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月敬吾.....CV. 宮田幸季】

01

如月前輩vvv滿點滿點v

能夠玩到如月前輩的路線實在叫人太歡喜了v
這個人設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啊~討厭v(喂|||)

根據多年打乙女遊戲的經驗,
有一種類型的角色是無論生在哪個故事裡(換句話說是,故事有多爛都好
我都會莫名其妙地萌得一塌糊塗的.....

那就是年長 + 貴公子(或是少爺/貴族/名門什麼的)+ 長髮(不能戴眼鏡)+
有種中性溫膩的聲音(這也是有種對某聲優的情意結w)+ 腹黑
除此之外還必須要有藝術天分(會樂器之類的)以及情緒不溫不火的....

令我有這種愛好絕對是因為金色のコルダ裡的柚木梓馬前輩
當年為了月森蓮柚木梓馬把金弦所有Box Set、CD和週邊差不多都買了
這種事我之後都應該沒有做過呢(大概沒有遊戲令我那麼瘋狂了吧?)只是因為缺錢吧w
(嗯,金色のコルダ是我的本命遊戲,有機會再說好了w)

總之,我上面提到「我喜歡的角色類型」的條件,如月前輩都有啊啊啊o((*^▽^*))o

03

(故事序章請見神楽 尽路線感想w)

如月前輩可以說是這個遊戲的主角了。
要不是有如月前輩就不會有Silver Seek!

不過 要是家裡的「當主之證」被困在學校裡間接被搶的話,
難道事前沒有購買任何保險嗎?該會有律師在監督吧?
為什麼不乾脆報警

04

既然身為新聞部的一員,女主角自然要努力寫出獨家的消息,讓尽前輩滿意。

......Silver Seek開始犯案了!
沒想到才出去找點資料就遇到剛剛來到校園的怪盜三人組,
女主角正想拍下照片,卻馬上被對方噴出的催眠劑弄昏在庭園的一旁。

.......這劇情有沒有再白爛一點(掩面)
SS 之所以知道女主角會跑出來,自然是因為尽前輩通風報信;
但是,你們既然不想有人跑出來搞局,又為什麼要把女主角弄進新聞部呢?

而且....

雖然怪盜裝束很吸引但是穿成那樣活動真的有比較方便嗎?

為什麼午夜的怪盜一定要有披肩是美少女*士的地*衛的影響嗎(喂)

實在是太夢幻了orz 別認真別認真w
對於如月前輩做的一切都不要問,只要信!(掩面)

05

不過,與其說是怕女主角給自己添麻煩,倒不如說是怕把女主角拖進麻煩裡吧!
畢竟SS在做的事並不是「偷竊」這麼單純的事情。

不過,如月前輩對於這麼有幹勁的女主角倒是興趣盎然w

女主角心想,如月前輩這位大財團的貴公子,既然校內人氣這麼高,
多多少少都會知道一些有關SS的事情(這是什麼理論)
於是興沖沖拿著相機就跑去做專訪了w

如月前輩在人前是翩翩有禮的君子,女主角也深信如此;
但是如月前輩竟然莫名其妙地抱住了自己...........

雖然只是為了把女主角相機裡的照片都刪掉.......不過....

好‧野‧蠻‧啊vvvvv

但是我依然喜歡如月前輩。腹黑的性格太迷人了vv

06

如月前輩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止女主角採訪SS的事情;
女主角也就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努力重新找線索。

雖然如月前輩想不通為什麼這個女生可以這麼堅持,
明明女主角老是被自己作弄,卻還是要不斷找上自己問線索。

沒有姿色的情況下要女追男自然是如此死纏爛打

其實我覺得如月路線的感情倒是很易理解,
作為大家族的繼承人,如月前輩一直都是安守本份,做出「家裡想要的樣子」
要是生活一直淡淡似水倒是沒什麼,
女主角卻偏偏一直來挑動如月心裡那根「想要點不一樣」的情緒。

而且,女主角不做作又堅強的性格,
比起老是纏在身邊那些庸姿俗粉的三八要可愛有趣得多了w
這樣能引起自己興趣的一位女生,要是把她牽進自己和理事長的鬥爭之中,
會是多麼危險的一件事情呢...。

這種愛恨交纏(哪來的愛恨交纏...)若有若無的感情最萌了w
讓我在旁邊看著乾著急啊(≧∇≦)
07

不過這個學園也實在太強了。
如月前輩還在學校的「馬房」裡養了一隻馬呢 兀▽兀

要是雜誌訪問如月前輩日常生活是怎麼樣的?

答案大概會是:
日常是學習處理家族業務和悟修茶道。想轉轉心情時會騎馬在附近走走(笑)

讀者和記者應該會同時吐血死(掩面)

02

去到劇情後半部份,女主角雖然不知底細,
但也慢慢察覺到理事長大概在做什麼奇怪的勾當;
也察覺到SS偷藝術品的背後似乎有什麼原因。

連日來的追查使女主角和SS各人之間都建立一定親切感,
加上這是神奇的戀愛遊戲,因此女主角不禁暗暗幫助SS起來了。

這樣的女主角在戀愛遊戲裡面算是很聰明了(拭淚)

080910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理事長在和SS談判的時候不守信用,找來幾十個守衛捉拿Silver Seek
怎麼聽上去很像古代的邪惡官員和俠客對決

如月前輩逃跑時不忘帶著女主角一起跑,而且是用馬來代步(抱頭)

前輩,你的馬都沒有用欄柵好好鎖著的嗎?
而且馬在學校裡面會認路嗎(抱頭)

11

俗話說上吊也要換個氣,老是搞 Catch me if you can 的話劇情絕對是甜蜜不足吧w
因此所有校園遊戲的必備路線就是~登登登~文化祭

如月前輩的班級是搞男公關變裝Cafe(媽的我的鼻血出來了)
還舉行了「指名No.1」的比賽(學生會為什麼會批准這種邪惡的活動w?)

