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村真斗.....CV. 鈴村健一】

01

【我要用能讓全世界都聽得見的音量...........

             ...................去傳達我對妳的思念】


雖然聖村的路線很老梗,不過我始終很喜歡這個角色啊(〃∇〃) てれっ☆
其中一個原因自然是因為鈴村健一吧w

一直很喜歡鈴村さん認真穩重的聲音,卻又不難發現埋藏在冷靜後的一份熱情,
我想,我之所以這麼在意鈴村諏訪部,是因為兩人在裡的出色聲演吧。
但也因為如此,對鈴村聲演的認真穩重型角色都有一點莫名的情意結。

02



和レン以及黑崎前輩才碰面就出現火花了w
大家根本是舊識,因為神宮寺、聖村、黑崎本來就是日本的三大財團
但是,蘭丸所屬的黑崎家,早年因為經營不善,因此被聖村集團收購了。

因此蘭丸是為了養家而做歌手,相反,真斗是因為個人的興趣吧...?
所以故事一開始時蘭丸對聖村的態度多多少少有點怪
當然蘭丸一開始已經是個性格比較烈的人w
不過,既然三個人有這樣的淵源,到底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04

個人認為,真斗在這次故事裡面接到的理事長挑戰狀(笑)算是比其他人簡單的
因為理事長知道真斗和春歌妹是一對,要承認你們也行,但是不能讓其他人知道
不然就兩個都給趕走。

因此真斗這次的任務是,在成功做出Debut的歌曲之前都不能和春歌妹見面
好吧,要是兩個人正在熱戀期的話,不能メール不能電話不能見面的日子,
的確是十分折磨人的。

不過,你們好歹都在一起一年多了.......
真斗君你有必要半夜在雨中跑回宿舍見春歌妹一面嗎(掩面)
冷病(掩面)會有狗仔啊(掩面)<---------這個人真的太認真了w

05

........脫了衣服要幹嘛?當然是——既然淋濕了就順便洗個澡再走。
而且最經典的是雨明明一直下,真斗踏進宿舍那一秒就停雨了

06

二人不能見面的解禁令終於取消了!
但是,真斗........好吧,我很喜歡真斗這個角色,但是有時候他真的太彆扭了!
大少爺啊大少爺,因為深感到「不能和春歌妹見面很痛苦」,
所以想要把二人的感情公諸於世.......

我看到這一幕的反應是
白痴啊!不要再給レン和春歌妹增添奇怪的麻煩了你這個笨蛋

但是我話還沒罵出口,レン已經先幫我罵了。謝謝你(咦)
「反正我本來就反對你們兩個談戀愛的啊!吼!」
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想真斗君被任何人搶去嗎w
07

08

看到這裡的妳,跑了真斗的路線沒有?還是玩了遊戲沒有?
無論有還是沒有(喂),妳有認真看上面的對白嗎?

妳有被騙了嗎 兀▽兀 

要是レン和真斗真的會互相說出這種對白應該是很恐怖的事(對不起)
話說這兩位接了同一部電視劇,因此最近在拚命練對白.....

只是對白而已呀 (兀▽兀)ノ彡゜゜・。
我就知道官方遊戲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笑)

09

不過要是真的有番外篇或者Drama指這一幕演出來應該很讚w
時代是大正時代,兩位志向不同的好朋友,愛上同一家的少女,
在時代的爭鬥下,他們的友誼、他們的決定,會是怎麼樣呢?

大正時代v 很喜歡的其中一個日本時期。
日洋風開始交雜的年代,充滿奇妙的矛盾感啊vv(不過生於當時一定是很辛苦的吧?)

1011

好了,在沒有什麼風浪(?)的真斗路線裡,蘭丸很順利的讓兩位後輩在自己的Live上演出

但一開始不是說有什麼不和的嗎?
因為夢想相同所以馬上就化解了?

12

大少爺不懂世事第二回
真斗繼上代遊戲「120 yen 可以吃到超好吃的蜜瓜包實在是神蹟」一事之後,
再次在這裡上演第二回「媽的綿花糖吃進口裡竟然會融化實在太神奇了!」的戲碼。

老梗也請讓我多說一句,到底你是受什麼教育長大的orzzzz
或許這就是我這等窮酸貧苦人家一輩子不會懂的地方 兀▽兀 

1314

這張CG好漂亮啊www
浴衣真的很適合真斗君,「只要戴著能面就不怕被其他人發現了

看到就覺得很溫暖的一幕ww
因為快樂之後一定是困境!一定是奇怪不愉快的劇情!(指)

15

由於父親病重的關係,真斗突然意識到家裡生意的重要性
在當務之急,惟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回家裡繼承業務方為上策!

