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ノ瀬 トキヤ......CV. 宮野真守】

01

【就算不能得到其他人的了解,只要有妳在身邊........

               成為我專屬的那朵花,好嗎?】



對於トキヤ,我的評語是...為什麼這個人是官配呢?官方男主角喔?
明明性格比真斗更彆扭,比那月更缺乏安全感,還有一點後天造成的神經質
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受的性格啊?嗯?ww

不過由於Mamo的關係,トキヤ的Fans還蠻多的,我看我還是得小心點說話(妳會嗎?)

02

トキヤ對於身邊出現的人和事都很容易覺得麻煩。
這當然不是「仇外」那麼嚴重,只是トキヤ從來都很堅執,覺得「自己的路由自己決定」
由於自己也不是娛樂圈的新人了(HAYATO也都出道許久了吧?)
因此習慣了按自己的一套待人處事的方式去做事。

因此對於嶺二前輩把大家都當成新人後輩,以及對春歌妹那麼親切,都感到很不爽。

03

我玩到這裡的感想是(明明才剛開始就有感想了ORZ)
既然トキヤ要把HAYATO年代的東西都丟棄,要以「トキヤ」的身份重新出發的話,
那麼自己的心態也該調整成新人吧?那是尊重吧?

要別人認同「トキヤ」和「HAYATO」是不同的話,由自己出發去作出分別也是很重要的啊?
不只是演技和歌藝的問題,個人的心態也會影響其他人對自己的觀感。
把以前的東西當成經驗好了,不然只會被當成臭屁的小鬼啊(遠目)

話說回來,Shining事務所的一眾新人們,在トキヤ路線裡面的工作都很順利(笑)
在理事長的安排下,大家一起接拍了一套校園青春短Drama
真斗的表現笑到我半死wwwww

04

「嗚嗄....嗄.........遲....嗄....遲了點........嗄....抱歉.....嗄....」

05

「哎呀看你跑得那麼急,還好吧?怎麼今天遲到了?」

06

「我.........我.....那個........我剛剛........看到...外外外外外星人啊啊啊!」

08

「我的媽呀!!真的嗎?!」

09

「不,是假的。」

10

然後嶺二就壯烈地氣絕了www

真斗明明是正經八百的路線卻老是在遊戲裡面被惡搞www笑死了!
證明遊戲製作人很了解聲優的性格啊w
開朗的鈴村v.s.木納的真斗;搞鬼的Mamo V.S. 一板一眼的トキヤ!
每次玩到這些劇情就覺得好有趣v

11

好了,玩笑(?)開完以後總得給兩人甜蜜一下。
在大家畢業以後,トキヤ和春歌妹已經很久沒有一起睡了(這樣說會讓人誤會嗎?)
因此在劇情出現大問題前快點把握時間甜他一下吧w

不過說什麼的...........
也只是トキヤ把春歌妹送回宿舍然後兩小口子握住手入而已.........
我要求的不多,不過這種程度的居家生活已經太不能感動我了orz

12

理事長是次的挑戰狀是:
所有Shining事務所的新人和前輩們,一起到海邊玩一天一夜;
每一組要把組員的活動過程拍下來,在旅程完結之後要造成小電影放上互聯網

「以點擊率決勝負!」

但是トキヤ覺得我忙死了去什麼海邊?拍什麼影片?一點都不專業!
努力就是要認真,認真就是要壓力,壓力就是要痛苦啊啊啊!!!! 這樣的調調
因此在坐旅遊車的時候已經很不爽(トキヤ,這樣的性格會被討厭喔....)
沒想到不小心睡著了,醒來的時候還給音也他們等人在臉上畫了大花臉,
更是把他的不滿情緒撩撥到頂點(默)

音也,你要玩就玩,幹嘛找整個遊戲裡最不能開玩笑的那個人來玩.......

13

因此トキヤ在整個旅程裡都極度不合作,連音也脾氣這麼好也忍不住微言了w

我心裡想的就是,音也你的脾氣真的太好了(默)
因為像トキヤ這麼臭屁又自我的性格換作是其他人一定會狠狠的罵他一把,
或者是一點都不想要諒解,反正只是一個太自我的小鬼而已。

不過其實說到底我對トキヤ的好感還不差,畢竟他沒有什麼壞,
只是性格比較麻煩、自我、執著、任性、神經質還有完美主義而已(遠目)

15

但是由於春歌妹正好拿著理事長的播映機,因此等於有間接把トキヤ等人的互動都拍下來
在博士(就是製造出美風藍前輩的那一位白衣叔叔)的幫助下,
三人成功交出了影片。還是那一句,真是他爸的好運啊www

不過朋友有跟我提出一個很恐怖的問題
根據這個遊戲「能吃就不要浪費」連理事長都可以攻略(上一回)的情況下,
該不會下一集ALL STAR的時候連博士先生都可以變攻略角色了吧w!!而且是隱藏那種!!
啊呵好令人期待(咦)

之後トキヤ和音也在理事長安排下接拍了另一套Drama。
大概是類似......年輕版的《白色巨塔》?
總之是講述兩位好朋友一起成為實習醫生,因為理想和宗旨的不同而一度背道而馳;
但是最後畢竟友誼比一切都重要,還是一起努力好了!這樣的一個劇集。

雖然是老梗中的老梗......(遠目)

二人的角色正好等於現實中二人的性格,音也是因為享受過程、想要分享快樂而做Idol;
トキヤ是為了達到夢想、追求完美而成為Idol......

