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奈 樁.....CV. 鈴村健一】

01

第一個選擇衝「朝日奈椿」的原因果然是因為聲優....最愛的鈴村健一 ww
其次,(按海報的排名來分析的話)樁和梓不是官配嗎XD
我一向很喜歡按本子辦事(藉口真多...)

雖然,椿還不是一個普通的傻瓜orzzzzzz

0203

累積到一定的好感度之後就可以在週末約會角色了。

椿果然不是一個普通的傻瓜,應該說是一個十分的傻瓜(笑)
工作是聲優,但是本人對於動漫之類的東西也是萌得不得了
由於椿本人是個「妹妹控」的關係,在約會他的時候總是會說些白痴話 orz

04

知道女主角也是遊戲迷之後,雙子送上了見面會Impact的入場卷。

鈴村x鳥海的感覺好歡樂(笑)
與其說他們配音時是在工作,不如說是朋友聚會吧?

鈴村、烏海、諏諏的鋼鐵三角w 實在太可口了。

05

要是現實裡真的出現像椿和梓一樣的雙子(帥氣)聲優組合,
一定會大受歡迎吧(遠目)

06

八月的時候,女主角和兄弟們到了朝日奈家位於海邊的別墅渡假。
玩到這裡時聽到椿和梓說「在這個家庭裡的哥哥都有遊艇的駕駛執照」時,
我和女主角心裡一起囧掉 orz

果然是少女遊戲orz 一切都好夢幻 orz
由於出海時遇上風雨,椿說船壞掉了,把女主角嚇了一跳
因此兄弟二人趕緊安慰(明明是笨蛋椿自己搞出的禍來...)

08

在家族旅行之後就可以在假日跑去攻略角色的房間過夜了w
這個遊戲在某個層面上來說真的好開放啊(掩面)

坦白說,如果雙子聲優要我選一個的話我一定會選梓
畢竟椿實在是太過極度妄想狂了(笑)

09

在角色房間裡面過夜的時候,要是入房前的對話得到了五顆紅心
就能聽到角色不一樣的「真心話」w

vvvv放心啦鈴村,你叫我留下來我一定不會逃的v(大誤)

11

既然故事裡出現了難得的雙子聲優設定
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招.............

12

果然會出現 禁斷雙子愛 橋段啊 =///=!!!!!!!!

事緣是因為女主角半夜想要找東西吃
跑到客廳卻看到這兩個人在對話
上演「我真的喜歡你!」「但你是我的哥哥啊!」「我才不管!」的情節(掩面)

雖然想也想得到這兩個人一定是在練習對白而已...orz
哪有在少女遊戲裡面提供BL這麼好康的事情發生...orz

由於太過在意(換作是我也會很在意呀v)的關係
翌日早上,主角忍不住在大家面前問「椿到底和梓是什麼關係呢」

結果......

13

XD 大爆笑!

小孩子的力量果然不容忽視啊(笑倒)
對啊,彌ちゃん,姐姐我也好想你的哥哥們是在搞ラブラブ的事啊~~(喂)

14

然後會出現這樣的畫面(心)

但是實際上鈴村和鳥海的話攻的一定是鈴村吧(雖然兩個應該都是受的...)
但是,椿和梓的話......

為什麼我總有種 梓只要脫下眼鏡就會變成腹黑攻 的想法啊!!(抱頭)
果然是鬼畜眼*玩太多了

15

(笑)
對啊。現在的女生不只喜歡BL,還特別喜歡禁斷的BL
口味越來越重也不知道是誰之過(菸)

16

和椿約會後到書店去,看到以椿和梓作封面的專題特集
二人的人氣不斷提高,理應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但是椿看到女主角一臉興奮卻覺得不是味兒

17

這是因為梓和自己不同。
自己是唸完高中直接進入聲優學校,熬了好幾年才有現在的成績
但是梓還好好的唸了大學,後來才中途加入聲優行列
卻馬上成為和椿一樣受歡迎的聲優。

椿清楚知道兩人的實力差距在哪,但是對方是自己的兄弟,自己不能夠妒忌吧?

18

在女主角的鼓勵下,椿也決定不能只是灰心,
應該要更努力研究自己的演技才行。

二人外出為家裡的聖誕節派對作準備,椿緊緊握住女主角的雙手.....。

19

新年過後沒多久梓卻病倒了,而且病得相當嚴重
要是雙子同心是真的話,椿此刻的擔心絕對是可以理解...。

雖然充其量也應該只是疲勞過度、感冒之類的毛病
但是看到椿一臉以為梓要死掉的表情
的確令人很期待之後的故事發展吧w

20a20b

終於等到ドキドキ的心跳情節了w


梓病倒後,椿負責代替他成為一套大作品的聲優
但是,不是因為自己實力而得到的東西,令椿很沮喪

椿「難怪我只可以成為梓的輔助品嗎」

麻「但是,我是真的喜歡椿的聲音,因為椿的聲音,會看你配音的作品」

這種說法自然是馬上被椿理解為一種表白吧w

21a21b22

最後梓當然是無事出院!
而經過這一件事之後,椿和女主角的感情也明朗化起來了w

不想因為自己的迷失而錯過任何一樣自己重視的事物

所以椿決定跟女主角表白了!
原本很純潔的路線突然變成表白後的床上戲(咦)

23a23b24

(掩面)
為什麼要強調這個房間有隔音裝置呀~~~~~~~~~~!

所以這兩個人果然是做過了吧?嗯?做過了吧(色老頭?)
好不倫啊wwww


而且鈴村根本不適合配這種色色的配音,聽著感覺與其說浪漫,不如說太好笑了lol

201205272153_003 

畢竟兩個都是年輕人,表白之後當然是繼續溫馨的交往生活。

以上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