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楽 尽.....CV. 細谷 佳正】

02

最近人氣急升的細谷擔正的遊戲~登登登出場了v
但是在華語市場的反應並不大(畢竟D3 只有Vitamin出名嗎...?

不過作為故事裡面雖然是主角不過是跟班主角的冷酷學長,
細谷拼命壓抑情感的聲音也很令人心動啊(笑)

故事一開始時,主角在晚上回學校宿舍的路上
遇到了校園傳說中的怪盜Silver Seek(中譯難道是搶銀者...

01

主角嚴重嚇到之後,發現自己踩到了什麼
原來是尽前輩的相機(15+的遊戲總不可能踩到人體殘肢...

尽是學校新聞部的部長兼惟一成員,但同時也是怪盜的一員。
之所以會搞新聞部只是為了方便取得校園資訊吧

所以這個學校好隨便啊?一個人也能成社嗎(菸)

03

好了,先不管這個遊戲的CG偶爾會崩壞
也不要管女主角的臉真的長得一臉花痴兼呆相(而且是我討厭的髮型....)

總之,尽為了確保這個花痴女當晚沒有發現Silver Seek的真面目,
「妳這個女人把我的相機給毀了,給我好好做部活來補償!」為理由,
把女主角拉進新聞部裡。

就這樣拉了個老婆回家(掩面)
人生果然好兒戲(喂)

04

然後呢?然後呢---
由於女主角想就Silver Seek的事件取材,因此深夜回到學校
但是卻總是遇上各式各樣的危險(例如被守衛給追趕之類的...)

然後尽部長就出現了(總是神出鬼沒地)
還叫女主角「妳給我小心點啊!」,一句不知是關心還是恐嚇的說話

嗯,妳也許會想,說個話有必要臉靠這麼近嗎?
因為這是少女漫畫和遊戲常有的老梗
因為尽部長的留海太長把眼睛擋住了,所以不靠近就看不清楚吧w

說起來,梳這樣的髮型會長青春痘吧(喂)

05 0607

明明我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好像一直在經歷いろいろ的事情
但是打起感想來才發現自己當時剪圖剪好少哪(;´д` ) トホホ

中間的故事其實是到處找線索之類的劇情吧

無論如何...叫我再把遊戲找出來>啟動>再剪圖的話
我是絕對不會的了(沒看到一個懶字貼在我頭上嗎?)
不過按Event CG來解說的話,大家很快會迎來文化祭。

由於女主角的班級是做大坂燒,大家就在準備,
路過的尽部長看到女主角雞手鴨腳的模樣就受不了

「讓我來教妳吧!」(冷酷調)

不過...
對不起,看到這三張CG我再次狠狠地爆笑出來了(掩面)
所以這是什麼?又是神奇的「新好男人的浪漫」嗎?
日本人應該沒那麼強,每個人都會做大坂燒吧?

而且就算尽部長能人所不能,這裡與其說是帥
倒不如說是我餓了這個人果然是如月家裡的一隻好好用的員工啊プハー ○o。.(-。-)y-~~

08

崩................壞

文化祭,尽的班級負責做「白雪公主」的舞台劇
但是不幸(?)抽中做後母的尽部長的女裝扮相真的好醜@@@@ (´д`メ)y-~~~

但是無論後母尽的女裝多麼醜,
至少回復男裝的時候是個帥哥(嗯,見人見智啦)就好。

10

和女主角在後夜祭上的一舞,令兩人成功得到文化祭的大獎:
進入校園裡「特別的神秘庭園一探究竟」

進入...特別的...神秘...後花園庭園嗎...w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口了這幾個字(喂)

但是這裡的劇情的確有點浪費,明明二人都進入無人之境(?)了
好歹給我說個甜言蜜語或者臉貼臉,不然拜託細谷呼吸得大聲一點也好吧?

但是事實上二人之所以要進入這個地方
只是要為了幫助 Silver Seek 偷走庭園裡的美術品擺設...

11

二人離開那個所謂神秘的庭園後....

就這樣?
就這樣了嗎?摸個臉就好了嗎?明明是後夜祭吧?
這種情況不是在煙火下接吻,就應該是在營火前說「キミが好き」吧?

枉我還有些什麼期待..........
明明日本的網友告訴我尽的路線有很多爆點啊!!!

除了穩重踏實之外有什麼萌點?我又被騙了!嘖!
(但是這樣冷酷的一個人物,能在遊戲裡面成功逗他笑的話的確是蠻愉快的ORZ)

04A

章回5.5,學校的秋季旅行。

基本上這一回是單純的Event CG 大贈送,
視乎妳在攻略哪個角色,就給妳送上和那個角色的互動圖一張。

明明是fans service卻有種被騙的感覺(喂)

12

回到學校去就是Silver Seek和理事長的對決了。

其實Silver Seek的三人:尽、如月、彌生,並不是單純想要偷東西
實際上,如月是如月財團的繼承人,這所校園一開始也是如月集團的所有物;
但是如月的父親竟然被現任理事長欺騙,錯誤把整所學院送出去了。

學園事小,重點伯學校裡面收藏著三種代表如月家權力的藝術品「當主之証」
擁有了三件藝術品等如擁有如月家族的繼承權
因此如月前輩才會與尽及彌生組成Silver Seek,裝成怪盜搶回藝術品。
(彌生是如月前輩的親弟弟。「西城彌生」是藝名而已...)

尽又是誰呢?最具體的說法就是...
如月前輩的書僮+執事+守衛,這樣的一個人吧w

因此很多時候我就心想,幹嘛這個尽前輩,兇歸兇,但總有種奴性在...orz

但是理事長為了錢,管你要生不死什麼的,拿出手槍就發(咦)
尽為了保護女主角就給她擋了(掩面)

這是什麼,人肉護盾
姐姐不喜歡看到血啊(掩面)
而且這個人連命都可以為我丟的話,要是女主角不和他在一起豈不是很卑鄙(喂)

13

..........不過主角又怎會有事呢?
想也想像得到,這種劇情發展下去,一定是連一條傷痕都沒留下來...

14

【Normal End】

雖然是Normal End但是這樣的結局才真實吧w

尽雖然和女主角互相喜歡,但是妳有妳的理想,我有我的責任
如月前輩要到美國留學,尽自然也是跟著去了(為何 sounds so BL)
回來後女主角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女記者,二人在校園再遇後

談‧笑‧話‧當‧年..........

.......................無言了ORZ

終於穿上執事裝(?)的尽前輩其實沒怎麼變(還是很重奴性)
不過這個造型是不是多多少少有點參考某個執事的呢...?(就是小野配音那個嘛)

都二十一世紀了連英國重室都不作這種打扮了啊(遠目)

151617 

【ラブラブEnd】

既然說是ラブラブEnd了當然是沒什麼驚喜的,
當然是少女漫畫最愛的景點之一,校舍屋台!
情節當然是最老梗的情深示愛法「俺は君のことが、好きだ!」

不,我不是在吐糟
我只是太熟悉這些流程運作了 ( ̄▽ ̄)ノ_彡☆

然後尽開始為如月家效力工作,女主角則繼續讀高三

.........一開始把尽的形象搞得那麼神秘,
最後你竟給我這樣刻板的生活作為完結orz

姐姐我輸了。
不過不要緊,反正我喜歡的角色不是你(喂|||)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