不多,但簡單想要玩家感受甜蜜蜜的故事的企圖是值得嘉許的
相比當年同樣以音樂作背景的【金色のコルダ】,要提昇角色的好感和能力實在是太簡單了(樂)
而且CG量算多,每一枚都漂亮得令人CUT圖CUT圖再CUT圖 ><

連真斗的路線也甜蜜如此...神宮寺レン的路線會如何呢orz
人老了,心臟果然要增強負荷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