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日奈雅臣.....CV. 興津和幸】

 01

對於雅臣,我的評語除了好人,就是好人;而且是個正直到不行的好人w

身為家裡的大哥(哪裡31歲?我真的看不出來)總是負責照顧弟弟弥ちゃん
是朝日奈家的「爸爸」角色吧 w

02

雅臣和弥ちゃん在一開始便出場了
弥ちゃん在騎自行車,不小心撞到女主角,雅臣為女主角檢查過後離去
卻沒想到這位便是馬上要到家裡來的「妹妹」

雖然雅臣的眼睛在某些情況下看還蠻靈異的(喂)

不過要是你期待在雅臣路線找到任何叫人驚喜的情節的話,請放棄!
作為BC Passion Pink 的前菜,雅臣的路線比正直更正直

就是連碰個手指都不敢,喜歡也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表白
表白之後就要馬上結婚,結婚後還馬上有孩子的─────這種情節!(為什麼說完有種滄桑感?)

03

由於工作是小兒科醫生,雅臣哥哥經常都要在醫院裡工作;
女主角為雅臣送文件到醫院時,看到雅臣對孩子十分溫柔的模樣。

雅臣是真的很溫柔=//=
就是一個很會照顧人,很顧家,很重視團體的一個好男人(遠目)

換作是平時我會很乾脆地逃避掉這種角色(喂)
不過雅臣有時候吃醋和害羞的模樣實在叫人不禁高呼「かわいいv」
因此對雅臣的愛出奇地高w

04

馬上來到家族旅行的情節

雖然我想不明白為什麼到海邊要捉蟹(抱頭)
而且弥ちゃん其實也十歲了,怎麼舉止都像五六歲的孩子一樣...
你看Clock Zero的主角們十歲已經會談戀愛和打架了噢

06

我還以為雅臣哥哥不懂浪漫,但是原來你也會想要二人時間呀~感動T_T
晚上找女主角一起到海邊放煙火,一邊聊聊天。

就是聊聊天而已......別期待什麼。
因為拘謹就是好男人的浪漫啊(ノ ̄▽ ̄)ノ・°°・。(啥)

07

到十月左右,會出現女主角生病的情節。

身為醫生的雅臣去為女主角看診,看到一半才害羞起來
畢竟要檢查女主角的身體叫他十分在意w

明明沒有任何奇怪的事情發生,雅臣也只是一直面紅而已
但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好色 ...... (-∇-)y-~゜゜゜

0809 

由於女主角願意在平安夜到醫院做義工,
雅臣給她親手做了玩偶作為聖誕禮物。

這個兔偶雅臣、弥ちゃん都有一個,分別叫做「零號機」「一號機」
這是新世界福*戰士吧www

要是我在現實收到手作的玩偶一定會感動到不得了(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問題是雅臣兄你真的好有心啊>_<(為了追求自己的妹妹...)<-喂||

09A

朝日奈家聖誕派對一覽圖

能夠畫出這張CG實在是太強了。
能夠參與其中的話也實在太幸福了ww

10

旅行過後就可以跟兄弟們上床睡覺了。

雅臣:讓我握著妳的手吧

女主:握著雅臣的手,感覺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雅臣:能夠讓妳覺得安心,理應高興才是;
   但是為什麼我卻有種不甘呢...?

那是因為你身上完全找不到「男人是大色狼」的因子啊◯Oo。 (- -)y-~~~~
女主角說不定是看中你「想也不敢想,就算想了也不敢做」的性格
才老是跑去找你睡的吧~~好過份w(遊戲操控者無責任發言)

11

遊戲後期的雅臣哥哥總算會吃醋了orz

太成熟太無機心的男人就是這點不好(咦)

12

 ...話才說完就來壯烈的告白了嗎!!!!(掩面)

這裡氣氛培養得超----好
原本女主角只是想要幫工作忙碌的雅臣打打氣,
雅臣聽著女主角真心的溫暖的支持後,
忍不住霍然抱緊眼前這個小小的身軀----v

梗還是老的好(咦)

13

雅臣之所以從事小兒科是因為「怕看到血」
雖然是看到便會暈倒的體質,但是由於弥ちゃん在家裡不小心割傷手腕
雅臣無論如何都要撐著...。

但是事後還是暈倒在醫院裡面orz

1415

 好了,說到這裡雅臣這個人的性格大家一定很了解了(咦)

為了自己和女主角有更好的未來,
自己總不能當一個怕血的醫生
不然將來自己的家人出了什麼血案(不對)也不能幫忙啊~。

雅臣哥哥向女主角半求婚的時候說,
我會克服對血的恐懼,我會好好照顧妳的,讓我保護妳好嗎?

二人就這樣溫溫馨馨的在一起了。
雖然這種劇情太像陳年的溫馨日劇,但是應該感動的就感動吧(笑)

1617

其實這裡最好笑的是兄弟們的反應w
侑介實在不能理解,明明是跟自己同年的同班同學和妹妹,
怎麼突然變成自己的嫂嫂>口<!! 這樣的驚嚇。

18 

換作是我我也很驚嚇。
不過反正女主角是爸爸的養女...說到底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吧?

不過雅臣的手腳真快,這麼快就有孩子了嗎(驚)
老婆還哪,你怕人到中年對方會跑嗎(喂)

好的,溫馨路線就是以上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