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ノ宮那月.....cv. 谷山紀章】

01

「我不需要成為閃爍的星星,
           只需要成為妳專屬的那點溫柔的月光。」


對於那月這一號人物真是又愛又恨,既驚且怕(咦)
必須重申的是我真的不喜歡他的人設
必須重申的是我每一秒都在期待他變腹黑(畢竟砂月這角色太好了)

但是,我也必須重申我從來對於谷山大哥的聲音真的有不可抗力(掩面)
谷山紀章作為一個聲優歌手而言實在是太厲害了。
他的聲音已經不是令人萌的層次,而是令我每寸皮膚都在顫抖(我認真的)
因此對於那月這個角色如此執著,不多不少是因為谷山吧(遠目)

但是美風藍前輩(雖然是我一向不喜愛的年下)實在太搶眼了,
充滿靈氣和透明感的存在,卻叫人每秒都在捕捉他的身影啊!

雖然一開始已經知道美風藍是機械人(好吧,最近非人類的角色設定很多呢)
不過對於這位年下的前輩還是不禁心存好感啊(笑)

05

那月、翔和藍很快就開始了在Master Course的學習生活,
但是作為那月作曲的partner,春歌妹也是跟隨藍學習的對象之一。

以為其他人不在,春歌妹和那月就這樣大剌剌的抱抱起來....

0607

但是藍根本就在房間的另一邊好好的坐著啊(掩面)
先別說二人卿卿我我被前輩看到是多麼尷尬的事情,
而且二人明知道有 Idol戀愛禁止令卻在這裡xxoo,
分明是叫人把你們趕出去嘛!(來人啊!給我趕出去(?!)

不過對於藍來說,戀愛什麼的是一個謎,
正因為不知道它的嚴重性,因此對於二人這樣做的根本反應不大。

真是他爸的好運氣啊(雖然明知道劇情理應如此,但是為何總覺得好不甘(?)

08

不過由於 Master Course 宿舍的牆壁太薄
隔壁的レン、真斗和蘭丸根本在隔壁把那月和春歌妹的對話聽得很清楚(掩面)

レン這個男女關係達人就算了......

09

最好笑的是真斗(≧∇≦)

「打擾了真不好意思。妳們別在意我們,繼續妳們剛剛的話吧....嗯,呃,就這樣。」

哈哈哈哈哈,你這樣說才會令人更在意呀(笑)

10

「媽的少裝了,你們剛剛不是在一邊偷聽得超興奮嗎?」

我真的超喜歡レンx真斗x蘭丸這個組合,簡直是一組活寶嘛!!
這裡的吐糟害我大聲笑了出來www

11

為了培養三人的默契,理事長要求三人參與商場的嘉年華會
說明是嘉年華會,一定程度的變裝是必須的w
因此三人決定出演Alice in Wonderland(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愛麗斯這個故事喔w)

翔說自己要做兔子,藍爆了句「你做兔子那我做什麼?你...你看上去做是做主角的料嘛。」

12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愛麗斯」......(性別
翔聽到自己被指名當主角竟然還很單純地高興了一剎那
翔弟弟實在太可愛了,所以老是被其他人欺負(笑)

結果就變成以下的狀況ww 藍很適合兔子這個角色啊v

131415

雖然理事長的原意是想令三人變得更友好,就這個意義上來說是成功的。
因為看著那月和翔跟孩子打成一片,藍也彷彿受到感染一樣,
願意「人性化」地展現自己的「愛心」來。

好吧,先不要再討論機械人會不會有可能有愛心的議題了(咦)

我想說的是,現在的孩子很恐怖喔(遠目)
思想未成熟,但是所接觸到的知識卻令他們很早熟,包括性、愛、金錢這些複雜的東西;
童話和故事似乎已經變成我們成年人回頭去尋找的一剎那安慰。

變裝來騙小孩子,對六歲以上的孩子已經沒有效用了吧(默)

16

那月路線發展到這裡,沒有看到砂月沒有腹黑;
有的只是很多很多甜言蜜語和打氣的說話,雖然谷山紀章的聲音很好聽但是.....

個人認為重點這裡才開始w(對不起啊谷山!)
話說女主角看到一個白衣怪人跟藍對話,卻不小心碰到佈景,
眼看就要被壓傷,藍卻光速跑過來為她擋住了。

新好男人的浪漫啊!!!(哪有)

但是因為這樣,女主角在藍身上看到有Code,才知道這位前輩是機械人!

17

在理事長和藍的要求下,女主角必須對這件事守口如瓶,不然春歌妹整組人都要離開Shining 事務所。
為了保護那月和翔的前途,女主角就算心裡震驚都只得答應。

會因為這種事而震驚,證明春歌妹妳果然還是太嫩了
閒時玩玩乙女game妳就很快會習慣這種事

18

但是因為春歌妹知道了自己的秘密,藍面對春歌妹時說話就更自然了。
為了方便和春歌妹聯絡,把自己的手錶給了她
說是裡面有gps和通訊器....(這是名探_柯南吧?)

