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奈 昴.....CV. 小野大輔】

01

朝日奈 昴,20歲,大學生,興趣是打籃球,不擅長和女生交往。
(不過很喜歡祈織啊vv快點出Brilliant Blue吧v好想快點攻略藍色的眾人vv)

(掩面)
好純情的設定(還是說日本打籃球的都比較純情w?)
小野的聲音配這種型的角色感覺也是很微妙...

畢竟聽慣了*執事某人傲慢的腔調

想當然爾,一個這麼正直的角色設定,故事一定也很正直
我告訴自己要心靜、要心靜~
純情有時候更刺激(喂)

02

處男衝擊第一發☆

早上沐浴後遇上只披著毛巾的半裸お妹ちゃん!
副題是沐浴後的牛乳果然對身體特別好☆

這是什麼爛年青人週刊的封面標題

是這樣的感覺吧?是吧?そう?不要將這麼純真的東西給腐化了
.................
................

(-o-)y-゜゜゜゜゜

這個世界果然好難理解...(遠目)

04

雖然面對女主角的時候手抖抖的;不過畢竟是校內專業的籃球員
面對自己真心喜歡的運動時,昴君可是沒慌沒忙的呢(o⌒∇⌒o)

為什麼感覺就像是介紹別人的男朋友一樣

說起籃球x純情x熱血的故事
雖然是2009年的日劇了,不過山下智久《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很好看喔v
女主角還是爽朗的美人北川景子
喜歡這個題材的朋友請務---必要找來看看。(中文譯名是《零秒出手》/《Buzzer Beat》)

05

終於來到家族旅行一幕了w
這裡是Passion Pink的純情處男二人組(喂)

雖然我承認女主角跟一大群男人去海灘玩選擇穿很少布的Bikini是她腦袋有病
不過這個設定滿足不少宅女玩家吧(宅女不要說Bikini了連海灘都覺得很疏離啊w)

雖然如此,昴君可是超級受不了了啊v
早在女主角換衣服的時候就把自己的外套塞給女主角,
說什麼「把把把把這個給披披披上」令我無言的微笑了三秒。

但是兩位小弟,來到海灘不脫外套又如何下水啊...?
要是女主角穿潛水衣來的話難道你們會更快樂嗎w
男人誰不愛吃冰淇淋~妳看侑介,用手擋著但眼睛還是在偷看嘛(喂)

0607

既然兩位小弟不願意陪自己游泳,
女主角惟有自己游...卻不小心在岸緣的地方踩空了,所以...

哎呀(=´∇`=) ニャン♪
這可是昴路線裡我最喜歡的一張CGv
表情和身體的線條畫得真可口啊v

雖然這不是重點...


總之昴君早就放不下心,一直偷偷看顧著女主角的狀況
因此女主角才踩空,下一秒英雄就來救美了。

真是笨蛋,昴!遲一分鐘救她就可以乘機做人工呼吸了!

08

把女主角救(?)回岸邊之後,好歹昴也抱住這位少女一下子
說出這句對白的時候我笑了w

好可愛啊~~昴君,「妳啊,這麼小的一隻,到底有沒有在好好吃飯?
這是裡的主人出差回家後和家貓咪說的話吧(=´∇`=)

09

雖然昴的設定是一個「面對女生會害羞」的大男生;
但是我覺得這個人在 デート 和 お泊り 的時候說的話,
可是一點都不比其他進取型的角色要遜色啊.....