女主角在外面晃過,正要被其他人抓住的時候,
如月前輩用他一貫輕輕的口吻說了句:
「嗯?所以妳來到我所在的地方,打算指名其他人麼?」(甜笑)

(掩面)
小的不敢
剛剛只是因為我看到如月前輩你堅實的胸口若隱若現,
難以保持冷靜下的錯誤舉動而已ノ(´д`)

而且而且而且、要讓你穿成這樣為我倒茶誰還有去喝的心思啊!(掩面)
可以碰一下嗎(喂喂喂|||||)

12

文化祭與攻略對象共舞騙錢CG一枚。

13

舞跳完了,那個啥咪神秘的庭園也去過了;
東西也都偷走了,終於來到二人共處的時間。

如月前輩在送女主角回宿舍的路上,突然情深款款地捧住女主角的一張呆臉,
由於太過情深款款,加上宮田幸季的聲音實在是太腹黑太萌了的關係;
我都忘了這裡到底確切說了什麼(兩者有關係嗎)

只記得大概是如月前輩問「可不可以吻妳」還是「想跟我接吻嗎」之類的對白

但是最後說了一大輪廢話(?)都是沒有吻下去(掩面)
他爸的氣氛正好應該狠狠的就開始(消音)啊

14

這裡、這裡的劇情..........(鼻血直噴)

好淫穢好下流啊!!!!!(掩面跑走)

話說女主角在學校旅行的時候不小心迷路,正要跌倒的時候如月前輩拉了她一把;
但是外面開始下雨,二人惟有在山洞裡面躲雨。

然後如月前輩就強行把女主角的絲襪給拉下來,說是要用舌頭給女主角舔傷口(掩面)

「前輩的舌頭溫柔的舔著傷口,破皮的地方像是要舔進我的身體裡去」

!Σ( ̄□ ̄;)なにこれーーー!!!

好邪惡好邪惡~~啊v
而且宮田又甜又膩又溫婉的聲音,根本是誘人上床玩SM惡魔之聲啊ww

宮田さん,你在遥か裡單純的聲音都是假的吧ww
這裡才是你的本音吧ww(不行啊w)

15

【Normal End】

解決了理事長的勾當、成功搶回校園之後....
身為大財團繼承人的如月前輩,就算心裡喜歡的是女主角,
就算自己有沒有婚約在身,也不能因為一個女生而阻礙前程。

因此.....沒有說一聲再見,如月前輩帶著尽一起到美國留學去了。

兩人再會之時,如月前輩已經是如月集團的理事長,
女主角也成為了日本出色的專訪記者。

二人的再會,是牽起另一次的火花,還是大家都選擇向前看,不談舊事呢?

16171819

【ラブラブEnd】

玩到這個結局真的好幸福(拭淚)

女主角知道如月前輩原來早就有婚約的對象,心裡終於意識到二人地位的懸殊;
因此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和如月前輩的任何交集。

只要不想,不問,不聽,不見,熬到如月前輩畢業後,我就可以忘記了。

枉妳想得那麼天真,如月前輩這麼有錢,如果要找妳,海陸空包圍妳也可以啊

畢業禮當日.....
女主角以為大家都走了,終於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懷愐、去大哭一場,
正當走進曾經非常熟悉的茶室,冷不防一雙手馬上把自己抱住ww

「為什麼現在才來?為什麼要哭?為什麼逃避我?」

女主角除了流淚,也不合作該如何回答如月前輩的問題。

「妳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開妳了嗎?」

2021

婚約算什麼,家裡算什麼。我要得到的,我就要他兩全其美。

雖然玩到這裡我也知道,如月前輩的為人怎可能會放棄家業嘛...
於是乾脆地向自己不愛的婚約對象 say No,
然後勇敢地把心愛的女生帶到家人眼前,說只會娶這個人;
條件是自己在一年內到美國把大學給唸完。

一年內在美國把大學唸完變態(掩面)

22232425

但是在遊戲裡面沒有不可能的事情(菸)
一年後女主角高中畢業禮當天,尽前輩突然出來把女主角接上房車........

如月前輩身穿禮服,二人的婚禮已經準備好了。

在神的應允下........

女主角才高中畢業就成為財團夫人了兀▽兀  好能幹

二人終於快樂地成為一對了v

離婚是不是能馬上分走如月前輩的一半身家w?

26 

最後有Fans Service大贈送w

話說女主角收到SS的預告說,要來搶奪女主角「珍貴的東西」
女主角心想安然在宿舍裡的話就不怕吧
沒想到一直陪伴自己的如月前輩正是要來「搶」的那個人啊w

就這樣被壓倒了w
「妳珍貴的第一次,就由這個我接收了...」

但是才到重點夢就醒了(掩面)
所以說這一切都只是女主角做的綺麗啊ww 好色啊這個女人ww

 

就這樣w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