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品情報

出演

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章、宮野真守、諏訪部順一、下野紘、鳥海浩輔、森久保祥太郎、鈴木達央、蒼井翔太、前野智昭 等。

発売日

2012/05/24

機種

PSP

滿足度

喜歡的角色

那月、真斗、音也、トキヤ

【前言】

首先是,太過份了(掩面跑走)
ブロッコリー公司實在太會騙財了(哭奔)
Debut 才開售沒多久,馬上又決定推出攻略前輩們的All Star篇!!好狠毒(掩面)



鳴鳴鳴,可是一堆週邊實在太吸引
我想我碎碎唸歸碎碎唸,開始預購之後我還是會乖乖搶初回吧(菸)

【感想】

延期再延期,好不容易終於拿到Debut的遊戲了。
不過,也許是大家都等得太久,也許是官方網站上面的宣傳做得太好,
因此大家對Debut的期待都十分地高......

正因為期待高,所以開始運行遊戲時才會感到丁點失望吧(當然也不致於被騙啦。)
一、上代被批評的人物站立表示圖,還是沒有改善因此頗為生硬

201206131448_001  

二、除了新人物以外,舊角色的表情、背景圖什麼的,
  根本都是沿用舊作的東西吧...當然在製作上會方便一點,
  但是Debut並不是以「Fans Disc」的模式來推出的吧?是續集吧?
  那麼,基本的遊戲元素多多少少也該做點新東西啊?

三、戀愛元素頗為不足,因為一開始選定攻略角色之後已經是一對了,
  所以甜言蜜語多得玩家會聽得膩!
  玩家並不是只想要聽這一些吧?是想和角色有些不一樣的經歷才對吧?
  只憑甜言蜜語想要培養甜蜜的氣氛,這一點未免叫人空虛呢(苦笑)

201206181120_001  

四、好吧,我直說了———為什麼前輩角色要留到下一集才能攻略呀XDDD!
  好吧,我也直說了———想騙財也未免騙太多了(喂)

不過也不是沒有優點,至少
一、「Music game」成為「Dubut」的附錄遊戲,
   在遊戲裡面玩到的角色歌都可以在角色攻略過後玩到(一樣是Easy、Hard和Pro)
  (不過在推出all star和其他新unit CD 之後,應該還是會推出 Music 2 吧...)

二、繼續沿用Chapter選頁模式,可以方便地攻略每個角色的三個結局
三、音樂遊戲依然是做得太好了w玩得很過癮w
四、最近玩了一個沒有全語音的遊戲,不得不說一句,全語音實在太幸福了orz

至於對角色的喜愛度只是單純針對Debut的路線好感度w

以上。如有興趣請續看我對其他角色的詳細感想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