所以就是老梗啦!說那麼多幹嘛!反正又不是真的有這套劇集!(丟鞋子)

1617

話說トキヤ在故事一開始的時候,其實已經準備要參演一套電影;
這套電影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名字是「殺人考察」。

雖然這套作品在歷史上已經多次被試圖改拍成電影,但是每次開拍的時候,
不是演員出意外死了就是發生什麼問題。
除此之外,トキヤ飾演的主角,心理上的鬥爭和掙扎都極考演技,
因此トキヤ面對以上的壓力,自從接到劇本後都沒有把緊皺的眉頭鬆開過。

這麼彆扭的トキヤ連春歌妹都看不過眼了ww
「別老是皺眉頭啊!」

20 

不過以トキヤ的性格又豈是妳春歌妹一句說話就能安撫呢?
由於劇組覺得トキヤ太彆扭了,因此讓トキヤ聽到了「會換角換成嶺二前輩喔」的說話。

換角,等於自己不受認同,自己的努力不受承認;
而且對象是自己一向不想跟隨的嶺二..........!

2223

トキヤ在拍攝的過程裡面,一直想以「自己認為對的演繹方式」去展示角色;
但是有時候導演的要求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因此トキヤ覺得很無奈。

但是我心想你無奈什麼呢
導演的經驗比你多,故事角色如何演繹,就算不一定是最好,但總有他的原因;
而且你只是一個新人,要是對現狀不滿的話,首先就得默默耕耘啊!
老是要求別人按自己所想的去做,只會令自己更加鑽牛角尖啊(掩面)

音也和春歌跑去勸,卻只受到トキヤ的冷言冷語對待。
音也 「你就讓自己放鬆一點吧?為什麼非得把自己逼上痛苦那條路呢?快樂地享受過程不好嗎?」
トキヤ「快樂地享受?我不像你!我一直都很認真,我不是來玩的!」

2425

トキヤ的態度讓很多工作人員和其他人都感到不快,特別是一同演出的演員。
身為トキヤ的Partner,春歌妹這位新人作曲家也受到很大的注目;
大家也慢慢留意到,トキヤ只有在看到春歌妹的時候才會露出溫柔的笑容

沒想到有人把二人的見面拍成影片放上互聯網,使二人的關係貌似要曝光了!
春歌妹不想因為自己而影響トキヤ的前途,竟然向理事長提出:
我退出Shining事務所,並承諾永遠不會再與トキヤ私下見面。
作為條件,請讓トキヤ繼續留在事務所好好奮鬥啊!

知道這件事的トキヤ終於陷入情緒的崩潰狀態,
一直以來的不開心終於化成淚水........

27

既然春歌為了自己有這樣大的犧牲,トキヤ的確比從前放下自己的要求,
雖然說好不能見面,但是トキヤ還是把比賽的票子快遞給了春歌妹。

「這首歌我真正想獻給妳......」

2829

【戀愛END】
二人初次見面是在校園裡吧,二人在比賽後不約而同來到初遇的地方,
然後トキヤ就很興奮地撲倒春歌妹了(咦)

好吧,先不要指指點點トキヤ靠女人(咦),也不要責罵他太麻煩;
這個人因為勝出了比賽,所以向理事長要求把春歌帶回來了。
因此春歌妹能夠繼續作歌,也能夠繼續夢想。

30

【先輩END】
嶺二終於看不過眼,覺得トキヤ這樣的性格實在太不識相,
「你以為自己很了不起?覺得我嬉皮笑臉不是?」
「你連在這個圈子生存下去最基本的一點尊重都不會,你別太自以為是了!小子!」

トキヤ活該!!!(咦妳這樣未免太不該)
嶺二前輩好帥!!罵得好!!而且森久保先生的聲音好棒啊!!(≧∇≦)ノ_彡☆

就這樣トキヤ從此乖乖聽話,三人也就很順利的Debut出CD舉行Live.......
因為嶺二吼一吼就聽話,那麼之前大家勸你的都是廢話嗎?トキヤ?嗯?

還是說你只是一個單純的M呢(掩面)

31

【友誼END】
和先輩END一樣叫人發抖的可怕結局......

音也 「啊呵呵讓我看看你寫了什麼?」
トキヤ「討厭啦~不准看!啊...喂!拿來啊!」
音也 「希望大家的友誼永遠不變。トキヤ你真的寫了這樣的話嗎?哈哈哈好感動哦!」
トキヤ「不要大聲唸出來啦,你這個笨蛋!」

音也狂吼一輪之後トキヤ終於察覺到友誼的可貴,愛的偉大
因此馬上化身溫柔害羞小男孩,和春歌及音也在海邊玩起「埋藏時間錦囊」的青春戲碼....!
媽的這是哪個年代的青春偶像劇集啊(笑倒)
老套到不得了(掩面)

33  

【トキヤ的Message】

前輩和友誼END的感覺就是幹嘛トキヤ變了個人?
之前明明大家老是勸你都不聽,但是一罵你就聽了?你這個M!!!!M呀!!!
變得也太快了吧?超不爽的!!媽的!早點這樣乾乾脆脆不就好了嗎!媽的!

而且トキヤ路線裡面他的性格實在太連累人了(對不起我說出口了(掩面)
因此你最後給我らぶらぶ的畫面我也不知道從何萌起啊!!
這根本不是用追的!!這個故事根本不是用追的!!
整個故事最甜的部份,咦不對,這個故事我根本看不到有甜的部份嘛!!

而且トキヤ的角色歌My Little Little Girl不怎麼耐聽......
以Mamo的聲線來說其實可以再表現一些更激動或是更溫柔的歌。

媽的,玩得我好火(笑)

 

以上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