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奈 光.....CV. 岡本信彥】

01  

光君好帥好帥好帥好萌啊>口<!!!

本著「需要衝到最後才能玩的隱藏角色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去」的概念,
好不容易衝完侑介的孩子路線後,就能正式攻略光了w

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光的路線怎麼樣,
不過玩過許多穿女裝的角色結果都是很萌的攻略人物(呃)
因此雖然光君的女裝扮相很像人妖
我還是想著「撐著,很快會變回男人了」一直忍耐...。

00

不過說起來,光的路線還真不是那麼容易跑(詳細另見攻略w)

29/10的時候會出現要和光聊電話的Event,
預告這位神秘的哥哥終於要回日本來了。

020304

但是一開始女主角以為這個女人是要的女朋友
我心想怎麼看都像是人妖啊(喂)

不過岡本的聲音果然越來越得我歡心了>_<

04A

在女主角眼中看來只是把光看成是一個單純的易服癖;
但是光則是對女主角興趣盎然。

一段時間沒回日本,知道女主角明明才來到這個家半年左右,
但是所有的兄弟竟然都無意識地對這位少女保護有加

因為這是神奇的戀愛遊戲

這是為什麼呢?兄弟當中不乏討厭和女性打交道/不感興趣的人在,
女主角的姿色也未見突出的情況之下,到底女主角有什麼過人之處?

答案是..........因為這是神奇的戀愛遊戲啊w||

0505A

終於等到回復男裝扮相的光了(ノ*゜▽゜*)

由於光是個作家(我果然對文藝青年型的有情意結orz)
為了下一部小說,開始常常以「取材」為借口親近女主角w

好奸賴啊w
以工作為理由親近女主角w

但是我的心裡想的同時是...
媽的,我由遊戲開始的五月等到十一月光登場,再等到十二月光正式以男裝登場
這已經足足等了我半年之久啊啊啊!!!!!

要是你不給我合理的劇情和有萌點的Event,
我.........我.............我氣死你orz!!(弱)

0606A07 

兩人去逛雜貨店時遇到for情侶參觀的聖誕特備攤位,
光就牽著女主角的手去看w

兩人的手握著,一起把燭光點燃了
雖然是老套的暗喻不過也代表兩人之間的火花正式點起了w

所以萌點要開始了嗎(托眼鏡)

08

光說要了解高中女生的反應,因此邀請女主角作為自己的訪問對象

為了自己寫作不受騷擾,光是自己一個在外邊住的。
為此我心想,光你邀女主角回家去的時候,心裡就沒有想歪過嗎w

我可是立刻就想得好遠

08A09

雖然說是取材,不過這個坐姿,這個場景....

這是公關俱樂部在跟女學生面試吧(掩面)

「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名字是朝日奈絵麻,今年高中二年級。」(害羞調)

08B

「嗯(笑)所以絵麻ちゃん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09A

「像我這樣的,可以嗎?w」<-人家沒有這個對白吧

果然是和女學生面試,還要性騷擾(掩面)

09B  

我真的以為光這麼進取啊,原來不是,好可惜
原來只是在模仿兄弟的特徵來測試女主角的反應。

不過、不過,光啊
照你的說法難道梓很喜歡在耳邊說悄悄話嗎wwww

鳥海鳥海w Brillant Blue快點出吧w
聽到光這個預告後變得更期待了,好想快點聽到鳥海的聲音,耳朵一定會很癢w

1011

人家女主角好歹是個十六歲的黃花閨女,
光你這個大男人在人家耳邊挑逗個什麼勁嘛~~臉紅是一定的吧w

雖然我看光自己本人是樂在其中,妳看妳看那個趣味盈盈的可惡笑容w

說起來為了顯示光的表情而畫了這麼多張不同的CG(雖然場景是一樣)
該說是用心良苦還是馬虎好呢(遠目)

12

太晚了,光就叫女主角索性在這邊睡下來吧(謝謝你,光,我昐很久了
然後一問之下才知道為什麼光選擇自己搬出來獨居
原因竟然有一部份是因為風斗

「那個只會賣弄形象的膚淺傢伙,表面風光,但只是一個空殼而已罷了!」

!Σ( ̄□ ̄;)
好歹是自己的弟弟,這個說法好精準好狠啊(抖)

但是這番對白讓我對光的喜好多了幾分。
身為作家,光可不是只有一張嘴,而是一個真心喜歡文學和創作的人,
看的書也多,喜歡思考,因此對於年輕偶像這種虛浮的東西很反感吧?