直接點說,昴說的話常常都很露骨啊( ̄Д ̄;) 

「喂,說起男人...那種型的,妳喜歡嗎?」

沒有啦沒有啦,女主角在這裡喜歡的只有你啦昴君(拍)

10

「這一次....我要在妳面前...取得金牌!」

11

「我...可是一直都只注視著妳啊!」

這兩句對白讓我萌了w

真是太強了昴君,天然系的純情男兒說出這種對白果然是必勝啊vv

雖然像諏諏要那樣的花花公子路線會經常聽到各種的花言巧語,
不過在這種踏實型的角色身上聽到真情剖白會更萌啊(≧ロ≦)

1213

然後,話說,日本人的二十歲等同成年;
因此在昴的二十歲生日派對上,要和椿就拼命的灌他喝酒

結果......
「討厭啊...別走...就這樣子」

(掩面)
其實經過本人多年來的測試(咦)
這種東西,,要是整個過程只喝一種酒的話...慢慢地喝而喝醉的話只會昏睡
快速地喝的話會增加嘔吐的危機。
但是無論如何怎麼醉,人總會有意識在啊...

所以千杯不醉的姐姐我從來不信酒能亂性這回事

昴君你就認了好嘛,根本是想趁機推倒吧(-o-)y-゜゜゜゜゜

14

「其他兄弟的房間...別過去啊。」

討厭啦我不知道多專一呢(一晚攻略三人的人有資格說這種話嗎w)

攻略每個人的時候每個人都跟妳說「不要和誰誰誰要好喔」
聽得多了我不禁心想,大爺們,我才不敢哪!

和攻略角色以外的人約會和睡覺隨時跑了個Normal End啊Oo。( ̄。 ̄ )y- ~
我哪敢(遠目)

1516

朝日奈家的生活一定很好玩吧w

話說女主角和大家看DVD看到一半睡著了,
椿說要把妹妹的寑顏拍下照片來珍藏(這個變態)
結果四兄弟同時反對說ダメw

人好多啊這個畫面(笑)

16A

...結果由昴君把女主角抱回去。

好笑的是,在座的兄弟們都很有默契地認為,
昴是照顧女主角的最佳人選。
我心想我追求昴有追得那麼明顯嗎(喂)

不過女主角的打扮是想怎麼樣...Orz

17 181920

哎呀呀XD 諏諏和鈴鈴 要和椿這一對活寶真是太好笑了!

只要攻略這兩人以外的角色時,這兩個傢伙就總是跑出來搞和,
不是給妳狠狠吐糟,就是開妳和攻略角色的玩笑w

這樣可不行啊w
把我的注意力都分散了w

20a20b

好了---由於開始進入結局部份的關係,
這裡開始昴的劇情比之前變得更正直起來了(遠目)

昴一心想要當籃球員,也打算參加大學的選拔賽,
但是最近壓力過大的關係,每次投籃都不順利。

「我這樣真糟糕啊!!」

不糟糕不糟糕....
這種劇情發展下去,男主角一定會因為女主角的支持而得到成功
只不過日劇和漫畫的分別就在於,
日劇裡面兩人大概最後會分手,漫畫的話二人則會熱血地奮鬥.....這樣...

20c 20d

玩到這裡的時候我的反應是:

我就說嘛!!這邊廂女主角才坐下來,昴馬上就入樽了!
這不是咀咒命運是什麼嘛!!(是很老的梗...)

2122

最後昴自然是勝出了嘛(這什麼語氣)
之後當然是趁著氣氛壯烈地告白了。

因為在女主角在,昴就會有勇氣;
有了勇氣,昴才可以得到現在的勝利。

2729


所以...

所以...

所以女主角是你的吉祥物對吧(掩面)

對不起這裡明明是劇情的高潮,但是我真的笑了(掩面)

3131a 3232a

  昴在大家面前承認自己是女主角的男朋友
女主角就開玩笑的說「你給我點證明看看啊w」

orz 這種說話當然是接吻劇情了

原本看到第一張CG時我一聲FU*K差點衝口而出
因為都結局了都只是親個額頭嗎?

雖然是二十歲的處男但是這樣也太純了(喂)
而且禁慾這些年不是應該很期待和女生親親的嗎?(喂||)

看到最後,這還差不多w

雖然昴君的路線對我來說萌度只是一般,
不過這個人果然還是有可愛的地方v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