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奈 侑介.....cv. 細谷佳正】

01

佾介的路線是我在遊戲裡面投入度最低的...

不是說這個角色有什麼問題,不過一來是我個人喜好吧?
要面子同年齡的設定只會讓我想起小學裡面的傻瓜男同學(這個人中學是唸女校的)
而且是熱血衝動頭腦不好粗魯的人.....

(掩面)對不起但真的沒有什麼萌點

不過這個人和女主角本來就是同學,沒想到一天下課回家竟然成為同居人
這種感覺的衝擊是惟一令我覺得有趣的吧.../w\

02

由於朝日奈家距離女主角和侑介上的「陽出高校」還蠻有些距離的,
大家便要求侑介以後負責護送女主角上學。

但是我心想女主角都十六歲了,還需要人家送嗎(默)
日本的色狼沒有那麼猖狂,大清早就來搞小妹妹吧(抖)

對於我來說,早上坐車時最令人期待的大概是聽音樂吧w
要是有朋友在(但又不知道說什麼好)的情況是最令人討厭的。

03

好吧、好吧
玩LVG不要太認真,是的是的、わかりますだ!!@@ (´д`メ)y-~~~

不過侑介真的是個小孩啊(掩面)
由於不想讓學校的人知道自己和女主角成為了「同居的兄弟妹」
還叫女主角在學校雖然可以叫自己的名字,不過要裝大家很不熟絡的樣子

我心想這哪來的野小子orz

04

雖然上面一直在說侑介的不是,不過我也不是真的超討厭這個角色啦w
畢竟過度純情的處男小子(喂)在約會時一定會爆笑連連...

例如動不動就把女主角的說話理解成男女關係的捕捉系用字...

06 

反正大家是兄弟了,女主角從前會幫侑介弟弟多做一個便當

女生幫自己做便當...啊啊....

這樣想著的侑介高興又害羞地大口吃著女主角的愛心便當,
但又怕大家知道自己和女主角的關係,因此寧願大熱天坐到屋頂來吃飯...。

這麼彆扭的小孩...(掩面)
這麼的吃相...(掩面)

細谷的配音其實很到位,辛苦你了細谷さん>_<
不過侑介這個孩子真的...太...(無言)

0708

在笨蛋侑介的路線裡面,連女主角的腦筋都好像變差了的樣子(喂)

不知道是想裝浪漫還是幹嘛,女主角脫下拖鞋在沙灘赤腳走路,
結果被不知道什麼給弄傷了腳板,還流血受傷。

但也只是割個小小修痕、流個少少的血...而已...

「雅臣兄!椿兄!梓兄!救命啊!!這傢伙的腿不能走了!!」

媽媽呀www
有必要叫那麼多人來救命嗎?沒有聽過人多手腳亂
該說這個孩子是可愛還是怎麼了呢(抱頭)

話說回來如果侑介十六歲都這個樣子,BB的彌我該怎麼攻略啊(掩面)
那孩子才十歲(掩面)
(雖然我認真地期待一些腹黑的情節會出現..)

0910

跟侑介睡覺的時候,他說的話也是叫人好心安(咦)

反正對方抱住妳也只是為了取暖而已...

11

最好笑的是翌日起床,要會出來說

「跟小侑睡有什麼意思?跟我睡覺一定舒服個十萬倍嘛~

要哥哥(>へ<)  你要知道我是多麼想跟你睡覺
你要知道我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攻略半隱藏的角色-光君啊(>へ<)

12  

時間很快去到十月文化祭前夕,兩人負責留校佈置
卻不小心做得太晚(?)而被反鎖在學校裡。

嗯?
這是應該萌的點嗎!Σ( ̄口 ̄;;

我心想,白痴!學校不可能在鎖門前不找個人來巡視啊!
而且佈置的時候妳們不開燈的嗎!夜光的嗎
怎麼會沒人發現啊!這是魯賓遜飄*記啊!荒島啊!