16

但是レン卻不認同真斗這樣的做法
那麼父親病好了也繼續留在家裡?這些年來辛苦奮鬥的就要放棄了麼?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到底把自己的夢想當作什麼了?

雖然你說得很對,但是現實裡哪有這麼多機會給你談理想搞志願呢(苦笑)
首先當然還是要為生活奮鬥啊~~大少爺(默)

17

聽了レン一席話之後,真斗決定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但是同一時間和家裡斷絕了關係(這招未免太絕了(掩面)

但是此刻的真斗已經不是Shining事務所的Idol了(手腳太快辭職了orz)
所以...所以...為什麼你要這麼彆扭呢,真斗君兀▽兀

19

真斗真的很想成為歌手,很想唱歌,很想把自己的力量感染出去
在無家可歸的日子裡,真斗留在春歌妹的宿舍裡繼續練習

不過話說回來真斗的individual song「Mostフォルティシモ」真的超級好聽
每次聽到都有種把心中冷卻的熱情給逼出來的感覺,
就算生活有再多的痛苦、再多的悲傷,但是只要緊緊抱著自己的心,就總會看到光明,得到信心

就是這樣的感覺(笑)
早前天晚上工作多累回到家還是會乖乖練鋼琴,就是為了練這首歌。實在太棒了。

21

「我想唱歌,我不想放棄,我不想放棄呀!」

21A 23

【恋愛END】

最後真斗還是獲批准參加Idol的比賽
一來是Shining理事長根本沒有想過要放棄真斗這個人才吧?
二來是真斗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好想去看真斗的Live啊wwww(這個人瘋了)
不,與其說真斗,倒不如說我好想去看鈴村的Live
為什麼來香港做Live的都是女性Idol聲優呢?動漫系的真的太少了。
早前看了一場KOTOKO的已經很感恩了(掩面)但也是女聲(掩面)

24

「能夠成為你的Partner,是我最幸運的事...」

坦白說真斗的路線是蠻平淡的,沒有很多奇怪的東西出現(還是這是好事?)
但是正因為淡淡的才把各人的性格看得更清楚。

雖然有人說真斗x春歌的路線悶得很(把我給那個人拖去斬了(喂不可以)
但是我看到的卻是...嗯...怎麼說呢?

真斗是先喜歡上春歌的「音樂」再喜歡上「春歌」這個人的,
自己的才華能夠完完全全被另一個人所欣賞和需要,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
要知道兩人在一起,要興趣一樣都已經很艱難,何況是精神層面的互相需要呢(笑)

2930

【友情End】
在レン的大力堅持和支持下(笑),真斗還是決定繼續留在Shining事務所努力
兩人之前合演的Drama也總算上演了,加上之前的三人unit live 大受歡迎,
因此Shining理事長決定要他們和蘭丸一起推出Unit的Debut CD ww

3233

對レン來說,真斗這個彆扭的傢伙早已是自己人生不可或決的戰友啊w
怎麼可能輕易放你走ww

35

【先輩END】
一樣是三人的Unit Live(Dream more than Love 也是很好聽v)

36

然後....家族什麼的對三人來說早就不要緊了。
也許大家的家族財團在生意上有過什麼衝突,但那也不是他們三個的責任;
大家站在這裡的目的就是,要成為成功的Idol。

加上大家相處三個多月,對於彼此的決心和實力都很清楚,
因此成為了惺惺相惜的朋友吧w?

三人Live成功之後大家說要去慶功,蘭丸為了省錢早就不破費了;
因此說自己怎麼樣也不要去。

真是單純的傢伙w

3739

但是慶功宴怎麼可以沒有蘭丸前輩呢w

因此真斗和レン裝作若無其事的,去問蘭丸到底喜歡什麼餐廳、到底喜歡吃什麼。
蘭丸想去的是一家很有名的西菜餐廳,因為家裡的關係已經很久沒吃過了;
而那家餐廳一向都必須訂很久才會有位子......

但是真斗...........打了個電話給執事叔叔...

喂?以聖村的名義 幫我訂xxx的位子,今晚的

然後就立刻有位子了(掩面)
我的反應跟蘭丸的反應完全一樣(掩面)可恨的有錢人orz

40 

真斗的Message。

雖然說什麼都扯上命運未免太沉重了w

不過有時候人與人的緣份的確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的,
能夠玩到這個遊戲、認識真斗這個角色也是我的緣份啊w 
妳們說對嗎?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