雖然這樣的設定令光的性格很彆扭,但是更加真實了w
我相信寫這句對白的人當初應該沒有想到這麼多,
不過很成功喔,光的性格v
我喜歡有自我的人v

1313B13C  

睡覺就睡覺說什麼「女人的身體真偉大」(噴)
是意大利去太久了所以忘記了日本的文法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形容女人「偉大」是什麼意思啊www

而且意大利女人應該更偉大才是(誤)

14

去過光家睡過一次之後就樂而忘返
女主角第一次提出想要在光家裡過夜的時候,光說了句這樣的對白

「妳都是這個調子(天然)走去走其他兄弟一起睡嗎...?」

是吧!是吧!很難以置信吧(*>_<*)

十六歲有這麼嗎?
當年我十六歲的時候(好久遠)已經抱著BL萌到天翻地覆了只有妳不純吧w
就算是再天真純情,對於男女之間的那檔子事應該很有防範才是啊(掩面)

女主角分明是知道有可能被壓倒才去找人睡覺的w
這個女人好邪惡w(到底是誰在想太多...)

15

話說光君有幾天不露面也沒有回覆Mail....

原來是截稿前的修羅場啊(爆笑)
我心想光一個大男人編麻花辮比我編得還要好啊w

17181920

在取材的期間,光常常模仿不同兄弟的性格和說話語氣來試驗絵麻的反應
兩人也在一次一次的見面裡,聊到的話越來越多

但是,光問自己的所有問題,都只是為了「取材」
而不是真心想要「了解自己」
偏偏自己和光,朝夕相對相處以來早就動了心....

不是因為「了解」而進行的溝通...
只是為了「試驗」而說出的甜言蜜語....

這是一份比難受更難以忍耐的空虛。

21

就這樣女主角哭著從光的部屋跑走了O_Q

玩到這裡心裡多少也有點難過起來,
畢竟要是身在當中的話,有人不斷地問妳私人的事情,問妳的看法;
卻只是為了得到些什麼,而不是用「心」來去了解妳的話,
與其說是「不安」和「討厭」,倒不如說是空虛吧。

現在又不是幫我出個人傳記,幹嘛我說一句你寫一句啊!!(咦)

兩個月不見之後,光托右京把自己的新作交給了絵麻。

那是以絵麻作為「取材」對象的作品
但是和原先說好的不同,竟然是戀愛小說

2223

小說裡寫的竟然是女高中生和作家之間的愛情故事
沒錯,寫的就是光和絵麻之間的感情w

說起來光的路線比我想像中更認真,所以到現在都沒有怎麼吐糟過(誤)
但是好羨慕啊w
寫小說來示愛的行為實在太強大了w 

而且最強大是光剛好就在女主角看到「示愛」的重點那一刻就跑來表白了
時間真的是剛剛好啊(掩面)

戀愛遊戲的神奇之處是,所有事情發生的時間永遠都剛剛好
說是緣份還是邪門好呢(小姐妳真的想太多了...)

24252627 

結局路線當然是快快樂樂地....啦(咦)

「兄弟明明有十三人,我也是最遲才認識妳的;但是得到妳的,是我!」

媽的讓人汗毛都站起來了這麼肉麻又老梗的對白(掩面)

29303133 

最後是盛大的慶功派對

話說光的小說越來越好賣,還被拍成了電影,真的是太強了orz
然後大家都去湊熱鬧的時候,
絵麻突然被一雙強而有力的臂彎(?)拉到酒店一旁的大石柱後,
轉身便是某人情深的一吻.........w

都已經是一對了犯得著這個Pose接吻嗎....還壓著人家的手....(默)

好吧好吧,這是該萌的點w

「妳很無聊吧?累啖?我....在上面已經開了房間,妳先上去等我...好嗎?」

「今晚我才不讓妳回家呢...最近都沒能見面,直至明天早上我都不會放妳走w」

說這麼多廢話說到底都是想和女主角在酒店XXOO而已吧!!!(喂)
而且做一整晚你有這麼嗎?
作家整天坐著照道理身體應該都比較虛才是。

笑什麼,我是認真的orz

作為作家,但是晚上依然**有力的設定我一直有種錯覺以為是BL才有啊w(咦)



不過普段來說光的路線我有萌到,整體來說也不負我辛苦衝到光的路線。

就這樣Passion Pink的七位角色也就攻略完畢
感想文也都整齊地(?)放在這個網誌的另一角了。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看喔。

以上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