192021

由於藍一直對人類「愛情」的這份心情不是很理解,
因此一直說「不夠Date」原來是真的。
反正春歌妹知道自己是機械人,藍有時候更會大模斯樣地拿春歌妹來做試驗品(掩面)

「臉靠近就會心跳加速了嗎?」
「這樣就會臉紅了?」
「那麼.....要是我....說我喜歡妳呢?」

(羞奔)
藍‧前‧輩vvvv!!!!だめだめですよww(我這個年紀叫藍做前輩,我自己也好想毆打自己orz)
這樣試探別人的心是犯規的吧w
但是這一幕我壯烈地萌了!藍好樣的!!兀▽兀

22

最核爆是藍剛剛說完一句「我喜歡妳」那月就回到家裡來了兀▽兀

好驚險好驚險!
不過能夠在這麼正直的故事、這麼正直的路線裡嘗到偷歡(?)的滋味實在太意外了。
這是Fans Service吧ww(道德禁止)

232425

那月表面上沒什麼(根據後來的劇情理解,那月的確沒有聽到藍那一句「我喜歡妳」)
但是白痴也會感覺到藍和自己女朋友間的氣氛和感覺不同了啊!

為什麼藍是必要的?為什麼要瞞著我?有什麼瞞著我?
為什麼我不是妳的優先,為什麼?

那一隻明明是藍的手錶,為什麼現在會戴在妳的手上?
那可是其他男人的東西啊.....

這裡那月和砂月開始對話了。該信任嗎?可以信任嗎....?
的確,這時候站在那月的角度的確會很心痛啊。(但是為什麼要抱著熊寶寶呢(掩面)

26

女朋友疑似外遇,事業又不順暢(不能如期推出唱片)那月的情緒像是被推到谷底。
這刻的他很想逃走,很想躲起來,很想就這樣放逐自己。

自己當初放棄做小提琴手,選擇做Idol,會不會是錯了呢?
是錯了嗎?

是錯了吧....

28

抱著「自己應該成為小提琴手」的想法,那月對於成為Idol的鬥志和決心越來越少

293031

同輩不是開始指電視劇,就是開始準備出CD.......

那月的信心一點一點流走,無論是對於春歌抑或對於自己的前途。
他惟一還有信心的就是自己的確拉得一手好提琴。

那月最喜歡的歌是自己寫的「砂月」,旋律複雜而哀傷,代表自己和砂月的掙扎。
但是沒想到,自己只在過去的老師面前拉過的這首曲....

「藍.....你會拉小提琴?」
「你為什麼會拉這首歌?!」

無論是為什麼,那一剎那湧上那月心頭的是......

被背叛的感覺。

3435

無論是春歌妹也好,藍也好,自己信任的老師也好....
誰都不會懂,誰都不能夠信任.....

37

劇情發展到這麼糟糕的情況,惟一可以解決的辦法就是藍自己把事情給解釋清楚
雖然說「保守藍的秘密」是很重要的事,不過要是藍有丁點心的話,
看到一對無知小情信因為自己,而把彼此都搞成精神崩潰的狀態..........

好吧,藍終於跑去和那月說清楚了。
自己是機械人,所以春歌妹沒有出軌啊;
會拉小提琴是因為我有這樣一個程式在,那首曲是那位老師把Data傳給我時而知道的。

沒有任何人背叛你。

38

所謂好事會接踵而來....在那月解開心結的時候,他也重新建立參加Idol比賽的決心w

太好了,那月,這次你的路線辛苦你了(拭淚)
玩到目前為止心情都還有一點點沉重(拭淚)

3940

【戀愛End】
由於那月的路線內容太豐富,情緒起伏也很大,
因此到了Love End的時候我看到這兩位抱在一起說說笑笑想想,我的反應是「啊?」

啊?

不過坦白說那月路線是一點都不甜的(基本上這個遊戲的重點根本不在甜了...)
但是在這麼多角色路線裡面,劇情算是舖展得比較完整、內容也很豐富,
因此出奇地,比起真斗的路線其實我更喜歡那月路線的內容喔w

不過真的一點都不甜啊(掩面)

4142

【先輩END】
然後這個先輩END感覺就是「為了大團圓」而做成的「大團圓」結局。

由於藍和理事長約定過,秘密要是被知道了,就得從Shining事務所消失;
於是在幫助那月和翔開過Live之後,就很衝動地留下一封信就跑了。

但是那月和翔根本不想藍就這樣為自己犧牲什麼,
因此跑去追回藍(不是機械人嗎?怎麼走得這麼慢?),發誓說不會把秘密說出去
說二人真的很需要很需要親愛的藍前輩啊————

結果就留下來了w(掩面)
好吧,雖然兒戲是兒戲了點,不過簡單也有簡單的樂趣....對嗎?

4344

【友情End】
又是一個很刻意地做成大團圓的結局啊www(對不起我要求是否太高了?)
翔看到那月因為藍和春歌的事一直情緒低落,因此十分擔心;
但是在崩潰邊緣的那月根本不聽任何人的勸告,因此翔很無奈的退了下去........

但是在那月比賽的那一天,翔還是來了,雖然給那月狠飛了一拳說「你這個笨蛋」
不過.....「你永遠是我最重視的對手啊,一起來加油吧,好嗎?」

45 

雖然就故事上來說是很合理,不過除了戀愛End之外的結局都有點...
就是為了結局而做出來的結局吧(遠目)

不過能夠為這麼多人物構想這麼多路線,其實已經很厲害了。
那月的路線讓我攻略得很認真,謝謝(合十)

以上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