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品情報

出演

柿原徹也、谷山紀章、石田彰、日野聡、五十嵐裕美、宮田幸季。他。

発売日

2011/8/18

機種

PSP

滿足度

喜歡的角色

IKKI(イッキ)>KENT(ケント)>TOMA(トーマ)

 

Otomate公司拼命向我掘金,我拼命向Otomate公司挖坑<---因為馬上又要出續集了 orz

重質不重量緊要,抑或重量不重質已經成為遊戲界的王道呢?
這個問題大概連市場學的專家都解答不能吧!
在2011年Otomate公司推出的所有遊戲 (除了学●ヘタリア魔●の六騎士的畫風真的不是我杯茶之外)
基本上都玩過一遍 (詳細攻略則看我的時間與喜好了orz),但是留下深刻印象的並不多。
《AMNESIA》

【故事背景】
為什麼會玩《AMNESIA》,一來是自己喜歡的畫風,二來聲優控 (谷山紀章~\( >o<)ノ⌒*~●)
另外故事設定的半架空世界也是吸引力之一 (即是遊戲能夠大條道理地發展誇張和不合理的劇情(咦))
要說最後一個賣點的話...是砂月主唱的主題曲吧 w

【繪圖】



不能不讚的是故事裡的人物立繪造得相當好,
還出現了少有的背影圖,營造了層次和距離感。

背景圖的話則是還好...沒有出現令人驚艷的效果 (雖然我知道背景太搶眼也不是好事||)
但感覺到畫師是想要刻意營出一種未來主義的感覺吧?

【角色】
每個人的路線內容基本上不怎麼會重覆,其他角色在不同路線裡的身分和性格也會有所不同
這一點是蠻耐玩的 (起碼不會很快便玩膩了orz)

但是在角色性格營造上又會顯得比較無力...



例如SHIN,設定為幼馴染的話就給我幼馴染到底啊!!!!!(-゛-メ)
要是角色的設定能夠堅定一點,真實感會更大吧?

【劇情】
所謂「玩戀愛遊戲勿認真」
在這個大前題上來說劇情還算是合理的。
畢竟是架空的世界...
在失憶之後會有小精靈出來幫助妳、
出了意外身邊所有人都不發現、
IKKI天生一對電眼會吸引大量女生的特異體質...
這一切都自然沒有什麼不合理的 (菸)

要讚的是終於在結局點上下功夫 w
每個角色都有GOOD END、NORMAL END,以及2-3個的BAD END。




要集齊所有結局和CG圖還是需要在好感度等地方的選項花點心思。
結局的多樣也為遊戲添加了難度。

角色個別的感想請見另稿 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