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棠 鷹斗.....CV. 浪川大輔】

201205031723_001

雖然鷹斗是作品裡的官配(換句話說就是男主角)

但是玩鷹斗路線的時候,浪川剛好推出了他的個人Major單曲《UTAO》,我就在聽嘛

好不好聽真的是見人見致,浪川的聲音是好聽的(不過總覺得識認度不高...)

但是,這種曲風......

(″ロ゛)// 何!!!!!!!

種輕挑的Jpop曲風...我還以為自己在聽 Hey Say J*mp 之類的組合...(抖)

 把浪川在我心裡的形象狠狠地粉碎 orzzz

201205031723_005

......總之,抱著「浪川的聲音很輕佻」的概念開始鷹斗的路線

在現實裡面,鷹斗是女主角撫子的同學,而神賀旭(上圖)則是撫子的班主任

但是,實際上「神賀旭」是未來的鷹斗,他之所以回到過去的世界,只是想要改變時空。

201205031723_002

在現實裡面,鷹斗是個非常和善有禮的好男孩,一直對撫子妹妹存有好感

一來是因為自己家裡開的是著名的海棠藥廠(所以是有錢的少爺)

撫子則是商家的大小姐,由於同屬一個社會階層(就是有錢人orz)的大前題下

二人很快便成為了朋友。(在這之前,撫子惟一的朋友只有理一郎一個。)

201205031723_003

「神賀旭」其實是平行世界裡面的「王」,他是一個出色的發明家和科學家,

這一些才能令他成功得到了世界,卻無法救回十年前因為車禍而成為植物人的撫子。

201205031723_004

好吧---說到這裡才覺得故事原來真的蠻複雜的,沒有玩過的朋友對不起orz

在故事裡面,撫子和鷹斗本應是會成為情人的

但是,在成為中學生後,撫子會遇上車禍,從此不會醒轉過來。

201205031723_006

因此,身為「王」的鷹斗,才會跑來這個過去的世界,希望守護撫子......

心愛的人在自己身邊沉睡,如今卻能再次看到活生生的「年幼的」撫子

鷹斗好不容易才壓抑住想要抱住這位小女孩的衝動------苦戀和變態的確只是一念之差啊)

201205031723_007

但是發生了的事情是不可能改變的。

要是改變過去的話,未來的時空不是會因而產生錯誤了嗎?

然而鷹斗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得到撫子的重生

201205031723_008

二十歲的撫子的身體,十歲的撫子的靈魂

其實玩到這裡還覺得蠻悲哀的,鷹斗愛的撫子,難道就是面前的這個撫子了嗎?

就算同樣是撫子的靈魂,但是大家一起因為戀愛而發生過的回憶,卻不是屬於這個人的,

鷹斗是愛得太麻木,抑或他只是追求一種慰藉呢?

201205031723_009

實際上,「十歲的撫子」這時才真的慢慢愛上鷹斗這個人。

201205031723_010

就算是二十歲的身體,但是心智和思想還是十歲的沒錯...||

難道這樣鷹斗兄你還能出手嗎 ||

而且聽著唱 funky funky 的浪川裝深情總覺得很想掩面跑走 (我現在就決定要掩面跑走orz)

201205031723_011

好的--很快迎來結局路線。

就像以往所有的Otom*te遊戲一樣,Clock Zero也有著極度討人厭的N個結局 orz

這裡只會提到「現代返回」和「未來殘留」兩個正式的 normal & happy end。

 

由於王的一意孤行,民眾想要推翻這個自私的王,因此會出現暗殺事件

撫子為了保護深愛的鷹斗,選擇挺而為愛人擋下子彈......

201205031723_012

201205031723_013

【未來殘留】

雖然這是 Normal End,但我更認為這是故事的 True End

為鷹斗擋下子彈之後的撫子只能慢慢的養傷,期間竟然和「二十歲的撫子」的記憶慢慢重疊起來。

撫子終於知道在自己昏迷期間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一切都慢慢地扭曲起來...。

201205031835_005201205031835_006201205031835_007201205031835_008  

雖然有愛人在鷹斗在身邊,但是世界的淪落是真切的事實。

只是因為愛,就能不顧身邊的事情了嗎--?

201205031723_014201205031723_015 

【現代返回】

撫子帶著對未來的記憶,回到過去--即是自己原本所屬的世界去了。

沒有鬥爭,沒有不安和恐怖,這個平和的世界--。

撫子巧妙地避過了車禍,成功健全地生活下去;

而未曾魔化的鷹斗也天真快樂的,愛護著身邊的愛人,二人就這樣幸福地生活著--。

 

在衝破角色的所有結局(包括Bad End)後會送上角色的特設CG一張。

201205031833_001 

該怎麼說呢?

其實鷹斗的性格可以說是一個大混蛋,但是不知為何,卻有著吸引人的地方。

無論是成為發明家或是成為世界的王,鷹斗想要的只是能夠救回愛人撫子的方法;

任何阻礙他去愛撫子的人和事,在鷹斗的眼中都比螻蟻更卑微。

 

只要撫子

只要自己所愛的撫子

只要再聽到妳的笑語

只要能把妳帶回到我的身邊--

任何代價都不是代價。

只要是撫子的靈魂,哪個都可以--。

 

Clock Zero 世界的王,海棠鷹斗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