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日奈 要.....CV. 諏訪部順一】

01

要的路線從開始到結尾好色情好色情好色情好萌啊>口<

對於要的路線,簡直是未玩先興奮啊v
聲優又是最愛的諏諏耳朵一定會癢死了我實在是太幸福了ww

02

雖然說大家從此就是一家人,但是要從來沒有把女主角當成「妹妹」看
畢竟大家說到底沒有血緣關係,道德倫理的算什麼?

女主角長得好看,性格也好
這樣一個妙齡少女搬到同一屋簷下,要總是忍不住想要親近多一些w

雖然這種行為說到底都是一個好色男人
不過因為這是戀愛遊戲因為你是諏訪部,所以這一切都只會變成!-▽-

02A

作為朝日奈家的「媽媽」和二兄,右京對於要連妹妹都想要出手的行為很看不過去。

因此總是說,「你閃到哪裡去也好,總之不要在妹妹前面出現了!」

(但是,遲些出版的 Brillant Blue 裡右京哥哥你也是追求妹妹的一份子啊~~w)

03

話說(由於這個人在狠追要的關係)很快就達到跟要去約會的好感度了w

女主角去遊樂場時,說想坐觀賞車(即Cable Car)時,
我就知道要會說出類似的對白 ..... (掩面)

04 

很快大家就在討論八月的家族旅行

玩到這裡對不起也要問一句,官方是不是有意 把這兩個人揖成 官配
因為要和右京的個性一個開放一個拘謹啊vv
這不是常有的配對嗎vv
而且是年下攻,姐姐喜歡這種的vvv(此人妄想暴走)

0606A

玩到這裡的時候我的反應是...

(ノ>▽<。)ノ))・゜゜・.\ (≧口≦)/・゜゜・.?!!!!

幹得好啊!諏諏!不對,是!!不對...要,你的出手太快了吧(掩面奔)!!!!!!


濕身誘惑還要在海裡濕吻嗎w?
太強了太強了,這種尺度要是再透多一點點就可以發展成18禁乙女了(喂)

因為要從來沒有把這個人當妹妹看,而是看成一個女人
因此朝夕相對幾個月後,覺得是可以出手的時候了吧w(重點錯)

這是只有在遊戲裡才會有的浪漫.....(遠目)
在現實裡的話,這個時候要報警吧(掩面)

07

在海邊上演一幕強吻妹妹的戲碼之後,
要在一天晚上突然把女主角帶到某處的山上看夜景

女主角以為要是想要跟自己道歉,
但是我心想妳白痴嘛,要這個色情路線(?)又豈會是道歉這麼簡單...

0808A 

エロwwww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ーーーーロロロロロロwww!!!!!

媽的超級色情啊wwww!!姐姐我萌了(喂)!

重點其實不是這一幕,而是諏諏的配音啊vvv
諏諏的聲音本身已經是超級性感的那一種,
他還要刻意用氣音來配這一幕的露骨劇情ww

姐姐聽得耳朵好癢www
聽著諏諏的聲音都可以有精神高潮了(要消音嗎w?)

哎呀~~害我玩到這裡突然跑去聽諏諏x綠川光的BL Dramavv(喂||)

0909A09B09C

要是在現實中,跟要這樣的人一起睡覺的話,
生活除了xxoo應該還是只有xxoo吧(默)

根本是在挑逗嘛www
諏諏最棒了www

10

由於一直搞不清楚要到底是怎麼想的,女主角有一段時間心情低落
其他兄弟們倒是覺得,女主角這樣的好女生,不能給要這個色狼給糟塌了

一天女主角在家裡無聊著,雙子跑來邀請女主角去看電影
椿(聲優:鈴村)很無賴的抱著女主角糾纏說「去嘛~去嘛~」
原以為要不在,女主角正要答應,
但是沒想到要早就回來,坐在沙發一角把這一幕都看得清清楚楚了w

11

要很生氣,因為女主角竟然被另外一個男人抱在懷裡!

雖然我的私心會理解成......
諏諏不想鈴村抱別的女人,所以生氣的把這個女的給拉走v

對不起,這是我對諏諏x鈴村多年來的執念(小聲)

12

梓君果然也很值得叫人期待w
雖然外表一派君子冷靜的模樣,但是實際上也還蠻深沉的。

其實在Passion Pink裡也可以察覺到梓喜歡女主角的蛛絲馬跡
只是因為知道哥哥椿也喜歡對方,所以才決定把女主角的心讓給椿
但是,換作是要的話.........

13

馬上迎來平安夜了!

這裡讓我燃起對女主角的一點愛
坦白說,平安夜和聖誕節,如果可以讓我選的話,姐姐我也不想外出
畢竟玩了這麼多年,每年到處的人都那麼多,其實真的蠻辛苦的(遠目)

我也想像女主角一樣窩在家裡打電動啊w

話說,神谷浩史配音的ジュリ超級可愛啊v

14

...................不過女主角馬上就被要哥哥拐走了。

姐姐我也好想被諏諏拐走啊(掩面奔)

15

好吧,由於要的甜言蜜語太多的關係,姐姐玩到這裡開始免疫了(喂)

不過姐姐其實很多晚上也是聽著諏諏你的歌和聲音入睡的啊vv(喂||)

16

帶未成年少女去酒店吃大餐......果然是居心不良把女主角當成女人看w

快點進重點吧

171819

お正月!一月一日時和大伙兒去參拜時,椿和侑介在上面許的願笑死我了ww

2020A

雖然總是一副輕浮的模樣,
但是要這種個性,也許只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吧。

要其實還未能夠放下爸爸離世的事實,
因此才會半逃避地選擇當「僧侶」,為死人祈福。

21

不過這樣正經的劇情也只是一閃而過而已(菸)

話說在二月左右的時候,女主角像平時一樣跑去找要一起睡覺
沒想到要還沒有回來,自己就先睡著了

之後.........

2222A22B

當然是偷襲啊vvvvvvvv

那個啥咪對白我好像曾經在某套BL裡面聽諏諏說過,
但是再聽到耳朵果然還是好癢vvv

23 

2425

椿和女主角在街上看到要和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
女主角因此哭了個斷腸(妹妹要乖不要哭,要早晚是妳的人嘛)

椿沒有想到女主角對要已經到了如此認真的程度,
當晚跑去找要理論,說要把絵麻從要的手上搶過來。

激將法之下(也因為快要到結局的關係)終於聽到要的本心w

26272828A

在那個色情的地方認真表白之後.........

2929A

就馬上把女主角壓倒在車裡面的男人(掩面)

30

好了~~有情人終成眷屬嘛w
二人終於成為一對了。

為了令絵麻有更好的將來,要正式投入公司的工作,不再當什麼僧侶了
但是不用當僧侶的另一個解釋就是.........

31

這個人不用再守色戒,不用再禁慾

可以認認真真轟轟烈烈的了(掩面)

32

但是家裡其他人還沒有知道「妹妹」已經被要給搶先上了的關係......

二人纏綿一晚之後,要誤接了女主角的電話
卻沒有想到打電話來的正是哥哥右京先生

右京先生的反應是真的震怒啊~~好好笑w

3333A 

但是這個Impact真的好色啊(掩面)
要的路線果然是從頭到尾都在挑逗挑戰單純(?)宅女們的底線啊ww


但是偶爾玩玩這種到皮不到肉的半色情路線也有它的樂趣在。
加上聲優的聲演實在是太強了vv

要君路線100%愛vv 大滿足vv

以上v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