原諒這個人工作壓力大,脾性是會敏感一點(咦)

1314

結果女主角因為這樣而生病了(弱)

然後侑介說「妳這傢伙發燒還敢來學校的話,我他爸的把妳給踢飛!

這是對女生應該有的態度嗎(默)現在的年青人好長進(咦)

女主角還說「侑介果然是一個溫柔的人呢v」
要表達溫柔可以不用這種方式吧,絵麻!( ̄ロ ̄lll)
這個家就只有右京哥哥是正常的嗎(掩面)

17

然後一天,右京拜託女主角去叫侑介起床吃早餐
不過這傢伙的笑容...

1819

說到「叫起床」我就知道會出現「把女主角抱住當枕頭」的畫面...
果然沒有驚喜
不過這張CG在侑介路線算是數一數二的美了。
大家好好珍惜◯Oo。 (- -)y-~~~~

20  

然後.........
然後........

啊啊!一無是處的學生交往真的叫人好不耐煩!吼!

侑介這傢伙頭腦不好,成績也不好;
難得有角色戀愛Event,你竟然也是給我補習的場景?!
而且是女主角當老師嗎?!(給我眼鏡性感男教師啊!!!)

2122

然後.........
然後........

啊啊!和沒有財政能力的學生交往真的叫人好心酸!吼!

話說侑介在女主角一輪補習以後,補考合格;
因此說要請女主角吃東西慶祝。不過因為女主角知道這傢伙錢不夠的關係...

「我們叫這個芭菲吧!情侶有半價啊!」

Couple 是啊是 Couple,但和你裝情侶的原因只是為了半價
女主角妳用心良苦啊(掩面)

23

這傢伙是女主角的同學,從一開始就暗戀女主角了;
因為不想女主角被侑介搶走,因此表白的情節。

答案當然是NO了
姐姐我對年下的沒興趣(喂)

2425

會拒拒佐佐倉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女主角喜歡侑介(是女主角喜歡,不是我喜歡)
但是說起侑介,因為最近侑介對自己的表現很冷淡
女主角才想起就哭起來了。

侑介這時遲不來早不來的來到,以為女主角被欺負
二話不說自以為很MAN的狠狠想要K佐佐倉一拳的時候....!

就被佐佐倉搶先KO...男子氣慨欠奉啊~這算什麼爛笑話
想要幫女朋友出頭但是反被揍,最後更發現只是一場誤會

好吧!我決定學習把這理解成純情
不過侑介這種性格套在BL的世界裡的話,這個人是的吧w

2627282930

但是侑介的結局路線還真不是一般的(掩面)

新學年開始了,風斗也進入了同一所高校;
同時間侑介中學時的學妹也進來這所學校,還對侑介開始強烈攻勢。

因為一眼就看出侑介和女主角的友好關係,
這位學妹表面友善,但卻在背後對女主角開始作出許多惡意的滋擾。

這是哪門子的梗

風斗察覺到女主角的低落,一問之後知道事情究竟;

竟然冒出了想要「由自己來保護姐姐」的奇妙念頭。

這是哪門子的

攻略侑介的時候我明明跟你一句話也沒說過啊ww

3132333435

在風斗的威逼之下,侑介這才注意到女主角被欺負得很慘
真的遲鈍得比河馬更遲鈍

然後在大家逼迫下終於向女主角表白了!

雖然這種告白令人一點都萌不起來しらー ( ̄____ ̄)
我也想不清楚日本很多玩家喜歡侑介什麼,
但是總之侑介弟弟終於勇敢地站出來承認自己的感情了!

363738 

然後...大團圓當然是二人進入同一所大學,
接下來還需要面對可以繼續共處四年的時間w

進入大學後,男女關係的戰爭這才開始呢,侑介君( ̄、 ̄)
女主角這種性格一定會受歡迎的啊....
你慢慢防吧(喂)

說是正直不如說是胡鬧一樣的侑介路線orz
以上。

啊,如果妳是侑介fans,對不起,看這篇感想的妳大概很火w(不早點說?)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