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品情報

出演

寺島拓篤、鈴村健一、阿部敦、岡本信彦、立花慎之介、竹本英史、安元洋貴、斎賀みつき、諏訪部順一。

発売日

2011/2/24

機種

PSP

滿足度

喜歡的角色

福地桜智天海>沖田総司>瞬

 

【KOEI 創造回憶,同時也在破壞回憶】

遙か當年推出的時候,自己還是超級青春的黃毛小妹。
知道要出 5 的時候心裡真的有吃驚過:眨眼間已經到了第五集了嗎?

這次的遙か5在推出時一致不被看好(但當然死忠FANS如我還是會玩|||||)
因為多年來起用的聲優群全部換走了。
原因一來是因為這批聲優的年紀都已經成為前輩級
二來,不給遙か注入新血的話還是會予人「一成不變」的感覺吧。

但是,一口氣把所有舊人換走的感覺,還是會難以接受...。

例如這次的故事裡面,櫻智是我其中一個喜歡的角色。

但是用竹本英史承繼井上和彥.....
諏訪部順一承繼置鮎龍太郎.....

重點是我一向都很喜歡諏訪部、也因為戰國無雙而喜歡上竹本英史
明明對聲優抱有好感,但是改變一起來,還是有點.....

好吧...有改變是好的。
其實這次起用的聲優們部份也是我所欣賞的,當中不少近年人氣更是急升
寺島拓篤、岡本信彦、立花慎之介等人更是因為いろいろ的作品而大受歡迎

我衷心的希望KOEI選用聲優時是真的考慮到「與角色的配合度」而不是單看人氣orz

還有我很希望所有的AVG 也不要拼命地濫用 斎賀みつき製造 偽百合 ORZ !!!
把黑龍神子八雲都設定是TB,但斎賀みつき的聲音跟本是裝男生吧?!!!  (掩面)

不過,遊戲本身也沒有外界傳的那麼糟
至少我還是乖乖的把所有人物和Impact都衝過<------其實只是因為要拿到天海 w
詳細的角色描述請參見各人物路線 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