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1229_001

製品情報

出演

浪川大輔、前野智昭、鳥海浩輔、杉山紀彰、石田彰 等。

発売日

2011/10/13

機種

PSP

滿足度

喜歡的角色

時田 終夜>加納 理一郎>海棠 鷹斗

 

【Clock Zero‧回到原點的話,我們所鍾愛的是回憶還是那個人?】

201204241229_002

相信《Clock Zero》對於很多沒有長期緊貼女性向遊戲的人來說是蠻陌生的吧?

雖然同樣地是由PS2版移殖到PSP上的遊戲...

《Clock Zero》算是Otoma*e 公司其中一個沒有大力投放資金去搞宣傳的遊戲之一

沒有推出大量周邊,也沒有推出(騙財的)(所謂Fans Disc的)續集

聲優群也是不怎麼華麗的陣容......

 

也許是習慣,也許是我的情意結

這麼多年來,早就習慣有什麼遊戲推出都會拿來衝一遍。

出名重量不重質 (喂) 的 Otom*ate 一季推出的作品實在太多了,

因此當中不少遊戲是玩了一遍就忍不住放棄掉的

(例如玩了一半也無法對任一角色產生熱情、或者故事實在太老梗的時候...)


原本以為Clock Zero也會成為當中的一個遊戲

因為,小學生能有怎麼樣的愛情呢 |||||||| <-------這一點我還是不能接受 orz

不過 Clock Zero 的故事性很強,竟然令我乖乖地把所有角色都衝了關。

201205031835_003 

雖然遊戲的可控制性很低 (永遠永遠永遠也只是 選項 和 選項 的 選擇性Otoma*e公司...)

和Amnesia同一畫師的後果是,畫很美,不過玩久了會悶 ( 你敢說你沒有?)

而且畢竟是比 Amnesia 早推出的作品,畫風當然會有不完善的地方存在 (例如角度問題)

不過,時空的顛倒 做成 世界的反轉、因為對戀人莫名其妙的執著而顛覆了世界

竟然把 Clock Zero 構成一個頗為精彩的故事。

 

如果是單純的輕小說銷量應該會比做成遊戲更高 (咦)

不過人設方面能夠讓我萌起來的真的...不多...

面對小學生我能有多少的愛...(默)

這裡對角色的好感度自然是針對成人化後的劇情了w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